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昨晚十一點左右,台版就很難登入,連開頭畫面都要load跑不停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我是用iphone5 ios7.1.1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53.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865734.A.720.html
joky2001: 我的安卓平板也這樣,都要登好幾次 09/28 08:59
tony1997211: 雖然未試過被吃體/卡登入 但這幾天真的很卡 特別是通 09/28 09:01
tony1997211: 關結算 有嚇到=.= 已經只用WiFi玩的說... 09/28 09:01
joyzoro: 我更新完後就超難登入,遊戲也卡再選隊伍的畫面完全不能玩 09/28 11:50
joyzoro: 引繼後重新下載也是(我是舊版IOS玩),果斷只玩日版 09/28 11:52
jimmyray825: 有 昨晚12點多還被吃AP+活動關卡不見.. 09/28 12:52
jimmyray825: 都是常常卡在選人的畫面loading超久 09/28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