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解連鎖任務得到的這把A武是奶媽裡最好的一把武器嗎? 我看三圍有15/10/10(還附帶5%恢復量) 目前主力補師是突一花奶 牛棚還有不良奶 請問該給花奶裝嗎? 魔神特武有很好用的聖杖嗎? 我看了一下wiki好像是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60.96.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186058.A.E99.html
satousei: 浪費 09/08 22:21
josh1234562: 魔神特武應該不太可能有聖 09/08 22:22
insominia: 一般來說是留給聖女用.......如果抽得到的話 09/08 22:23
pan46: 沒人回第一個問題啊 是奶媽最補的武器沒錯 09/08 22:24
alwyss: 聖女只是傳說 喜歡就裝吧Xd 09/08 22:24
SSZERO: 台版目前最強就夕凪,日版還有另一把鬼巫女CS的A聖 09/08 22:25
dp44: 日版也就只有鶴姬有加戰功的聖特武 09/08 22:25
vortex0607: 當然是給花奶裝 那麼正 不給他給誰 09/08 22:25
ssccg: 其實武器沒什麼差...聖女九成以上是靠技能補 09/08 22:26
SSZERO: 花奶裝很OK啊~畢竟聖女沒拿夕凪依然OP.. 09/08 22:26
sirius65482: 不裝一下超潮的月餅杖嗎? 09/08 22:27
ssccg: 給聖女感覺差最多的是攻擊比較高,990感覺就很痛 09/08 22:27
SuperSg: 我到上禮拜之前、夕凪任都沒開起來 09/08 22:30
DreamsInWind: 1.Y 2.隨便都可 3+4.誰知道台版會不會有更op聖武XD 09/08 22:32
fearimba: 當然是給花奶阿,根本就沒有聖女! 09/08 22:33
suckmyfamily: 小弟沒課金~感覺就算出聖女也沒抽到的命~ 09/08 22:40
SuperSg: 只要努力不洩、一定會有 09/08 22:40
SuperSg: 懈 09/08 22:40
shlee: 樓上ww 09/08 22:41
kingroy: 有抽到良心不知道台版能不能拿到第2次 09/08 22:41
ACG6020: 日版我給了鬼奶,好用!! 09/08 22:42
korsg: 聖女當然是拿聖誕杖啦 ~ 09/08 22:43
suckmyfamily: 還有這次中秋的B武爆擊聖杖有誰適合用的嗎? 09/08 22:50
DreamsInWind: 如果你很堅持要讓補師上去敲人的話 就給不良吧XD 09/08 22:52
DreamsInWind: 不然也可以給聖女 唱完大絕以後上去敲人XD 09/08 22:54
GiPaPa: 這把不是給花奶就是聖女 我是覺得你可以裝上去了 09/08 22:54
athinatsai: 我的第一把夕靜就是給花奶 我覺得她已經夠強了XD 09/08 22:56
morphyster: 那請問,突一盲奶或是沒有突破的花奶,給誰裝適合呢? 09/08 22:57
pan46: 現在才發現我CS...解完百戰而已0.0 09/08 22:58
ting74942: 夕之杖我裝在女主身上Orz... 09/08 23:05
ACG6020: 裝在女主身上是最沒用的啊...囧 09/08 23:05
pan46: 用那把光明杖 指引未來 己霸婚 09/08 23:09
dxiie: 當然給花奶阿~~~ 我第二把留著給抽不到的聖女XD 09/08 23:09
ien210195: 裝都裝了別在意,我的也在女主身上 09/08 23:10
pan46: 也不用太擔心 聽說日版要開裝備武器了 09/08 23:12
ting74942: 之後才抽到花奶,但為已晚。。。 09/08 23:12
insominia: P大的消息來源是? 09/08 23:26
pan46: 我看一些人推文討論的 不是有放消息了? 09/08 23:28
simpleclean: 那還早..連個影子都沒有 09/08 23:28
pan46: 好吧 當我亂講好了QQ 09/08 23:29
pan46: 不然能切換真的比較方便 以我這個愛玩紙娃娃的人來說 09/08 23:29
heroyay: 七月的製作人訪談時有提到武器切換系統 一個人變成可以裝 09/08 23:29
insominia: 囧 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純粹玩家的心願還是官方真的有 09/08 23:29
insominia: 放過消息XD 09/08 23:30
heroyay: 三把武器 可以自由更換 預計說是下次大型更新時要實裝 09/08 23:30
insominia: 感謝樓上 09/08 23:30
heroyay: 但是這次追加新地圖也沒實裝 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09/08 23:30
suckmyfamily: 所以糕和之杖根本就是台版送好玩的垃圾嗎? 09/08 23:34
insominia: 再垃圾也好歹是個堪用的B杖....吧 09/08 23:36
pan46: 月餅造型很討喜阿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囧 09/08 23:37
fearimba: 反正台版也沒途徑入手B補杖阿就只有再生跟這個 09/08 23:43
shlee: 之前活動沒拿到B仗的話可以考慮用 我是已經有再生所以放棄 09/08 23:46
DreamsInWind: 要跟其他B聖武比攻防總和的話 這把的確敬陪末座啊 09/08 23:48
DreamsInWind: 但大概也就差個2~3點 看有沒有那麼在意這種差距啦 09/08 23:49
ssccg: 下次大型更新(3.0?)會實裝 09/09 00:33
pao1985: 3.0是還要再等一年嗎XDD 09/09 01:47
xyz987123: COMING S∞∞∞∞∞∞∞N 09/09 06:04
TameFoxx: 可以給秘藥嘛 09/09 06:11
SuperSg: 雖然秘藥1.0的三星奶神、但是還是有點浪費 09/09 11:30
SuperSg: 是 09/09 11:30
jk820824: 我給盲奶了.... 09/09 11:43
ray800104: 日版,給了鬼巫女,,,0突普補310左右 09/09 13:46
F800225: 剛玩不懂事 http://i.imgur.com/0IEBuxw.jpg 09/09 14:21
F800225: 還好後來有抽到聖女.. http://i.imgur.com/x7RyaIX.jpg 09/09 14:23
kazumi66: 樓上那根本兩件事...要有兩把根本就要提前解過2條CS 09/09 15:54
kazumi66: +後來又抽到魔神... 09/09 15:54
Nuaaukw: 台版要加一個條件是怪獸有要跟進。 09/09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