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lspa: 不是本來就手當嗎?不解… 09/15 07:57
推 erik777: 原本就手當吧 該不會是因為你把抓住光換下隊伍? 09/15 07:58
推 luna2000sea: 沒有問題喔 我最近也都在用 兩株容易卡罷了 09/15 07:58
→ ACG6020: 可能如2樓說的,抓住光被踢掉了,但原po以為是補師的技能 09/15 07:58
→ ACG6020: 如果每回合每支都補的話,醫術師也算很強的補師了.. 09/15 07:59
推 luna2000sea: 補師WAVE補全體鬼妹可以洗洗睡了XD 09/15 08:03
→ kkll3000: 不可能我沒用光 開始玩到現在 09/15 08:05
→ kkll3000: 場上只有她一個補 我也沒鬼妹 09/15 08:06
→ kkll3000: 所以我很確定有問題 09/15 08:06
推 ACG6020: 你先把你隊伍有誰說一下? 09/15 08:11
→ ccwu59: 醫術師一年多以來都是手當, 肯定是你自己搞錯 09/15 08:13
推 johnnycgi: 不可能吧...本來就手當啊.... 09/15 08:13
→ johnnycgi: 把隊伍貼出來看看吧? 09/15 08:15
推 uryu2002: 原來跟著我三百多天的70醫術師的手当是幻覺呀 www 09/15 08:16
推 GiPaPa: 明顯就是你自己記錯了 不然你寄信罵官方啊 09/15 08:19
推 lionpierrot: 醫術師如果二覺是全體補就不會被我換成戒指了 09/15 08:20
推 uryu2002: 來來來,看看日版wiki的記錄 i.imgur.com/8xiQ4kL.jpg 09/15 08:29
→ pan46: 很想幫妳看看 不過我的醫術師已經變成戒指... 09/15 08:30
→ ACG6020: 我自己手上這支二覺是寫手當啦.... 09/15 08:33
噓 kxha: 恩.... 09/15 08:34
→ a495941221: 醫術師二覺本來就是手當... 09/15 08:43
推 insominia: 一直都是手當啊 09/15 08:50
→ kkll3000: 看了wiki應該我眼殘了…感謝陪我胡鬧 09/15 08:56
推 usoe: 大概他好友之前有一半以上是鬼妹吧 09/15 08:56
→ ACG6020: 無敵鬼妹團!!!! 09/15 08:56
→ usoe: TOK48 09/15 08:57
→ bfetter: 賣掉還是看得到阿... 去翻年代紀就有 09/15 09:06
推 phix: 全體補的是不良喔 不是醫術師 09/15 09:11
噓 kkoocc: 不可能我很確定她一開始就是手當。 09/15 09:21
推 fearimba: 會不會以前隊員有土妖種族的在自補 09/15 09:29
→ ivywhip: 不然你的醫術師原本是啥 09/15 09:50
噓 Voiscre: 喔 09/15 10:06
推 mapleone: 不良奶就有慈愛可以Wave補全隊喔 :) 09/15 10:10
推 welcome0: 推不良奶:) 09/15 10:11
→ hypnos76: 全體補的就不良和神秘歌姬.土妖精自補在隊內的話會搞錯 09/15 10:14
推 luna2000sea: 原來不良有慈愛 都化做戒指了~~ 09/15 10:17
→ luna2000sea: 只會拉拉戰士往前衝的我該洗洗睡了:'( 09/15 10:22
→ Voiscre: 還有五星的女僕姐啊... 09/15 10:23
→ hypnos76: 女僕姐不知道台版會不會有. 09/15 10:27
推 luna2000sea: 怎麼那麼多都有 俺快崩潰了:*) 09/15 10:28
噓 Harute: 真的很討厭這種自己不看清楚亂怪官方的 09/15 10:55
噓 vanler: 官方會沒事整你啊? 09/15 11:00
噓 chenjasen: 自刪吧 09/15 11:15
噓 davy012345: 原po真的滿幽默的 09/15 11:29
噓 athinatsai: 反詐騙幫低調 當我沒用過醫術師 09/15 11:46
噓 ZunYin: 哇靠 還不趕快賣掉,免得被砍帳號@Q@ 09/15 13:43
噓 shortoneal: 你也先查一下wiki,雖然wiki也常常寫錯 09/15 13:49
推 liuedd: 補全體的很多:司祭、女僕姊、傳說歌姬、鬼妹、弓奶、不良 09/15 14:37
→ liuedd: 白珍珠、女騎士、浴衣鬼妹...看資料庫比較快 09/15 14:39
推 SuperSg: 太過分了! 趕快抽張壓壓驚 09/15 14:50
→ Nuaaukw: 台版正在荔枝塔加倍,樓上不要烏鴉嘴 QAQ 09/15 14:55
噓 hinofox: what the .... 09/15 15:11
噓 elfswordsman: 台版好多bug 快逃 09/15 15:13
→ Barrel: 別說這個惹 今天安卓依然有免費1次回耐力啊啊 09/15 15:24
噓 akay08: 每天有免費一條 AP 真的很棒耶 09/15 15:27
噓 simpleclean: ...... 09/15 16:24
推 LionFans: 免費一條體?詳解希望 09/15 16:56
→ Barrel: 台版更新到最新版本 用完耐力之後 09/15 16:58
→ Barrel: 點關卡會出現不需要體果回AP的選項 09/15 16:59
→ Barrel: 使用後過24小時才能繼續 不過限定安卓 09/15 16:59
推 insominia: 要是早個兩週出來現在Rank應該50了orz 09/15 17:06
→ insominia: IOS更新之後也會有吧 09/15 17:06
→ Nuaaukw: ↖目前問題在等不到這個…… 09/15 17:23
推 LionFans: 喔喔!好讚,感謝解釋 09/15 17:36
噓 mingchee: 自刪吧 09/15 19:26
→ DESIREHOW: 搞錯不打緊,但這標題和內文... @ @ 09/15 21:12
噓 zez: 自刪吧,不要在那自欺欺人 09/15 22:02
推 sakaihayate: ... 09/15 22:43
噓 pan46: 居然還不願意刪 09/15 22:49
噓 thedeathhero: 根本鬧版 09/15 23:39
噓 kenu1018: !?還沒刪喔 09/16 10:30
噓 ivywhip: :s 09/16 17:59
→ insominia: 可能不知道怎麼自刪吧 09/16 18:06
噓 kenu1018: 按"大寫D"可以自刪 09/1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