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4104: 建議能組戰隊還是組戰隊吧 補個真主角武商 09/15 22:18
→ win4104: 天生DPS就高了不少 09/15 22:19
→ win4104: 而且有盾兵的話遠程很痛苦 09/15 22:19
推 win4104: 破壞 鬼妹 龍殺 突滿武商 拉高等戰好友 09/15 22:22
推 SuperSg: 5戰是你的好朋友 09/15 22:53
→ s1129sss: 感謝以上大大回答,如果我換出山貓會有用嗎? 09/15 22:58
→ lazypanda: 山貓、鬼妹丶二刀丶龍殺+好友山貓 09/15 23:01
推 nsx: 建議按上面的編組,但因為你角色都沒滿等,再加山貓大胃王基 09/15 23:01
→ nsx: 本上一定衝不滿,除非有課金不然還是用武商吧,當然山貓還是 09/15 23:02
→ nsx: 建議要換,只是先衝其他角色比較好 09/15 23:04
推 NewPassat: 山貓來的及練嗎... 09/16 10:35
→ Nuaaukw: 文末不是掛保證說等級不是問題了嗎? (遮嘴) 09/16 11:36
→ s1129sss: 因為台版特價的體力果買了都沒花,存了5X顆了Orz 09/16 16:18
※ 編輯: s1129sss (220.135.105.223), 09/17/2014 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