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到62體,看來是無法一珠繼續吃下去了 稍微瞄了一下,61體血量已經到了44萬以上 弱化角色,而且還有很神奇的減傷 (對照:突滿羅吉武器敲滿,大招下去大概是3500 X 6) 看來V版官方認證的打法應該就是要善加利用好友奧援了 另外想問一下V版的版友 有沒有現行可能的歌舞團組法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版友缺打手的話,這禮拜應該都是突滿羅吉當隊長 154,596,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85.11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146776.A.F9D.html
JAY2011: id jay 已申請~ 09/20 01:37
helba: 閣下隊伍是甚麼呢? 09/20 01:37
JAY2011: n像id不存在耶~ 09/20 01:42
helba: id同ptt帳號 已申請 09/20 01:46
ShisenBy1996: 吟遊詩人這張吧...紅珠比較不會卡 09/20 05:53
ShisenBy1996: 這次VITA應該就靠羅吉+S卡連攜(? 09/20 05:55
ShisenBy1996: ESUKA放下去還滿痛得,小魔女就很微妙 09/20 05:56
Iseria: ID カイ 已申請 09/20 09:59
pistking: 樓上都加了! Jayさん再試看看,不然換我加你看看 09/20 11:25
pistking: 目前的確就是練金倍角組一隊 09/20 11:26
pistking: 羅吉 艾斯卡 夏麗 夏魯 09/20 11:28
Mar1boro: 找不到id哭哭,p大可以也加我嗎?187,192,892謝謝 09/20 12:02
pistking: 恩...真的加不到orz 怎麼回事 09/20 12:41
pistking: 確認一下是Vita版喔! 09/20 12:46
kazumi66: 肯定一定有很多人沒看到這是CCV -.- 09/20 13:06
kicoomi: id 伝説のPTT 已申請,我確定是CCV沒錯XD 09/20 13:10
ShisenBy1996: 衝傷害看能不能把小魔女放上去(? 09/20 14:12
ShisenBy1996: 另外還有位置的話也偷++ XD ID:アルル 09/20 14:13
ShisenBy1996: 然後朋友找S卡,雙重BUFF..(? 09/20 14:13
LANGRISSERGR: 已申請,ID:ライ @救援 09/2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