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台版貌似準備要出魔神戰了,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小弟要用什麼樣的隊伍打魔神 以下是小弟目前的常用隊伍和其他角色: http://i.imgur.com/jToJvlD.jpg http://i.imgur.com/yxkgNoG.jpg http://i.imgur.com/M2ogrSV.jpg http://i.imgur.com/tsIRYkU.jpg http://i.imgur.com/l1QMf9x.jpg p.s這幾次活動酒廠根本哈桑加倍啊啊啊 因為前世積的陰德(咦?)抽到兩張火男成功二覺 可是接下來抽卡根本變成四石換三戒QQ 呃……總之請問要如何組隊打魔神會比較輕鬆呢??? =============分隔線============= 另外小弟在日前玩了日版,刷到了下面的首抽: http://i.imgur.com/RnEnbnS.jpg 請問這樣可以開局了嗎??如果可以的話,想請問一下組隊的方向和未來需不需要專抽某 一個酒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638264.A.07D.html
millcassee: 真的想玩騎隊再考慮支眼 不然還是洗強運或盲奶吧 09/25 17:52
millcassee: 倍角+魔神三寶+戰士 組純戰會比較輕鬆 09/25 17:54
jdps50417: 我覺得隻眼也不會放騎隊... 09/25 17:57
millcassee: 隻眼根本....(嘆 09/25 17:57
brian0296: http://i.imgur.com/m9PJTI5.jpg 09/25 17:58
brian0296: http://i.imgur.com/m9PJTI5.jpg 09/25 17:59
percept: 洗戰士,劍聖之類的 09/25 17:59
brian0296: 就在剛剛又抽到這隻……這樣可開局嗎? 09/25 17:59
millcassee: 可以阿 剩下就是愛的問題 09/25 18:00
millcassee: 我副都臉太黑了完全不想再踏進去 09/25 18:01
a79111010: 我當初就這酒保開局的 基本上就三色隊她負責技能清場 09/25 18:02
wayn2008: 應該可以開場了 只是戰士開場有活動會相較輕鬆點 09/25 18:02
wayn2008: 我剛玩一個月都還沒有SSR可用呢~~有就很好了XD 09/25 18:03
millcassee: 等下期活動應該就會有活動戰士倍角可以賭了.... 09/25 18:04
wayn2008: 玩日版最主要要拿活動的卡片而且突滿(人品) =>主要隊伍 09/25 18:05
wayn2008: 所以戰士開局 比較容易形成主要隊伍(X 09/25 18:05
millcassee: 土豪突滿石抽吧(拖走) 台版看到突滿牆運路人嚇了一跳 09/2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