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被強迫試用了船長的三連發 因為強迫症的關係想看看能不能洗CD(X 結論來說勉強可以 也就是說在 "三連發只發出第一發時 移動妳的船長" 妳會看到她可以直接三連發 當然妳也可以無限的只發出第一發... 至於實用性就 ˊ_>ˋ... 注意事項:第二發發出去之後 就必須等CD了 感覺好無用_(:3」∠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23.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247655.A.E88.html
Xavy: 看不懂直接三連發是什麼意思 09/09 15:29
Xavy: 無限單發有人試了,攻速差不多 1.5~1.75 09/09 15:29
kxha: 就你可以讓他直接三連發 或者是一直移動只打第一發 09/09 15:30
ACG6020: 最好的方法是兩支槍手在上下兩格,一支打完兩支對調位置 09/09 15:30
ACG6020: 這樣的打法是我現在試過CD最小的狀況 09/09 15:30
Xavy: "妳會看到她可以直接三連發" <- 我是問這個,跟原本差在哪? 09/09 15:35
ACG6020: 原po的意思是,發第一發就移動,移動後可以再發三連發 09/09 15:36
ACG6020: 沒有CD,但其實這樣有跟沒有差不多啦..... 09/09 15:37
davy012345: 就是沒差別 所以才是無用啊XDDDDDDD 09/09 15:39
efzbadmoon: X大對不起 中文表達不好ww 就是A大那個意思<(_ _)> 09/09 15:39
SuperSg: 有點用、可以賭爆擊 09/09 16:06
lionpierrot: 無暴擊動作就移動 有暴擊再射完3發? 09/09 16:12
gpgpgpgp: 不會沒用 一發就能殺人的情況下可以快速移動到其他排殺 09/0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