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抽到SR阿霞 應該不算曬卡....?! 想問問 魔神戰奶上場打人也沒用 1.5倍也是加在奶量 可是魔神戰大家打到後來都是堆屍體換珠去造成最大傷害 如果有其他選擇(例如其他戰法騎)真的有人會去選放奶的好友嗎... --   阿扁最終還是入獄了,許多的囚犯對他嗆聲要他小心點,進入監牢的前一刻他喃喃自 語地說了一句話,便冷笑了一下。   「這個監獄應該要有更高階的罪犯。」   放風用餐時,有個政治意識敵對的犯人過來挑釁,阿扁用餐盤回擊,還把他的頭塞進 油鍋,最後他向眾罪犯大聲宣告:「你們沒有一個傢伙搞清楚,不是我跟你們關在一起, 是你們跟我關在一起!」               Justice00s原改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58.2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858271.A.F74.html
YSJ543: 破百WAVE的魔神戰應該好用 三珠可以撐比較久?? 09/16 17:05
amnesiacc: 破百用+1 09/16 17:07
simpleclean: 可帶補 但是放好友大概不會有人選.. 09/16 17:10
win4104: 秒數還沒花完就全滅還沒到王波的時候 你想不帶補也不行 09/16 17:11
erik777: 放奶最怕的是你每波都拿補珠 09/16 17:11
win4104: 但是應該是不會選這隻 XD 他的主動補量有點尷尬 09/16 17:11
erik777: 進BOSS 8補珠根本打不了多少血 09/16 17:12
erik777: 還不如全戰士換珠拼技能輸出 09/16 17:12
YSJ543: 奶量有加倍的話至少可以在這次魔神戰可以當一下主補 09/16 17:12
moritsune: 破百波的傷害...這個1.5倍也補不回來吧 09/16 17:16
erik777: 破百波都靠歌姬WAVE補 09/16 17:17
Junchoon: 他倍率太低 1.5倍還是有點囧 09/16 17:18
s0450336: 破百我會找聖女 09/16 17:18
justice00s: 看來這隻沒什麼用了(′‧ω‧‵) 09/16 17:20
s830639: 只抽到阿霞…已哭 09/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