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xha: 這篇好眼熟wwww09/10 15:35
推 shlee: 眼熟+1 XD09/10 15:39
推 danzel80479: 眼熟+2 09/10 15:41
推 nsx: 眼熟+3 09/10 15:42
推 pete0521: 面善+4 09/10 15:48
→ Minihil: 眼熱+5 09/10 15:50
→ Barrel: 跨下癢+6 09/10 15:50
→ bizkitnu: 別這樣啦,真的很有誠意送出說,苦無適合人選啊...不想 09/10 15:51
→ bizkitnu: 在數字網看到嘛! 09/10 15:51
推 hypnos76: 被退貨這三字很眼熟.蠻好的開局帳號. 09/10 16:28
※ 編輯: bizkitnu (27.243.182.26), 09/10/2014 16:35:39
推 Jaden0125: 寄信了,希望大大能看看! 09/10 17:26
推 encorek22554: 眼熟+1祝找到合適人選xD 09/10 21:11
※ 編輯: bizkitnu (39.10.17.70), 09/11/2014 15: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