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lcassee: 真的想玩騎隊再考慮支眼 不然還是洗強運或盲奶吧 09/25 17:52
→ millcassee: 倍角+魔神三寶+戰士 組純戰會比較輕鬆 09/25 17:54
推 jdps50417: 我覺得隻眼也不會放騎隊... 09/25 17:57
→ millcassee: 隻眼根本....(嘆 09/25 17:57
推 percept: 洗戰士,劍聖之類的 09/25 17:59
→ brian0296: 就在剛剛又抽到這隻……這樣可開局嗎? 09/25 17:59
→ millcassee: 可以阿 剩下就是愛的問題 09/25 18:00
→ millcassee: 我副都臉太黑了完全不想再踏進去 09/25 18:01
→ a79111010: 我當初就這酒保開局的 基本上就三色隊她負責技能清場 09/25 18:02
→ wayn2008: 應該可以開場了 只是戰士開場有活動會相較輕鬆點 09/25 18:02
→ wayn2008: 我剛玩一個月都還沒有SSR可用呢~~有就很好了XD 09/25 18:03
→ millcassee: 等下期活動應該就會有活動戰士倍角可以賭了.... 09/25 18:04
→ wayn2008: 玩日版最主要要拿活動的卡片而且突滿(人品) =>主要隊伍 09/25 18:05
→ wayn2008: 所以戰士開局 比較容易形成主要隊伍(X 09/25 18:05
→ millcassee: 土豪突滿石抽吧(拖走) 台版看到突滿牆運路人嚇了一跳 09/2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