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 因為想要來個聖女 默默的花奶就變突3了... 打算成就解一解弄個滿突 想問看看大家意見這樣還有必要繼續抽聖女或其他SSR祭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6.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749948.A.134.html
js100: 聖女持續緩補目前無可取代 跟一般一珠補滿的補師不太一樣 09/27 00:48
kazumi66: 抽阿.2.1實裝後...聖女+花奶說不定更強! 09/27 00:48
Nuaaukw: 等著看聖女+花祭!全世界都是我的補血範圍 09/27 00:51
hypnos76: 可以繼續抽,這樣連成就都不用解直接突滿 09/27 00:53
Fewer: 聖女無可取代 魔神戰用磨的也是要聖女 還是認命抽吧 09/27 00:59
danzel80479: 順便把良心給弄滿吧(? 09/27 00:59
Dvc: 良心還真的是滿的= = 09/27 01:19
forsakesheep: 突滿花奶只贏0突聖女一點點而已.... 09/27 01:43
renxu: 高級本瞬補有時還比聖女好用,高等瞬補還是很好的 09/27 02:00
erik777: 聖女用不習慣 花奶比較順手 09/27 02:03
a43164910: 我是已經半年沒選聖女了 還沒遇過打不過的關卡 09/27 02:21
a43164910: 順帶一題我用的是50等瑪莉姊 09/27 02:21
dp44: 各有各的好 不過我用過聖女就回不去了XD 09/27 02:29
dxiie: 聖女借好友的緩補用不太慣,反正也抽不到XD 09/27 02:46
wildwest: 我反而是聖女抽三張 結果聖都魔神抽不到... 09/27 02:53
sakueinozomi: 我是想抽聖女結果把花奶抽到突滿= = 09/27 02:54
CChahaXD: 這篇文害我手癢,只有突二花奶的小號跑去13券抽+5石抽 09/27 03:00
CChahaXD: 小號終於也有聖女啦QQ 09/27 03:01
dious: 覺得聖女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手殘如我也能快轉打小兵(被毆 09/27 04:04
dious: 然後聖女要搭副補,我會想用神秘歌姬,減傷+HOT根本鐵壁 09/27 04:04
james30603: 用鬼巫女啊 <3 09/27 04:07
authentic804: “神秘歌姬”鬼束千尋 (半誤 09/27 05:09
u067: 抽啊 為什麼不抽? 把突3花奶給聖女用不好嗎.或是反過來用 09/27 07:29
ACG6020: 我聖女用不慣,最後還是選擇了鬼奶 09/27 07:39
Hfy0920: 聖女用慣了 覺得鬼奶不是很好用.... 09/27 07:51
kazumi66: 樓上兩人都麻是奢侈的煩惱ˊˋ 抽不到的哪有得挑 09/27 08:01
noddle: 我只有突滿花奶跟女僕姐ˊ_>ˋ 09/27 08:09
mashiroro: 沒強補都抱人家的,搞定輸出就好的路過(′‧ω‧‵) 09/27 08:10
anumber: 估計下禮拜聖都pickup就沒聖女了 現在還不抽更待何時 09/27 08:22
andy7641: 看完手癢 3抽獎卷 抽 2SSR 1大正義 + 1聖女 09/27 09:00
hogiking: 突2花奶 過到現在也毫無壓力.... 09/27 09:17
noddle: 剛去抽了4張一花奶=.= 09/27 09:30
athinatsai: 突滿花奶跟沒突聖女都有,不過我基本上都是挑一張帶 09/27 09:35
athinatsai: 很少遇到真的需要帶雙補的情形XD 09/27 09:35
wayn2008: 用好友77聖女就好(x 09/27 09:36
win4104: 聖女無可取代 關卡是都能過 但是有聖女輕鬆超多 09/27 10:21
hogiking: 我是覺得有花奶就不用像呆子一樣一直硬抽聖女 09/27 10:45
hogiking: 當然錢多課長不在話下 09/27 10:46
win4104: 50波就可以感受到聖女的威力了 可以提前補空出兩珠 09/27 10:49
kenny770419: 這次魔神戰就感覺到了吧... 09/27 10:53
hogiking: 硬抽聖女 就為了爽50波 這種事我是不幹 09/27 10:55
hogiking: 與其丟一堆在聖都 抽到花奶不用 我不如用花奶去抽主力 09/27 10:57
win4104: 聖女 65花奶都有 我只能說 用起來真的差很多 09/27 10:59
win4104: 絕對不是爽度那麼簡單 09/27 10:59
ACG6020: 魔神戰有很需要嘛..150體上才比較需要吧... 09/27 11:00
win4104: 如果輕課無課 與其抽單張石抽SSR當主力 09/27 11:00
win4104: 不如用突滿魔神戒角 石抽拿去抽歌舞團 聖女 09/27 11:01
win4104: 這類一張就有效果的功能角 我是這樣啦 09/27 11:01
win4104: 鬼巫女也很好用阿 尤其在第二章衰弱滿街跑 09/27 11:03
ACG6020: 瞬補是真的比較能夠起死會生,緩補則是支撐較久 09/27 11:03
ACG6020: 我是比較傾向瞬補的人,也考慮到到聖女緩補打50波 09/27 11:04
kaolla: 同意樓上 我自己70花奶60聖女都有 聖女的強用過就知道XD 09/27 11:04
ACG6020: 可能比較穩,畢竟聖女有wave補及必殺緩補。但如果 09/27 11:05
ACG6020: 選我的最愛,我還是鬼奶一票。畢竟我也很少打50波就是 09/27 11:05
hogiking: 我覺得除非隊伍沒地方加強了 才有必要把花奶換聖女 09/27 11:06
kaolla: 聖女的強不只在50波 超難度最高的超上也能體現~ 09/27 11:07
ACG6020: 其實要不要換掉花奶的先決條件很簡單,就是看有沒有 09/27 11:08
ACG6020: 聖女鬼奶(廢話 09/27 11:08
hogiking: 有花奶還要硬抽聖女CP值太低 09/27 11:08
kaolla: 緩捕的特性能讓你在王關前提前放掉.等於你王關能再多2紅珠 09/27 11:09
zseineo: 我花奶也突三等成就 可是我還是想要聖女 xd 09/27 11:09
ACG6020: 恩....我基本上只有50波沒破過,其他都是帶鬼奶過的 09/27 11:09
win4104: 50波拿來檢測隊伍強度很好用 09/27 11:10
win4104: 不然也可以試試第二章的神之拳 09/27 11:10
kaolla: 另外就是持續力的問題 BOSS WAVE如果要打比較久的 09/27 11:10
kaolla: 花奶容易捕到沒珠 聖女就沒這個問題了 總之值得抽 09/27 11:11
win4104: 聖女那破格的總補量相信有目共睹 續戰力絕對是一流的 09/27 11:11
ACG6020: 神之拳也是帶鬼奶殺過的,總之巨乳才是王道(拖走 09/27 11:12
ACG6020: 總補量是聖女贏,但瞬補是鬼奶勝,我覺得這沒啥意見 09/27 11:12
kaolla: 能不能過是一回事 隊伍夠強毒奶也能過 但是有聖女難度大降 09/27 11:14
Barrel: 聖女vs剩女 都幾!? 09/27 11:15
kaolla: 另外你跟聖女比瞬補這要怎麼比啊 連毒奶瞬補都贏聖女吧XD 09/27 11:16
Xavy: 聖女就只怕珠運不好的短波,不過再帶一個一珠補就沒問題了 09/27 11:17
win4104: 除了龍火跟被暈在王前這種需要救急的狀況 09/27 11:17
kaolla: 聖女(X) 幼女(O) QQXD 09/27 11:17
win4104: 一般都往後拉就可以了 09/27 11:17
zseineo: 瞬補意義不大 聖女那破格的緩補實在太強 09/27 11:17
kaolla: 無課與其抽些石抽角不上不下 不如拚運氣抽聖女and傳說 09/27 11:19
hogiking: 除非都沒地方抽了 我才會想回去抽聖女 09/27 11:20
confri427: 再來的活動有計時戰,兩者還是會有差 09/27 11:21
win4104: 只看過不過的了關的時代要過去了 09/27 11:22
kxha: 無課石抽怎麼抽也比不上突滿的魔神跟戒角 不如抽聖女傳說 09/27 11:24
Voiscre: 有聖女了還組1珠奶有點浪費隊伍 換個DPS或坦都比較優 09/27 11:55
Hfy0920: 聖女跳一次就有普通瞬補1/3的量... 09/27 12:11
Xavy: 誰說浪費隊伍的,要農穩定感比較重要阿 09/27 12:13
Xavy: 像之前王都農三星ALL肥的時候 09/27 12:14
GiPaPa: 後期很多關卡聖女補不起來就需要多帶一隻花奶了 09/27 12:16
Voiscre: 我的狀況是打50波 有幾關帶兩補明顯傷害會不足 拖久不利 09/27 12:32
Voiscre: 之前有印象的難關只停留在浴衣LV80 3戰2補開加速一場3分 09/27 12:34
Voiscre: 但我的需求是瑪利奶的減傷跟加強平補 綠珠聖女放就夠了 09/27 12:34
win4104: 看關卡需求吧 每個關卡的重點不一樣 09/27 12:36
win4104: 新50波的補師波 DPS沒過門檻就完全過不去 09/27 12:36
wayn2008: 不是重課的人都去抽聖女歌舞團就好 09/27 12:36
Voiscre: 嗯嗯:P 09/27 12:38
Xavy: 50波珠很夠,不需要兩補阿 09/27 12:38
win4104: 副補也是看需求選 像生放送的那個賭場冰關 09/27 12:46
win4104: 帶實莉就有一珠三次無敵盾了 09/27 12:47
yoshuuju: 一直用50花奶打難關 花奶頂點是上次能周回九領的超上吧 09/27 12:56
yoshuuju: 活動完是有抽到聖女就是 抽完300石5券花奶也順便突滿了 09/27 12:57
yoshuuju: 自己是希望打超上時能快轉就好 用哪一隻沒差XD 09/27 12:58
wayn2008: 重課大概就是石抽角突3以上(? 09/27 13:07
abc1231qa: 用不慣聖女 一直死人.... 09/27 13:36
johnnycgi: 聖女的使用是要練習的...要會基本控兵 09/27 14:37
Xavy: 我覺得我用了聖女之後就忘了怎麼控兵了.. 09/27 14:39
Xavy: 緊急的時候都忘了可以空氣盾一下 Orz 09/27 14:39
zseineo: 不用聖女也是要會基本的分配坦啊,不然都一隻坦只補一隻 09/27 15:13
zseineo: 嗎 09/27 15:13
Dvc: 我只買過一次石 基本上算是超級輕課-無課 @@ 09/27 15:25
Dvc: 看起來投資聖女好像還是有意義 可是CP值真的感覺不高 QQ 09/27 15:25
Dvc: 尤其是我是菜刀隊 聖都抽到騎士也意義不大 囧 真糟糕 09/27 15:26
win4104: 要用一句話來形容聖女的話 我會說 平衡做壞的最強補 09/27 15:28
win4104: 至於是不是要拼抽聖女 那看個人狀況了 我是拼了 09/27 15:28
kaolla: 主要看原PO菜刀是不是高突魔神或突滿戒角 如果菜刀不夠強 09/27 15:50
kaolla: 那你是可以先抽夜明或海風 我是因為都菜刀都是突滿魔神 09/27 15:51
kaolla: 所以才會衝聖都的XD 09/27 15:51
stan1231: 花奶 聖女都有卻沒聖都魔神解神杖的路過ˊ_>ˋ 09/27 18:18
win4104: OK的 成就裡有 09/27 18:20
romsqq: 用過聖女才知道聖女的OP,打魔神戰時技能一放,聖女就加入 09/27 21:17
romsqq: 菜刀隊一起敲王了,打到結束都不會死@@ 09/27 21:17
dustmoon: 大家好我是新手所以盲奶沒用嗎??? 09/27 21:33
win4104: 沒有別的補就先用 也不差 09/27 21:59
Dvc: 菜刀主戰力就是突滿自爆&酒店 魔神都70 SSR60 /_\ 09/2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