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umi66: 我幾乎只有每日登入 <---這是在幹嘛www 09/09 16:25
推 ParkerTsai: 我無聊了好幾天想到可以來解chain... 09/09 16:37
推 helba: 別這麼說嘛~v版對無課最友善…而且人那麼少還有心出 09/09 17:25
→ helba: 產品包XD 09/09 17:25
推 Okadaneko: 就是因為沒人玩才推甜頭啊 XDD 感覺營運結束之日不久XD 09/09 18:14
→ helba: 怎麼不說人家有心想拉檯?嘛,雖然看ID也知道 09/09 18:31
→ helba: 不會這麼無聊推出實體片然後結束營運 09/09 18:39
→ heroyay: 居然還有各勢力排名一百名內送一張卡喔 真是..... 09/09 20:17
→ LANGRISSERGR: 看隔壁的百萬每次排名也才兩萬多吧.只要有一定利潤 09/09 20:22
→ LANGRISSERGR: 應該不會一下子就結束(雖然SEGA虎頭蛇尾滿有名的) 09/09 20:23
推 notice330: 請問v版是台版? 09/09 21:48
→ shlee: 應該是PSV的版本 09/09 21:56
推 Professor: 是PSV的版本無誤 09/09 22:56
推 notice330: 謝指教 原來psv也可以玩 09/09 23:28
推 kazumi66: 今天登入發現...我這個月原來有兩天沒登入到阿>< 09/10 00:38
→ LANGRISSERGR: 話說依雜誌的說法,鍊金的活動好像PSV版本也會同步. 09/1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