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pper0424: 沒突滿賦予超後悔.... 09/20 15:38
→ a020012393: 但好像可以考慮用小魔女換掉賦予 賦予丟後備 09/20 15:39
→ a020012393: 晚點再嘗試好了 打的有點累了 09/20 15:39
→ kazumi66: 突滿倍角SSR是ˊˋ 09/20 15:44
→ a020012393: 這次運氣很好 三單全突滿 應該是補償我刀狩的1300戒.. 09/20 15:48
推 chien955401: 囧...一路看下來都是帶傳說,看來得自己研究沒傳說的 09/20 15:52
→ chien955401: 打法了 09/20 15:53
→ vanler: 傳說難道不算第三色嗎= = 09/20 15:53
→ a020012393: 對不起我忘了XDDD 我修一下 09/20 15:54
推 davidsky: 戰魔(X) 傳說(X) 高突倍角(O) 09/20 15:55
→ vanler: 其實如果後備加成很重要 把賦予丟後備不一定划算 09/20 15:57
→ kazumi66: 對阿~尤其現在後備幾乎都是放鶴姬+女主? 09/20 15:59
推 vanler: 多打了個贅詞 "如果"ˊwˋ 09/20 16:00
推 Philostraw: 賦予的效果就是穩穩讓歌姬可以唱啊,增幅比雙後備高 09/20 17:04
→ Philostraw: 沒歌姬的話看能不能組戰法增傷還有wave補吧 09/20 17:06
推 sameber520: 我也超後悔沒突滿賦予...當時有800+戒 09/20 18:08
※ 編輯: a020012393 (220.136.21.216), 09/20/2014 18:28:27
推 PIPPP4: Cool、推~ 09/20 18:48
→ helba: 常常就是敲出四黃珠 超不順 09/20 18:50
推 kkoocc: 借問一下,傳說max chain 這樣唱下去加成更多嗎? 09/20 19:43
→ Fewer: 沒賦予還有好騎少女 加減用吧 09/20 19:59
推 deceaseslash: chain對任何主動技都有用吧 包括大小姐爆血 XD 09/20 20:00
推 johnnycgi: 純放後備的話,好奇少女效果更好 09/20 20:20
→ simpleclean: 所以傳說要放在最後chain嗎? 我一直搞錯以為要最先放 09/20 20:27
→ simpleclean: 真糟糕orz 09/20 20:27
→ Fewer: 阿 傳說是要最後放嗎 看來我一直放錯了= = 09/20 20:38
推 soarclovia: 靠! 所以是最先還是最後XD 我傳說都前一回合放ㄟ.. 09/20 20:45
推 Philostraw: 先放的話也會多一回合拉珠子所以不算太虧,看個人吧 09/20 20:52
→ yabiboy: 所以歌姬在max chain唱歌是這樣嗎?? 70%+50%=120% 09/20 21:05
推 j91526frank: 要看情況八 上次族長技能很痛就先疊歌舞最後再放族長 09/20 21:07
→ j91526frank: 這次頂多3倍 就先放歌姬後面再疊倍角技能 09/20 21:08
推 greenturtlet: 所以傳說要最後放喔@@?我一直弄錯了嗎orz 09/20 21:20
推 soarclovia: 靠真的, 我看到影片, 原來我傳說先放損失這麼多 09/20 22:14
→ soarclovia: 感覺浪費了1x果.... 09/20 22:14
推 deceaseslash: 是 70% x 150%(1.5) = 105% 09/20 23:08
推 deceaseslash: 前一回合(已滿珠)放 可以多選珠 也未必吃虧吧 09/20 23:12
→ helba: 特角爛成這樣珠都不夠發招了當然是先放orz 09/21 00:02
推 u97127011: 應該說 特角開招倍率不高 09/21 10:23
→ u97127011: 給歌姬唱提高整體平A跟減傷才是重點 (後面很痛) 09/21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