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2011: id jay 已申請~ 09/20 01:37
推 helba: 閣下隊伍是甚麼呢? 09/20 01:37
推 JAY2011: n像id不存在耶~ 09/20 01:42
→ helba: id同ptt帳號 已申請 09/20 01:46
推 ShisenBy1996: 吟遊詩人這張吧...紅珠比較不會卡 09/20 05:53
→ ShisenBy1996: 這次VITA應該就靠羅吉+S卡連攜(? 09/20 05:55
→ ShisenBy1996: ESUKA放下去還滿痛得,小魔女就很微妙 09/20 05:56
→ Iseria: ID カイ 已申請 09/20 09:59
→ pistking: 樓上都加了! Jayさん再試看看,不然換我加你看看 09/20 11:25
→ pistking: 目前的確就是練金倍角組一隊 09/20 11:26
→ pistking: 羅吉 艾斯卡 夏麗 夏魯 09/20 11:28
推 Mar1boro: 找不到id哭哭,p大可以也加我嗎?187,192,892謝謝 09/20 12:02
→ pistking: 恩...真的加不到orz 怎麼回事 09/20 12:41
→ pistking: 確認一下是Vita版喔! 09/20 12:46
推 kazumi66: 肯定一定有很多人沒看到這是CCV -.- 09/20 13:06
推 kicoomi: id 伝説のPTT 已申請,我確定是CCV沒錯XD 09/20 13:10
推 ShisenBy1996: 衝傷害看能不能把小魔女放上去(? 09/20 14:12
→ ShisenBy1996: 另外還有位置的話也偷++ XD ID:アルル 09/20 14:13
→ ShisenBy1996: 然後朋友找S卡,雙重BUFF..(? 09/20 14:13
推 LANGRISSERGR: 已申請,ID:ライ @救援 09/2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