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擁有角色: §五星 戰 破壞 Lv24 騎 司祭 Lv60 法 萬象 Lv54 法 卡蓮 Lv16 §四星 § 祭 盲奶 Lv30 祭 花奶 Lv26 祭 良心 Lv01 戰 鬼妹 Lv26 戰 二刀 Lv17 戰 龍殺 Lv10 騎 假面 Lv09 法 小兔 Lv33 法 女僕 Lv06 法 二星教授 Lv01 法 魔法兵團隊長 Lv01 法 蕾貝卡 Lv01 目前主要使用隊伍 萬象 + 司祭 + 小兔 + 米妮莫 目前打算換成 萬象 + 司祭 + 卡蓮/假面 + 小兔/女僕 戒指 145 可換 想請問這樣子去打 牢獄OK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組法 等級不是問題,有體力果可練 先感謝回答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5.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790451.A.11F.html
win4104: 建議能組戰隊還是組戰隊吧 補個真主角武商 09/15 22:18
win4104: 天生DPS就高了不少 09/15 22:19
win4104: 而且有盾兵的話遠程很痛苦 09/15 22:19
win4104: 破壞 鬼妹 龍殺 突滿武商 拉高等戰好友 09/15 22:22
SuperSg: 5戰是你的好朋友 09/15 22:53
s1129sss: 感謝以上大大回答,如果我換出山貓會有用嗎? 09/15 22:58
lazypanda: 山貓、鬼妹丶二刀丶龍殺+好友山貓 09/15 23:01
nsx: 建議按上面的編組,但因為你角色都沒滿等,再加山貓大胃王基 09/15 23:01
nsx: 本上一定衝不滿,除非有課金不然還是用武商吧,當然山貓還是 09/15 23:02
nsx: 建議要換,只是先衝其他角色比較好 09/15 23:04
NewPassat: 山貓來的及練嗎... 09/16 10:35
Nuaaukw: 文末不是掛保證說等級不是問題了嗎? (遮嘴) 09/16 11:36
s1129sss: 因為台版特價的體力果買了都沒花,存了5X顆了Orz 09/16 16:18
※ 編輯: s1129sss (220.135.105.223), 09/17/2014 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