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疑問,我算是中課的玩家,一個月課個2單差不多 自己現在玩騎弓隊都是0突的,想趁有UP的時後拼突滿 因為主要坦就是司祭,弓手主要一定會擺個極彩 但都只有0突而以已,大家覺得要拼的話要先把坦拼滿還是弓手拼滿呢?? (也有在考慮最新出的北半球 南半球系列  哈 卡片OP) 因為不是石油王 還是想玩CP值最高的地方前進先!! 跪求意見鞭打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3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312489.A.C63.html
korsg: 現在比較熱門的應該是騎銃XD 09/10 09:31
Xavy: 不要衝動,等pickup再來抽槍 09/10 09:32
Mntoday: 恩阿 只是因為司祭突滿沒突滿 血和ATK都多兩千 09/10 09:32
Mntoday: 所以司祭0突就可囉 ?? 09/10 09:32
ACG6020: 等到夜明pick up吧,騎槍是真的比較兇 09/10 09:34
ACG6020: 我自己是認為先把坦練強,這樣騎弓,騎槍選擇較大 09/10 09:35
Mntoday: 感覺女船長配海風族長會很強 哈 09/10 09:37
ACG6020: 樓上的組合我試過,不錯但不到必要 09/10 09:40
ACG6020: 雙槍雙坦還比較實用些 09/10 09:41
noddle: 南半球必備 09/10 09:42
hongho: 裁縫好buff一株斷招超棒的~ 09/10 09:45
Mntoday: 雙槍雙坦是說 司祭+南半球 男船長+女船長嗎? 09/10 09:45
Mntoday: 這樣感覺傳說歌姬要洗洗睡了ˊˋ 09/10 09:45
Mntoday: 真的很掙扎耶 騎弓隊的最好配置好難想 09/10 09:46
wu90318: 有坦 就不用男船長了阿(逃 09/10 09:47
Mntoday: ACG大大有騎弓理想配置可以參考嗎?? 09/10 09:47
johnnycgi: 一般都是建議雙坦 (至少一靈氣) + 雙銃 + 輔助 09/10 09:56
johnnycgi: 怎麼搭配看個人,嘗試不同搭配就是騎銃隊好玩的地方 09/10 09:57
johnnycgi: 目前來說靈氣坦可以選南半球 or 裁縫公會長 09/10 09:57
johnnycgi: 一坦可以選司祭騎 or 銀狼 (針對有強力AoE的BOSS用) 09/10 09:58
johnnycgi: 雙銃通常都是一個米拉 (女船長) + 破盾 (男船長或公正) 09/10 09:58
johnnycgi: 輔助看個人,通常有奶弓 or 補(可搭配控珠) 09/10 09:59
johnnycgi: 或者乾脆把輔助的位置拿來補強騎或銃的陣容 09/10 10:00
johnnycgi: 後備理想為聖王女 + 女主角,沒有聖王女可用鶴姬 09/10 10:00
johnnycgi: 或者夜明的詛咒魔術師效果也很接近了 09/10 10:01
johnnycgi: 以上是參考配置,還可以發展出更多個人化的獨特陣容 09/10 10:02
johnnycgi: 像我個人要打箱子的時候會放一靈氣坦 + 野生少女 09/10 10:02
guesg: 我是不會輕易把控珠角色放上去啦,珠數變少太有感了 09/10 10:02
johnnycgi: 中等強度以下關卡拼火力可以雙靈氣坦...等 09/10 10:03
johnnycgi: 控珠也是看個人啦...視情況搭配囉 09/10 10:03
johnnycgi: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XD 09/10 10:03
Xavy: 你還沒抽到聖女就可以拚司祭,聖女已經抽到就算了 09/10 10:04
johnnycgi: 最後回原PO,想發展騎弓就建議趕快打到夜明島 09/10 10:05
johnnycgi: 南半球 or 野生少女都是很好用的坦 09/10 10:06
johnnycgi: 更不用說有三個很強的銃武角色大幅強化後排火力 09/10 10:06
mashiroro: 野生少女?好像只有對魚加攻沒有減傷耶~倒是大小姐騎士 09/10 10:09
mashiroro: 高突應該會是很不錯的坦 09/10 10:09
johnnycgi: 野生少女主要是一珠小範圍不卡珠 + 強運 09/10 10:10
mashiroro: 不會被擊退和多段減傷效果挺明顯的 09/10 10:10
mashiroro: 野生少女一珠範圍擊退是真的不錯用XD 09/10 10:11
johnnycgi: 另外主要就是打箱子用 w 09/10 10:12
johnnycgi: 大小姐也很好用,是個很稱職的坦 09/10 10:12
johnnycgi: 總之,夜明是想發展騎銃隊的玩家一定要去抽的地方 XD 09/10 10:13
mashiroro: 如果原po有心想拼高突我也是建議先練坦XD 09/10 10:14
erik777: 抽夜明吧 基本能力值就打死第一部的角色了 09/10 12:08
a90811: 開始抽夜明吧,很重要。南半球是藍戰,兩隻SSR銃威力很夠 09/10 12:28
helba: 南半球有個壞處... 因為打太快不太舉盾被後排打很痛(? 09/10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