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avy: 看不懂直接三連發是什麼意思 09/09 15:29
→ Xavy: 無限單發有人試了,攻速差不多 1.5~1.75 09/09 15:29
推 kxha: 就你可以讓他直接三連發 或者是一直移動只打第一發 09/09 15:30
推 ACG6020: 最好的方法是兩支槍手在上下兩格,一支打完兩支對調位置 09/09 15:30
→ ACG6020: 這樣的打法是我現在試過CD最小的狀況 09/09 15:30
→ Xavy: "妳會看到她可以直接三連發" <- 我是問這個,跟原本差在哪? 09/09 15:35
推 ACG6020: 原po的意思是,發第一發就移動,移動後可以再發三連發 09/09 15:36
→ ACG6020: 沒有CD,但其實這樣有跟沒有差不多啦..... 09/09 15:37
推 davy012345: 就是沒差別 所以才是無用啊XDDDDDDD 09/09 15:39
→ efzbadmoon: X大對不起 中文表達不好ww 就是A大那個意思<(_ _)> 09/09 15:39
推 SuperSg: 有點用、可以賭爆擊 09/09 16:06
推 lionpierrot: 無暴擊動作就移動 有暴擊再射完3發? 09/09 16:12
推 gpgpgpgp: 不會沒用 一發就能殺人的情況下可以快速移動到其他排殺 09/0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