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魔神是我第一次認真參與,看到前面有人發新手魔神心得,於是我也來發了篇,只不過一種文兩樣情就是了 嚴格來說,我第一次打的魔神是劍戟 但當時還不太懂怎麼玩,加上隊伍也弱,所以只打一張紀念用就沒繼續打 這次魔神獎勵是很想要的近戰法,加上有了上次經驗比較知道怎麼打了,所以非常期待。 而到目前的成果是自己96體+幫副帳及好友打約15體+所有魔神抽→突一確定 過程也沒啥特別,就是無止盡木箱以及抽到一堆垃圾。特角試著抽了幾次但只有阿霞 前天抱著伐木的憤怒課了一單抽傳說,雖然抽到,但沒選珠角常卡珠,加上旅法只突一,就算放了言無傳說打出的傷害還是不夠,最後還是選擇帶奶打200秒 經過這次魔神戰,十月中又有一場,我不知道是否還能像這次積極,縱然有言無傳說,還是極可能會以突一收場,一想到這點就很無力。以後台版魔神,我想我不會再課金去抽言無傳說,因為我學到真正的魔神三寶是:人品,運氣,法老。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會說「有錢買不到幸福」的人肯定沒窮過; 窮過苦過的人,絕對知道如何用錢讓自己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0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623697.A.83C.html
Philostraw: 魔神的真正三寶叫做決心,決定突滿就直接把目標定120+ 09/25 13:43
simpleclean: 魔神戰就是婊人用的 好友羅吉突滿 殺到165..突一 09/25 13:43
angel6502: 決心很重要+1 運氣和資源、戰力當然也都是重要因素 09/25 13:44
simpleclean: 朋友B沒抽特角 活動才兩天還沒殺到60就確定能突滿 09/25 13:44
Voiscre: 我覺得讀心比較重要(?) 09/25 13:45
Philostraw: 為了倍角整個梭下去、至少120層、活動一開就直接衝刺 09/25 13:45
riverT: 有歌舞團還選擇用聖女打200秒其實滿浪費的 09/25 13:45
riverT: 我也是沒抽到SSR倍角 但是靠歌舞團就能60前1珠 110前都2珠 09/25 13:46
DreamsInWind: 120+哪夠 第一張出在15x的文就在前幾頁.. 09/25 13:46
riverT: 想要轉珠角的話 不一定要等賦予 新酒廠有一張"R"卡就行 09/25 13:46
Philostraw: 在曉之後的「認真」心得文都會強調100+的掉落率 09/25 13:47
Philostraw: 目標定在120+的話你會只停在剛好120嗎.............. 09/25 13:47
riverT: 版上不是有人說150加倍非常有感嗎 挑戰高體的人說溢出11張 09/25 13:47
riverT: 我魔神戰從頭到尾只吃了一次活動送的魂果 就打到120了 09/25 13:48
DreamsInWind: 有決心就怎樣這種夢話 等sega改成200體必突滿再說吧 09/25 13:48
chopper0424: 我最後一張是打別人丟出來138的路邊肉噴出來的 09/25 13:48
riverT: 我覺得如果玩的時候願意花的程度有像踏破戰功那樣的話 09/25 13:48
riverT: 多個20多果 衝上150之後 要突滿應該也不難才對 09/25 13:49
simpleclean: 真的 150以上就算給你5%好了 機率要表你 你殺到200 09/25 13:49
riverT: 好多人都說魔神戰是運氣 但真正打上150的有幾個..? 09/25 13:49
simpleclean: 他也不會給你滿 09/25 13:49
riverT: 反觀戰功戰 雖然你第一時間就能知道要打多少 但是門檻就和 09/25 13:50
millcassee: 我覺得設個自己OK的停損點就好了...... 09/25 13:50
simpleclean: 我自己從150打到170一紅都沒看到 唯一開的是113 09/25 13:50
riverT: 魔神戰的150差不多 上次鶴姬我就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沒辦 09/25 13:50
riverT: 法達標 只能選擇放棄 :( 09/25 13:50
Philostraw: 原Po到最後一天還不到100,我真的不覺得要突滿會這樣 09/25 13:50
simpleclean: 魔神絕對不是"努力"就能滿的活動 09/25 13:50
chopper0424: 我劍戟單幹到14X花了40幾果才突滿 這次打不到20果就 09/25 13:51
Xavy: 可是事實上踏破要花的資源就是比魔神少阿? 09/25 13:51
keinsacer: 鍊金黃昏系列只剩工口二人組沒抽到,80體只開中1女巫… 09/25 13:51
chopper0424: 突滿了 魔神真的昰吃運氣 09/25 13:51
riverT: 踏破花的哪裡比魔神少了 以上次夏祭來說 你要先抽中倍角 09/25 13:52
bostafu: 上次劍戟硬催到178體讓我了解到...突不滿的就是突不滿... 09/25 13:52
riverT: 然後最少要砸40左右的體果 才能達突二門檻(至少對我是這樣 09/25 13:52
bluespot: 放給好友的151~170 一個金箱都沒有 只能說一切都是運… 09/25 13:53
Xavy: 那是你選了效益不好的路線吧,我果也沒花到20個就突滿了 09/25 13:53
chopper0424: 踏破玩的久體力高的玩家比較有優勢 09/25 13:53
riverT: 上次效益最好就是最高等的緊急了 沒抽到倍角的人打就是翻 09/25 13:54
mashiroro: 浴衣其實不用倍角的說,後備不夠又沒強補打不贏80才是 09/25 13:54
mashiroro: 練不滿的主因 09/25 13:54
mingchee: 應該是說 踏破你看得到花資源得到的結果 魔神看不到 09/25 13:54
riverT: 踏破就是個固定吸金而已,他設定出來就是要賺你這麼多錢 09/25 13:54
mashiroro: 不然硬要說就只有索喵會比較輕鬆,其他不會差多少 09/25 13:55
mingchee: 如果破百還是突一 很容易心灰意冷 09/25 13:55
SuperSg: 浴衣那次不一定要倍角才打得動lv80 09/25 13:55
chopper0424: 上次踏破我也最後兩天等緊急才打 也是一個睡前打就 09/25 13:55
chopper0424: 突滿了 09/25 13:55
mingchee: 但我想 應該很少人打到200還不能突滿 09/25 13:56
aegusaegis: 踏破跟你本身陣容強度有關 我只有一隻鬼妹也是25果滿 09/25 13:56
mashiroro: 簡單來說,你若是中上級玩家已經有7.80以上的ap和成型 09/25 13:56
pheather: 上次夏祭踏破,80 65 的緊急都打不過,光靠刷44的也突二了 09/25 13:56
mingchee: 只是你看不到未來 就會不想拼 09/25 13:56
mashiroro: 隊伍,就算沒倍角踏破野不會多難,時間花多少而已 09/25 13:57
pheather: 遇到FT/GFT把超果投下去,花的資源會比一開始算少非常多 09/25 13:57
keinsacer: 當自己成為那個200體突不滿的萬中無一 就只能崩潰了XD 09/25 13:57
SuperSg: 對我而言、踏破永遠 > 魔神 ,我喜歡算得出結果的任務 09/25 13:57
pheather: 我一開始算的時候要85果,最後只用了4x左右 09/25 13:58
chopper0424: 我覺得魔神還可以放棄 踏破那種就是會硬逼自己突滿 09/25 13:58
ACG6020: 不要一次就放棄了,我也是到了第三次魔神才突滿 09/25 13:58
chopper0424: 因為有一個目標在那裡 不像魔神像簽樂透一樣 09/25 13:59
urzakim: 言無 傳說你不是都已經抽到了 當然不用在課啦... 09/25 13:59
mashiroro: 總結:踏破好好把握,魔神請燒香和補肝這樣 09/25 14:00
wu90318: 踏破>魔神 不少人打到120以上才突滿www 09/25 14:00
mashiroro: 對新手來說踏破大概不能滿,魔神倒可能臉白一下滿是真 09/25 14:00
chopper0424: 踏破也要補腦吧 很機械式的一直刷也很煩... 09/25 14:01
mashiroro: 的,像那什麼19層滿之類的(遠望 09/25 14:01
chopper0424: 感覺這次活動之後又要來一次踏破... 09/25 14:01
a43164910: 上次踏破沒有索妮亞還不是賺爽爽 魔神根本(ry 09/25 14:01
wu90318: 踏破是鼓勵完整隊伍...上次就把任務清一次 直接刷80就好 09/25 14:03
angel6502: ←這次魔神打到145才突滿 吃了21果(攤手 09/25 14:04
mashiroro: 不過看板娘是真的超佛心,回鍋重玩第一個活動是她真好w 09/25 14:04
sameber520: 三寶不是完整隊伍 體力 意志力嗎 09/25 14:06
lionheartmax: 魔神就是賭博,還要附上氣合果當籌碼,誰籌碼多誰就贏 09/25 14:06
billzs: 150 突2 心灰意冷 09/25 14:06
angel6502: 運氣固然是要素,但在未突滿之前撐著打下去的就決心啦~ 09/25 14:06
angel6502: 我前幾天不曉得萌生過幾次想放棄的念頭了Orz 09/25 14:06
ssccg: 魔神戰會不會掉是看運氣,可是對有決心一定要突滿的人來說 09/25 14:07
angel6502: 直到132終於掉了第一個金箱TAT 09/25 14:07
sameber520: 上次鶴姬踏破沒自帶倍角打得很傷身體 起碼花了20小時 09/25 14:07
ssccg: 運氣影響的是花的時間、果的數量,不影響突不突得滿 09/25 14:07
lionheartmax: 很多人只看到突滿,卻沒跟你說他額外花多少果 09/25 14:07
wildwest: 跟我差不多的新手 我也是劍戟才開始參與... 09/25 14:08
ssccg: 當然前提是打的起高等魔神啦,打到某個等級就連魔神都看不 09/25 14:09
ssccg: 到的話那也是沒辦法... 09/25 14:09
DreamsInWind: 那麼喜歡決心論 可以繼續前置啊XD 有決心就不會有 09/25 14:11
lionheartmax: 絕對看的到 1次3珠放下去就看得到 只是CP值很低 09/25 14:12
sameber520: 150後沒歌舞團沒石抽倍角不大量燒果還是洗洗睡划算 09/25 14:12
DreamsInWind: 隊伍太弱的問題啊 有決心課下去湊歌舞團戒指換肥料 09/25 14:12
erik777: 我打到120突2 朋友打到65突3還沒啥打別人的尾刀 09/25 14:12
erik777: 我自己吃了快10顆魂果 09/25 14:12
Xavy: 什麼 正常(?)人不是都第一天是20果打到60的嗎! 09/25 14:14
confri427: 運氣當然影響突滿與否......爬塔才是有付出有收穫 09/25 14:15
millcassee: 想突滿就認真打 花果/倍角/大腿/怎麼打 學一下嘛 09/25 14:16
SuperSg: 酒館娘超好用、打魔神時也是一大助力 09/25 14:17
yzak: 本帳94體 小號86體 +尾別人的跟魔神抽 還是安慰獎呀QAQ 09/25 14:17
b1izzard2000: 寧願打戰功、踏破型 也不想要魔神的精神虐待 09/25 14:18
millcassee: 又不是每個人臉都很白 天下常常有這種白吃的午餐? 09/25 14:18
RKain: 魔神完全不認為有決心也突的滿,剛看完地球隊長度爛決心論 09/25 14:19
RKain: 但是踏破就是有決心就突的滿了,魔神已經沒啥動力死命打 09/25 14:19
vict1: 魔神太吃運氣了,拓破活動還比較不看臉 09/25 14:19
vict1: 沒法老運還是不要太在意魔神戰啦,有時150還突一 09/25 14:21
shlee: 老實說我覺得我打到96突滿也是運氣好 只看過1次金箱還是尾 09/25 14:21
shlee: 好友的…另外2張是魔神抽臉白抽到 沒抽到的話根本就還在突1 09/25 14:21
shlee: 或突2 09/25 14:21
ssccg: 打的起高等魔神是談決心的基本條件啊 09/25 14:22
ssccg: 隊伍強度有大很部分是錢的問題,不是決心的問題 09/25 14:22
Jugan: 自從收齊歌舞團 想認真衝魔神 就都只有安慰獎.... 09/25 14:24
DreamsInWind: 要投多少資源 要不要為了CC吃吐司度日 當然是決心 09/25 14:25
RKain: 魔神現在的好處基本上大概就戒指量會增加不少吧... 09/25 14:26
RKain: 踏破戒指產量就低不少了 09/25 14:26
hypnos76: 打魔神就是盡人事聽天命而已. 09/25 14:27
vict1: 魔神戒指也少很多了,銀箱一堆武器和三星肥 09/25 14:28
wu90318: 這次沒打到200戒指 木箱真的太多了.. 09/25 14:32
ragunen: 感覺是隻數獎勵變好 所以把三戒箱的機率調低了 09/25 14:33
lionheartmax: 同感 這次3星角真的很以往還要少 3星肥料倒是變多 09/25 14:33
win4104: 魔神終於結束了 好累... 兩周後還有黑白熊 09/25 14:35
seshiru: 決心(X) 課金(O) 09/25 14:45
millcassee: 同意樓上 09/25 14:45
lighttt: 覺得好累+1 80體 突一..戰力不足能到80已經感謝大腿了 09/25 14:48
zanns: 真的沒有運氣問題啊 只有決心 決定花多少突滿 09/25 15:03
zanns: 去年開始玩 黑龍弓魔神加到的課長 還沒看過魔神沒突滿的 09/25 15:04
zanns: 本來掛50龍殺 後來常駐80勇者 09/25 15:06
lENis: 打到80體還是突1就不想衝了,等下次活動卡實在 09/25 15:26
ZunYin: 這次一毛沒花,全靠之前屯的果子跟戒指突滿 09/25 15:31
ZunYin: 而且魔物來襲這種本身就能直接拿到倍卡的其實不太需要抽 09/25 15:31
ZunYin: (當然前提是你有完整的戰奶隊) 09/25 15:32
jdps50417: 樓上那是你運氣好 09/25 15:39
helba: 那是你運氣好 09/25 15:54
helba: 3單半先抽倍角、破百見第一個紅箱比你想像的還多 09/25 15:55
helba: 沒破百基本上都法老了 09/25 15:56
helba: 沒抽很難打高,更不用說打到180 190 六十愛斯卡一發就葛屁 09/25 15:58
Xavy: 三單半那是拼倍角突滿了吧! 09/25 15:58
wayn2008: 我是覺得難得1~2次活動忙一點才像遊戲,魔神打到幾隻就 09/25 15:58
wayn2008: 別在意了 09/25 15:58
helba: 三單半才凸滿一支,第一單0ssr我都要哭了 09/25 15:59
helba: 鶴姬也沒抽到三單半卻能保證凸滿活動獎勵,當然是踏破好 09/25 16:01
helba: 同樣花時間同樣花錢,運氣還是別給人影響太多吧 09/25 16:02
helba: 有時候真羨慕陸版土豪獎勵- - 09/25 16:03
ZunYin: 運氣嗎?我這次也打到190啦,尾刀更是無數... 09/25 16:03
guesg: 無課幾個能打到190體? 那也是運氣好的一環啊 09/25 16:05
ZunYin: 只能說SEGA把CC的重點活動搞成看臉大賽也是蠻失敗的lol 09/25 16:07
guesg: 我已經考慮以後魔神戰打個安慰獎就算了 09/25 16:08
wayn2008: 我無課頂多120~130就了不起了orz 09/25 16:11
helba: 至少像v版第一次魔神戰..高層一共送4張不然特角都抽心酸的 09/25 16:11
ZunYin: 我沒說我無課啊,我只是不會把石頭拿去抽倍角而已... 09/25 16:12
ZunYin: 這次用的果子也都是戒指換來的,沒換半張抽獎卷 09/25 16:12
wayn2008: 倍角要看情況,像是石版法就很強呀 09/25 16:13
guesg: 那就是你以前課金的隊伍夠強啊 09/25 16:13
guesg: 這次我也完全沒抽活動酒廠 09/25 16:14
ZunYin: 石板三單0張,那期難得想抽結果... 09/25 16:14
wayn2008: 我也都沒抽...還是去抽夜明跟海風 09/25 16:15
DreamsInWind: 不太懂想說什麼 "以前有課但這次無課還不是突滿了"? 09/25 16:20
jdps50417: 好奇沒倍角怎麼收掉190魔神,可以問問陣容嗎? 09/25 16:22
guesg: 這次高等戰奶隊可以200秒硬推吧 09/25 16:23
sasadog: 151突1路過= = 破百還沒突滿的大有人在 別被板上影響 09/25 16:24
ZunYin: 倍角 副議長 曉 聖女 好友找80羅吉 09/25 16:29
helba: 可以阿 用果砸還是打的贏 只是很累 09/25 16:42
wayn2008: 因為有80羅吉好友吧.... 09/25 16:42
Xavy: 這次好友羅吉最高是65 ! 09/25 16:43
kenu1018: 我這次好友羅吉最高65 不到五個 而且"關鍵時間"還選不到 09/25 16:57
RKain: 這次的魔神獎勵角色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那台詞 09/25 16:58
RKain: 所以我打不到抽不到 09/25 16:58
ssccg: 好友真的差很多,這次也是沒用過沒80的羅吉 09/25 17:18
ssccg: 還會有打完200沒事做的大腿,送剩2萬血的200魔神來 09/25 17:19
elvesa: 上次鶴姬沒倍角,打得很吐血,A武騙了我400戒,剩聖A武可 09/25 17:33
elvesa: 以用,最後一天打到半夜3點確定突二才睡,幹有夠累 09/25 17:33
dious: 也許第一次打把魔神想得太美好了些吧,我從不奢求突滿,想 09/25 19:08
dious: 說突二突三我就滿足了,誰知慘到連突二都沒。後面是越打越 09/25 19:10
dious: 灰心半放棄了,所以越打越慢。如果前面有一金我會有動力衝 09/25 19:11
lzyx: 只有突二 orz 完全打不到紅箱 連用銀箱的都市傳說 只有一張 09/25 21:22
yamada0924: ...我都市傳說開銀箱紅箱去抽之後還是沒抽到orz 09/26 10:09
yamada0924: 尾刀自己分身也都沒有 都是自己100以後才開到orz 09/26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