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來源 #1K8FNulQ 因為有喜歡的圖面 我就把我的手機和iPAD換個鎖定和桌面 首先是 ASUS ZENFONE6 (雖然是為了玩CC而買 但玩CC會有問題....) 安卓系統在圖的大小不合時 可以選擇圖面範圍 所以變這樣 鎖定 http://i.imgur.com/4rLVAB4.png 桌面 http://i.imgur.com/H5XjRAk.png 再來是 iPAD3 iOS設定範圍沒有安卓的方便 圖看來得自己先裁好.... 又或者我不會用 所以變這樣 直立鎖定 http://i.imgur.com/ZCymWF5.jpg 直立桌面 http://i.imgur.com/zZzzlFe.jpg 而重點來了 橫擺桌面 .... http://i.imgur.com/ZKDjGqr.png iPAD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いい意味で -- 全新實況網址 http://zh-tw.twitch.tv/kenu1018v2 不怎麼更新的自製中文化ACG相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kenu1018 做字幕不難 難的是沒人幫忙翻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814803.A.4F2.html
Xavy: 很好阿! 09/27 18:48
demonkate: 意圖使人買iPAD 09/27 18:52
anumber: GGin 09/27 18:54
anumber: 話說之前鶴姬聽說有寄信到信箱 我沒收到..跪求圖片 09/27 18:58
不要為了這種事跪 http://i.imgur.com/Bu5WPVs.jpg 不知誰改圖的酒館妹 http://i.imgur.com/ZiJupzM.jpg
ACG6020: .....這個讚!! 09/27 19:01
anumber: 請問有沒有去字版的QQ 09/27 19:08
c0758: 借給朋友玩恥力要很高 09/27 19:10
Xavy: 去字不就普通的? 寫在文章開頭 XD 09/27 19:15
anumber: 眼殘沒看到(死 09/27 19:17
Minihil: 那個..ios的padguide怎裝的? 09/27 19:23
我有申請日帳 在app store直接找就有 ※ 編輯: kenu1018 (114.25.22.128), 09/27/2014 19:27:25
Minihil: 我台日都翻過了...感覺是下架了 09/27 19:50
Nuaaukw: iPad的話,搜尋頁面上面有個限iPad改成iPhone才有 09/27 19:53
davy012345: 可惡 想○ 09/27 19:58
Minihil: 喔喔喔喔!!有了感謝! 雖然比例怪怪的XD 09/27 20:05
s595857: 太神拉 馬上買6+XDD 09/27 20:58
magic404011: 借問一下zenfone玩cc會遇到什麼問題? 09/27 22:30
magic404011: 因為在考慮買zenfone5 09/27 22:30
a79111010: 某實況主好像是說標題畫面會很卡 進去後不會(? 09/27 22:34
zanns: ZF玩CC起動讀取很卡 有機會遇到APP沒回應 進去之後就正常 09/27 22:38
CChahaXD: ZF因為cpu關係,不太適合玩遊戲的樣子 09/27 22:47
CChahaXD: 應該說某些遊戲 09/27 22:47
gn00627687: ZF因為CPU是INTEL的關係 然後很多遊戲跟INTEL解碼不同 09/28 18:36
gn00627687: 所以用INTEL CPU的玩CC才會閃退 當住 卡 09/28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