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版戰魔一直不開差30戒突滿,只好抽下去了 大概是9連新手運金卡意外多XD http://imgur.com/RvxQcPN http://imgur.com/9BORwLY 1SSR 4SR 4R 奶弓兩隻但我沒有弓手啊 囧 抽到日板沒有抽到的角色蠻驚喜的 華妃是我的菜~~~ 祝大家手氣旺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53.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726643.A.CED.html
iWatch2: 金卡真多... 09/26 18:21
george60309: 尤尼+奶弓 不能忍 09/26 18:27
david10ne: 完全 不能忍!! 但是我CD... 09/26 18:27
ginasky: 尤尼好用嗎?? 09/2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