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tgSy9Tw.png http://i.imgur.com/cMNCY1f.png 各位大大小弟想請問 目前應該優先 升級那隻角色比較符合效益 目前打算把強運練到60開覺醒 但之後就不知道該升誰了 另外我覺得我的隊伍缺乏攻擊手 目前進度在湖都 有必要去哪裡抽嗎 還是等破到第二部的時候再抽比較實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31.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740206.A.1F3.html
Junchoon: 有Roro的能不算新手了吧,這些角色除了強運當然先練聖女 09/26 22:10
Junchoon: 強運/浴衣破壞/鬼妹/聖女這隊練起來夠你破到第二部了... 09/26 22:11
millcassee: 鬼妹 聖女先練 //言無 傳說練起來等魔神戰 09/26 22:12
Junchoon: 有空在練傳說歌姬和無言這兩個打魔神吧 09/26 22:12
millcassee: 都有抽到重點卡就3戰1補慢慢推到第2部再抽就好 09/26 22:13
Junchoon: 還有記得把聖女上鎖啊 XD 09/26 22:15
wlBao: Junchoon 了解了 謝謝你哈哈會記得的 09/26 22:19
wlBao: millcassee 那言無跟傳說那個泛用性較高呢 畢竟一珠跟三珠 09/26 22:20
Junchoon: 打魔神當然兩個一起上 XD 09/26 22:21
wayn2008: 魔神戰都上場xd 09/26 22:21
wayn2008: 其他時候很少用吧(? 09/26 22:22
wayn2008: 你可以直接到二部再抽了xd,該有的你都有了~除非你要練 09/26 22:26
wayn2008: 法隊 09/26 22:26
chopper0424: 我覺得可以開始抽後備了 趕快拼到二部抽那隻法師www 09/26 22:34
chopper0424: 不然就是等聖王女PICK UP 09/26 22:35
wayn2008: 聖王女好久沒出現了... 09/26 22:36
millcassee: 王女我好想你阿 快回來QAQ 09/26 22:37
chopper0424: 聖王女很棒耶 不過我覺得偽王女才射中我的心 09/26 22:37
wayn2008: 很棒也要等他出呀...不過看來沒望了(? 09/26 22:38
chopper0424: 王女這麼賺錢的角色 怎麼可能不會再出不要小看$ega 09/26 22:41
wlBao: 現在各位大大是推薦我趕快推到二部嘛 09/26 23:10
wlBao: 言無擺在後備搭配女主呢 還是等王女pick up想辦法拼一隻出 09/26 23:11
wlBao: 來? 09/26 23:11
jdps50417: 能推當然推到二部,cost48先不用管後備 09/26 23:33
Junchoon: 你這要過女主角二覺有點拼啦 先練cost練到能塞下整隊吧 09/27 01:05
wlBao: 好 謝謝大大們^^ 09/27 01:12
liar1478: 這帳號好神喔.. 09/27 01:31
x19005: 我玩日版沒多久就衝到第二部了,可是第一部角色都沒有 09/27 03:04
x19005: 真羨慕大大的抽運... 09/27 03:04
greenturtlet: 大大有口口還稱新手,那小弟怎麼辦orz 09/2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