→ pan46: 鬼妹 微笑 小兔 萬象 << 戰法 09/08 16:55
→ pan46: 你挺會抽的 KEY角都有 如果你想要喝奶 不對 補奶的話 09/08 16:55
→ pan46: 我會建議你挑個好一點的活動酒廠入手 當然不是這次 09/08 16:55
→ pan46: 不然你不想組騎士抽聖都不划算 副都你有強運去抽也不太合算 09/08 16:56
→ motoman: 多謝回答 09/08 16:59
推 dp44: 現階段也就只有聖都抽花奶啊 09/08 17:07
推 sanji719: 當初招待沒拿密藥嗎? 09/08 17:11
→ comipa: 有鬼妹在可以撐著等看有沒有活動機率up再抽 09/08 17:11
→ pan46: 是說他法師那些寫的是毒奶 09/08 17:12
→ dious: 毒奶是說秘藥嗎?怎會寫在法師內@@ 如果是秘藥當然換掉2星 09/08 17:12
→ motoman: 寫錯位置了@@ 我改一下 多謝提醒 09/08 17:13
→ dious: 帕布拉好像是雪奶,若秘藥沒突滿也可以用雪奶,都比2星好 09/08 17:13
※ 編輯: motoman (36.226.112.245), 09/08/2014 17:14:00
→ pan46: 有毒奶 那更不用抽啦 09/08 17:13
→ comipa: 對阿毒奶到底是誰XD 還有小兔其實是主動補+回合回血? 09/08 17:13
→ pan46: 嗯啊 所以我說他可以玩戰法 09/08 17:14
→ pan46: 好友找萬兔醬 萬兔醬 還有萬兔醬 就OK了 09/08 17:14
→ comipa: 萬象微笑鬼妹小兔, 不用帶補啦XD 09/08 17:15
推 alwyss: 這次活動酒廠真的滿爛的 抽到雪奶但又捨不得賣掉QQ 09/08 18:53
推 insominia: 可是好想要聖王女 就算知道自己不是法老orz 09/08 19:32
→ insominia: 這次過了還有機會抽聖王女嗎 09/08 19:32
推 kazumi66: 可能有~她不會進一般酒廠~要等活動有開 09/08 19:33
推 insominia: 感謝樓上 因為我之前看日版資料好像稻妻雷神她也是倍角 09/08 19:35
→ insominia: 想說到時候應該還有機會抽 不知認知是否有誤 09/08 19:35
推 kazumi66: 前提是怪獸要放她阿(默) 09/08 19:36
→ DreamsInWind: 誠心建議 不要用日版資料臆測台版可能會如何XD 09/08 19:39
→ pan46: 還好我抽到了0.0 09/08 19:40
推 insominia: 經歷過這次前哨戰應該大家心裡多少都有點底倒是真的orz 09/08 19:42
→ DreamsInWind: 台版還有一百多個專屬義勇軍等著上場啊XD 聖王女還 09/08 19:45
→ DreamsInWind: 有沒有機會再上場一次當倍角救援 真的很難說XD 09/08 19:45
→ comipa: 之前聖女在CS up也會登場就是了 09/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