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好友後,好友不是要再登入後才能使用嗎? 雖然我看見的那個好友都是感覺不斷登入 (因為都是幾分鐘內) 不過我的疑問來了, 有人會幾分鐘就登入一次嗎?....... 下午就用了他十幾次.... 難道有「不斷登入APP」? 可以請知情大大解釋一下嗎? 真的是太神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2.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896877.A.50C.html
kiluaagnes: 他有進行戰鬥也會重置 09/28 17:38
riverT: CC和PAD不一樣 你自己登出登入也可以洗出好友使用 09/28 17:43
lexluthor: 原來如此= = 09/28 17:43
kenu1018: 對方和自己都要登出登入 不然據推測要一小後才有機會選 09/28 18:18
teves: 對方沒有動作->一小時 對方戰鬥或重登但是我方沒重登->10分 09/28 18:58
ssccg: 我方沒有差,我方只是重登會重新從現在能用的好友中隨機選 09/28 20:30
ssccg: 當然我方戰鬥後名單也是會重置 09/28 20:31
ssccg: 兩邊都一直進關的話,都不用重登也是可以馬上一直用 09/28 20:32
johnnycgi: 怎麼都會先往有作弊APP的方向想... 09/28 21:01
percept: bs搭配按鍵精靈也可以啊 09/28 21:32
※ 編輯: lexluthor (36.230.242.118), 09/28/2014 21:54:23
akay08: 如果有人真的每小時都重登,那友情幣應該蠻賺的xd(? 09/29 02:18
damnc: 那也要看隊長夠不夠力... 09/2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