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1212a: 熱奶有覺沒覺差滿多的@@先解吧 09/15 07:37
推 hongho: 熱奶覺醒 不良換抓住光 好友拉補或高傷害的就很穩了吧? 09/15 07:45
→ kevin1212a: 看你要不要等到練金出來再打吧 事前有隻範圍法師 09/15 07:45
→ kevin1212a: 有法師比較好打這堆該死得螃蟹 09/15 07:46
推 ACG6020: 你主隊的補師也太多了,不良煥抓住光+1 09/15 07:51
→ danzel80479: 兩補會很多嗎 我用三戰兩補台耶0.0 09/15 08:01
推 ACG6020: 我自己是覺得太多啦,這關敵人海,我會選擇多放一支幫打 09/15 08:03
→ authentic804: 真的嗎 @@ 因為 1wave 幾乎開不了招的情況就一口氣 09/15 08:04
→ authentic804: 跑出一堆小怪 09/15 08:04
→ authentic804: 好,我先覺熱奶後換掉不良看看 09/15 08:04
→ danzel80479: 別加速,微操作吧 勤走位來打吧XD 09/15 08:05
→ authentic804: 我的習慣都是讓三隻戰士集中一個目標,但那關就算 09/15 08:29
→ authentic804: 圍攻也很難迅速殺掉一隻...然後又補不及... 09/15 08:29
推 ACG6020: 看有沒有多一點索喵,配合劍戟掃敵應該會比較輕鬆點 09/15 08:32
→ ACG6020: 打錯,應該說有沒有朋友有索喵的 09/15 08:32
→ danzel80479: 既然都到九領了 自己隊伍的索喵自己抽! 09/15 08:40
→ authentic804: 下面的影片是我現在卡的關卡 QQ 09/15 08:55
推 alwyss: 抓住光上場 熱奶二覺 另外我後備放上菲娜後第二章都開加速 09/15 09:01
→ alwyss: 打了 減傷滿有感的 09/15 09:01
→ authentic804: 所以我也先該去解掉一個鎖鏈任務拿菲娜囉 >< 09/15 09:04
→ authentic804: 另外熱奶覺醒前置拿到的義勇軍錫杖給菲娜拿比較好? 09/15 09:05
推 joy4902: 菲娜二覺比2-8難打很多... 09/15 09:54
→ authentic804: 終於打贏 2-8了 @@" 感覺之前是輸出太低的關係 09/15 10:06
→ sameber520: 好友找劍戟 感覺有危險開技能就過了 09/15 10:18
→ authentic804: 另外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範馬賣掉... 09/15 10:24
→ authentic804: 因為之後戒指又可以換果or券了 09/15 10:24
→ authentic804: 而且再看看他1000type的80級精美二圍...Orz 09/15 10:25
→ shidachen: 後好友找aoe法。供您參考。 09/15 10:34
→ shidachen: 小弟也是死了兩次才改此隊。 09/15 10:35
→ DreamsInWind: 先拿菲娜再過2-8-3 非常不現實的提議XD 09/15 12:21
→ authentic804: XD 09/15 12:50
推 kazumi66: 原來三周就能破到這麼後面阿QAQ 我到底在幹嘛XD 09/15 14:41
→ kazumi66: 所以女主角二覺還比這關難喔... 09/15 14:42
推 Barrel: 我記得之前版上好像有人一週衝完主線一章 _(:3」∠)_ 09/15 14:45
→ Barrel: 女主二覺難在你肯復活幾次 隊伍及格的情況 0~2次就差不多 09/15 14:46
→ kazumi66: 是喔@@ 看來我的小號認真一點還真能破主線@@?! 09/15 15:19
→ kenu1018: 第二部不是才開放到第二章?? 09/16 00:15
→ kazumi66: 這是指2部的2-8-3 原PO那樣打也難怪有人會誤會QQ 09/16 00:17
→ kenu1018: 原PO好歹也該寫2-2-8-3吧... 我還以為未來人呢~~ 09/16 00:22
謝謝提醒,原文部份已修正!
※ 編輯: authentic804 (114.37.166.239), 09/16/2014 01: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