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an46: 秋村突二SSR又5.25% 對不起我忍不住了 09/27 15:33
→ qazxswptt: 133抽 你$真多 這種機率我根本不想抽 09/27 15:35
→ Junchoon: 記得附圖,不然就違反板規了... 09/27 15:35
多謝提醒
推 a26652355: 課長是你? 09/27 15:36
噓 koukasen: 秋春突二,奶弓突到滿出來,紅色喜氣 09/27 15:36
→ pan46: 這機率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抽日版1.0的UP酒廠的都是笨蛋? 09/27 15:36
→ pan46: 抽2.0才尊爵不凡囉? 好棒 09/27 15:37
→ dious: 好奇問一下,原PO的SSR和指揮官是出於連抽較多還是散抽? 09/27 15:40
→ a26652355: 覺得課張該去玩日版比較實在,台版玩不到什麼 09/27 15:41
→ Katama: SSR連抽比較多,SR則是散抽比較多 09/27 15:42
→ shinhwap: 感謝課長讓我有cc玩 09/27 15:46
→ anumber: 2.1以後戰爭要改變了 更適合課長 09/27 15:47
推 iWatch2: 風水輪流轉 09/27 15:51
→ hinofox: 感謝.....不對啊我玩日版 09/27 15:52
→ dious: 感謝分享 09/27 15:52
推 a26652355: 日版2.1求課長carry~ 09/27 15:52
→ pan46: 其實機率在那大家都知道 真的想玩日版也沒差 09/27 15:52
→ pan46: 我不滿的是機率擅自改動是遊戲公司決策不穩 為啥要怪到玩家 09/27 15:53
→ pan46: 頭上? 那2.0 SSR上修到10% 台版玩2.0的是不是又要被酸? 09/27 15:53
→ pan46: 2.1* 09/27 15:54
推 hypnos76: 推一下.機率差不多. 09/27 15:55
→ zanns: 不同版本硬要拿來比真的很怪 有點張飛打岳飛 09/27 16:02
→ Katama: 我抽卡是因為愛與怨念才會去抽,至於機率,要靠北的是SEGA吧 09/27 16:12
推 hacker10158: 恭喜 5.26 其實還不到要噓啦~ 09/27 16:14
※ 編輯: Katama (61.62.206.102), 09/27/2014 16:25:04
→ qazxswptt: 靠北沒啥用 這類遊戲全都是這樣 SEGA還把機率告訴你 09/27 16:36
→ qazxswptt: 已經算有一點人性了 神課之塔那種黑箱才嚴重 還不是 09/27 16:37
→ qazxswptt: 一堆____跑去玩 這類遊戲愛玩就是要覺悟 比你玩什麼 09/27 16:38
→ qazxswptt: 遊戲都還要貴... 09/27 16:38
→ qazxswptt: 以前人玩單機遊戲 沒有哪種沒事花到3~4000元去玩的 09/27 16:39
→ qazxswptt: 現在一堆手機遊戲只有小遊戲水準 一堆人被課的錢都不只 09/27 16:40
→ Katama: 所以單機遊戲很悲劇,玩連線的砸大錢,要買個單機就想半天 09/27 16:41
→ Katama: 從單機到連線的我也有這種傾向,所以沒資格說什麼(逃) 09/27 16:42
→ Minihil: 其實真的覺得當初抽日版ver1.0的我是笨蛋XD 09/27 16:42
→ qazxswptt: 所以這個業界已經變得畸形了 小遊戲肆虐還收你這麼貴 09/27 16:43
→ qazxswptt: 至少台灣是這樣 國外至少好的單機遊戲 賣的還會不錯 09/27 16:43
→ pan46: 我覺得隨便亂改把玩家當北七的SEGA才是笨蛋 09/27 16:43
→ qazxswptt: 我完了幾款手機遊戲 都是這樣搞的 後面都會機率下修 09/27 16:44
→ pan46: 哭哭 我玩龍族拼圖 金蛋率一直都差不多耶 09/27 16:45
→ qazxswptt: 因為他知道你已經被綁住了 改爛一點 你也跑不了 09/27 16:45
→ pan46: 還有那個勇者前線 也常常開紅門耶 09/27 16:45
→ qazxswptt: 不過突然改被罵 也是應該的吧 這款我是看在他的遊戲性 09/27 16:46
→ qazxswptt: 較強才玩的 不是因為他有多佛心 虛寶遊戲比佛心根本87 09/27 16:46
→ pan46: 我比較誠實 日版就是不回去了 台版算是重玩一次 09/27 16:47
→ qazxswptt: 反正玩家就是會中計 大家都是幫凶呀 不爽不要抽嘛 09/27 16:48
→ pan46: 至於虛寶遊戲佛不佛心...現在都盡量讓你無課可以玩的爽爽了 09/27 16:48
→ qazxswptt: 像神課之塔 搞灌靈魂 超高等級任務 魔法石都抽一堆垃圾 09/27 16:49
→ pan46: 反正我懂你的點了 你應該不是拿2.0出來講 我誤會了 拍謝 09/27 16:49
→ qazxswptt: 玩起來根本沒有爽感 感覺像被綁架 放棄還是比較快 09/27 16:50
推 dp44: 其實CC也差不多啊 還是看玩家願不願意跳坑罷了 09/27 16:50
→ pan46: TOS我跳很久了 現在龍族拼圖玩得很開心 花錢也不後悔 09/27 16:50
→ pan46: CC對無課很友善啊 溫馨的戰隊 09/27 16:51
→ dp44: 不過現在的日版願意花錢的話 爽度是真的不錯 09/27 16:51
→ qazxswptt: 手機遊戲10款有9款是垃圾 剩下一款是他還沒發狠 09/27 16:52
→ qazxswptt: 等他發狠那天 就是放棄的時候了 09/27 16:52
→ pan46: 我沒否認2.0不錯 我自己也希望台版快點2.0 不爽的原因前面 09/27 16:52
→ pan46: 有說過了 09/27 16:52
→ dp44: 台版我買了1K 抽完後 就決定再也不花在台版上了 09/27 16:52
→ pan46: 當初1.0就是抽的這麼痛苦 科科 09/27 16:54
→ qazxswptt: 順便問一下 台版聖靈幣東西會不會改呀?聽說日版後來有 09/27 16:56
推 dp44: 1.0就是痛苦太多 收獲太少XD 09/27 16:56
→ qazxswptt: 推出連抽高稀有卡機率的 現在台版都是些一星二星垃圾 09/27 16:56
→ qazxswptt: ^提 09/27 16:57
→ dp44: 一定會改的 只是改的時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09/27 16:57
→ qazxswptt: 了解 謝謝解答 我之前聖靈幣抽了有5~6萬 全都是一些 09/27 16:57
→ Katama: 當怪獸覺得營收下滑的時候(咦) 09/27 16:58
→ qazxswptt: 垃圾在那邊轉... 09/27 16:58
→ pan46: 不否認啊 只是台版我目標也不同 至少沒要求SSR紅字 QQ 09/27 16:58
→ dp44: 除非急需戒指 不然A幣通通留下來就對了 09/27 16:58
→ qazxswptt: 而且是同一批垃圾... 09/27 16:58
→ qazxswptt: 了解 我後來聽到耳聞 就不抽開始存A幣了 謝謝解答 09/27 16:58
→ dp44: 台版我龍殺+盲奶就開局了 唯一的石抽SSR是萬像 09/27 16:59
→ dp44: 現在都是靠突0的SR跟70貓貓 抱好友大腿 09/27 17:00
→ pan46: 你可以存到2.0再抽 讚 09/27 17:00
→ qazxswptt: 貓貓真的不錯用 硬擠戒指前幾天終於給我換到了 09/27 17:01
→ dp44: 讓人遺憾的是 明明是台服 結果連線速度濫到爆了 09/27 17:01
→ qazxswptt: 了解 那就等2.0再來噴A幣吧XD 09/27 17:01
推 SoraNoKiseki: 單抽10R1SR路過…… 09/27 17:01
→ qazxswptt: 日服連線也這麼慢嗎? 09/27 17:02
→ pan46: 連線速度真的欠罵 09/27 17:02
→ pan46: 日版沒這麼誇張 09/27 17:02
→ dp44: 日版大部分的時間都非常順 09/27 17:02
→ qazxswptt: 那就是怪獸租用的線路跟機器爛吧 為了省錢XD 09/27 17:02
→ pan46: 不否認 都要送i6了幹嘛不砸錢把主機升級一下 09/27 17:03
→ qazxswptt: 不愧是花你的$省自己$的怪獸 09/27 17:03
推 zseineo: i6才多少 server貴多了 09/27 17:05
→ pan46: 哭哭 09/27 17:05
→ qazxswptt: i6又沒跟你說總共送幾台 跟大流量線路與伺服器租用相比 09/27 17:06
→ qazxswptt: 根本小錢 09/27 17:06
→ pan46: 不是說了送六台 09/27 17:07
→ qazxswptt: 抱歉 我以為沒說 6台才多少錢..跟sever租用費比的話 09/27 17:08
→ pan46: 嗯啊 看樣子連線要改善還有得等QQ 09/27 17:09
推 b9702025: 大概一萬吧……雖然拿的出來但我花不下去⊙_⊙ 09/28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