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ardandy: 這條路目前會是$$$的路 我覺得的 = ="09/13 00:38
→ shlee: 重點就是能不能抽的到 還有你現在的卡片平均等級太低09/13 00:40
→ shlee: 吃力是很正常的09/13 00:41
恩~所以我要先打前面的關卡練等 還是打曜日打成長卡呢?
→ shlee: 現在聖都沒UP 不是很建議抽..除非你自認夠法老..09/13 00:42
推 kazumi66: 吃卡練等比較快~打關卡太慢了09/13 00:58
→ pan46: 走騎弓喔...沒奶弓的話一定要有司祭喔09/13 01:02
對~是想說無垢有補可以先擋著,雖然僅單體orz
推 deceaseslash: 先打cost吧 沒cost 就算有高等SSR 放不下去也沒用09/13 01:03
→ deceaseslash: 弓魔2萬名就有5張四星肥了 大成功 山貓1→4X等 XD09/13 01:04
所以就繼續打主線囉?
推 deceaseslash: cost再升1 就可以小兔換成聖女+白奶 主角放後備09/13 01:10
請問是 救世聖女莉莉絲 和 白色治癒師拉蒂 嗎?
先走騎奶就對了?
推 kazumi66: 你哪時候產生台版有聖女的幻覺0.009/13 01:15
推 deceaseslash: 少打了 是聖王女 XD09/13 01:15
了解~謝謝!
※ 編輯: iloveconic (36.231.181.158), 09/13/2014 01:17:42
推 moonh4: 等等,首抽聖王女卻有小兔,這很不科學!09/13 07:30
推 hypnos76: 小兔不是一開始有持續登入才有?聖王女後來才有的,矛盾09/13 08:50
→ howard4869: 和樓上兩位相同疑問,我也想要小兔啊~~ 09/13 08:52
推 Syalon: 開服第一個禮拜有登入 但是直到最近才開始玩 是嗎?09/13 09:04
推 deceaseslash: 應該是別人刷首抽送的帳號 原PO最近才玩 又抽到王女09/13 09:05
是這樣沒錯XD
※ 編輯: iloveconic (36.231.181.158), 09/13/2014 09:31:28
推 dp44: 有要花錢嗎? 戰奶隊是最省錢的 騎弓嘛 就科科了 09/13 10:53
→ iloveconic: 如果隊伍OK的話會課阿~ 09/1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