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u1018: 安啦 等下會有一堆法老說有打到~~~ 09/09 12:33
推 g21412: 你沒發現你的運氣已經在上個月用光了嗎? 09/09 12:34
→ g21412: 上個月+這個月 花了不下5000ap 什麼都沒有 09/09 12:35
→ sinfe: 你不知道我上個月也打一個月沒有嗎 ? WWWW 09/09 12:35
推 space1989: 750!?月間AP是一千起跳的吧(誤 09/09 12:35
噓 Xavy: 所以你覺得應該要在五天內就打到嗎 09/09 12:35
→ g21412: 要是我有打到 大概一個禮拜不敢出門 怕被撞或被雷劈 09/09 12:35
推 a8824234: 月間可以穩定打肥料也不錯吧,而且這個月還是戰肥 09/09 12:38
推 SSZERO: 750AP還好吧..我上個月打了2x天 09/09 12:40
→ ccwu59: 我現在完全不碰月間任務了, 完全不划算 09/09 12:41
→ kevin1212a: 月間任務就是要你打一個月阿^_^ 09/09 12:41
推 davy012345: 習慣就好 以下開放 我第一天就打到了啊 嘲諷 09/09 12:42
→ fashilu: 樓上法老(眼神死 09/09 12:42
→ davy012345: 我也還沒打到啊XDDDD 不要這樣說我 09/09 12:43
推 SSZERO: 這個月打出來是戰肥..加減打就是XD 1星期內打到都算強運了 09/09 12:43
→ ssccg: 750AP=30場,用1%算打到的機率才1/4左右,超科學的 09/09 12:43
→ SSZERO: 打一個月都打不到也有可能..畢竟官方都特別提醒很難掉了 09/09 12:46
→ RKain: 25ap=2~3 2星戰肥 感覺還蠻OK的阿XD 09/09 12:50
→ drummers: 打到了我離自暴王就只差一張了XD 09/09 12:52
推 mashiroro: 上個月打了20幾天都沒掉你以為我還會打嗎(′‧ω‧‵) 09/09 12:52
→ drummers: 但是拜託 我有劍戟了 還是讓他安心變成戒指好嗎Q_Q 09/09 12:53
→ wayn2008: 我第一天就... 都沒打XD 09/09 12:56
推 mariandtmac: 上個月打了幾十場都沒掉 這個月四場就結束了 一切都 09/09 12:56
→ mariandtmac: 是運氣 09/09 12:56
→ shlee: 原來這麼難打 我還以為我3 4箱一直打不到是我帶賽 09/09 12:58
噓 wu90318: 我上個月每天打一場都沒有了 ㄏㄏㄏ 09/09 13:00
推 ryuter: 一周搞定.可是上個月任務我打一整個月都沒掉 09/09 13:00
→ Hfy0920: 上個月六帳只有兩帳有出四箱... 09/09 13:02
推 jalsonice: 好吧 我打兩場 第一場掉1 2 4箱 第二場掉1 2 3箱 收工 09/09 13:04
推 authentic804: 打到是打到了...但突不了實在有點微妙 蠻喜歡他的說 09/09 13:09
推 fearimba: 安啦我上個月每天都打到最後還是沒有哩~ 09/09 13:12
推 hypnos76: 小號連打5天,第5天掉. 主帳只打6次掉.運氣運氣~ 09/09 13:16
推 guaz: 何必打月間呢 夜名抽一抽就突滿啦XD 09/09 13:17
推 noddle: 樓上實在@@ 09/09 13:24
推 caryamdtom: 上個月打十天出二石,這個月打更兇但目前掛零,運氣 09/09 13:27
推 Hanzii: 本月100抽無自暴O_Q 09/09 13:54
推 sasadog: 當你集滿五張自暴 接下來抽到自暴的機率便會超絕Up! 09/09 13:57
推 LegendaryOli: 上次白虎都打不到 這次第二天就打到 09/09 14:08
推 allanshen: 完全沒自暴 打不到也抽不到..QQ 09/09 14:09
推 Stanly10: 每天打一場 沒打到就算了 可是這個月連第3箱都這麼難掉? 09/09 14:09
→ swpotato: 上個月想打到白虎收藏,結果打超九拿不到 09/09 14:10
→ swpotato: 這個月想說就算沒自暴多拿二星肥有不錯,第二天就打到.. 09/09 14:11
推 scottie5138: 我打三天 應該算正常值吧 09/09 14:12
推 darksol: 七天全部ap都在農他拿戰肥,劍戟養到75有望(茶 09/09 14:25
推 phix: 沒打到過 QQ 四鄉從沒開過 09/09 14:38
推 IRPT001: 上個月一堆人被玩 09/09 14:52
→ IRPT001: 上面圖打到怎沒變暗 09/09 14:53
→ kevin1212a: 不要問 很可怕 09/09 14:54
推 CChahaXD: 這個月運氣不錯,主帳3天、分身5天收工 09/09 15:02
推 insominia: 四箱集齊後面不是應該是開箱的圖片嗎@@? 09/09 15:05
推 mikiecat: 試試不同時段打? 09/09 15:14
推 nnina: 每天打兩場都沒打到路過Q.Q 09/09 15:30
推 kazumi66: 沒打到才是正常(跪 09/09 15:52
推 riverT: 推文的圖是PS的吧XDDD 09/09 18:53
推 s0450336: 碰都不碰,浪費時間跟ap而已 09/09 21:17
推 whiwhiwhi: 上個月打到29號才出第四箱 結果這個月第一場就四箱... 09/09 21:56
→ whiwhiwhi: 不過我自暴已經突滿了 就果斷換戒XD 09/09 21:56
→ F800225: .jpg 09/09 22:29
→ gpgpgpgp: 才30場...... 一堆人都破百吧 副帳150場沒掉四箱 09/09 23:05
噓 kaouiway: 看到上個月花五天就想噓了……以為每個月運氣都很好嗎? 09/10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