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icom: 沒有核心角,一定要混僧侶的三色隊。80弓魔的DPS也不算高09/12 20:03
→ Fanicom: 主要還是看想用騎法通關還是打特定關卡吧09/12 20:04
推 simpleclean: 沒增傷很難組 多抽夜明吧..09/12 20:05
推 ACG6020: 弓隊先搞到幾支搶手吧,有搶手差很多09/12 20:09
用護手,女騎士,義勇騎(白百合),花奶組騎奶隊不知道打第二章戰力夠嗎?
或是女僕長加花奶配雙法或雙弓這樣打第二章夠嗎?
戰奶隊打第二章是頗ok
※ 編輯: chenyens (101.12.148.251), 09/12/2014 20:59:43
推 kxha: 不夠09/12 21:07
→ kxha: 會被打假的 一章的sr沒突大概跟二章的r卡一樣(補師除外)09/12 21:07
推 luna2000sea: 你這騎隊沒wave群補角 輸出又低09/12 21:33
→ luna2000sea: 遇到衰弱很容易全滅~~09/12 21:38
推 ACG6020: 你會被扒假的09/12 21:40
推 lionpierrot: 你用來組騎隊的DPS都大約在350上下09/12 21:52
→ lionpierrot: 單論輸出 大概4個哈桑都比較高09/12 21:53
推 lionpierrot: 基本上就是戰力不夠 玩騎隊是個大挑戰唷XD09/12 22:07
所以要在副都抽裁縫長
或是夜明女海賊嗎
有沒有角色不需要建議換戒的?
※ 編輯: chenyens (101.12.148.251), 09/12/2014 22:14:13
→ wayn2008: 先別組吧...等之後突滿(?)魔神 09/12 22:25
→ alwyss: 想賺戒指去打FQ 40AP就有3戒 一直賣卡... 09/12 22:26
推 kxha: 除非你認為自己法老....裁縫不好抽啊 09/12 22:52
對了
忘了講後備是擺鶴姬加女主
不過應該沒影響吧
裁縫長以前主帳號曾經抽到過(遠目)
※ 編輯: chenyens (101.12.148.251), 09/12/2014 23:23:38
推 kxha: 與其在副都拼裁縫長 然後抽到一堆妖魔鬼怪 不如拼夜明 09/12 23:40
→ kxha: 兩位船長 女海賊都不錯 就連sr的公正也都有接近ssr的數值 09/12 23:41
→ beep360: 反了吧 應該是拼強運途中出現裁縫長之流的妖魔鬼怪 09/12 23:53
推 kxha: 因為原po想玩騎弓隊 強運也沒pick up 09/13 00:37
→ kazumi66: 裁縫長有UP阿~抽吧抽吧~~~ 09/13 00:38
推 johnnycgi: UP騙人的,十幾抽只有隻眼 XDDD 09/13 00:41
→ johnnycgi: 現在想想十幾抽不如拿去夜明抽...隨便一張都是賺 09/13 00:41
→ johnnycgi: 副都還要祈禱千萬不要是隻眼那種的... 09/13 00:41
推 kxha: <--隻眼受害者 09/13 00:44
推 johnnycgi: 看來樓上也是想抽裁縫的受害者...(含淚握手 09/13 00:49
推 wu90318: 隻眼之後就會出裁縫了 大家加油~~~~\0.0/ 09/13 09:13
→ ACG6020: 隻眼其實造型不錯....當初入坑的時候還滿想要她的.... 09/13 09:42
→ cutesusi: 請問40AP有3戒的是哪個FQ? 09/13 12:01
推 sanji719: 4ap打10場去抽2000友情,必r卡,3星肥就只有1戒嚕。 09/13 14:47
推 kxha: 4ap並不是必掉 所以最好自備強運 其實那個不要想的太美好 09/13 14:48
推 AmamiHaruka: 隻眼剛出的時候好想被她踩(勿) 09/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