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3jp6cl4 (幽狄)》之銘言: : 是說順便問一下今天最後的三倍打錢,中級和上級哪個划算? : 我打錢隊是↓ : 盜賊20%+死商10%+妖精商20%+奶 SUB:魔性40%+慈愛30% : 中級是可以穩穩刷啦 上級...小心點可以過吧( ′_>`)a 中級曜日20AP、基礎15000,寶箱 3000 5000 10000 10000 上級曜日30AP、基礎30000,寶箱10000 10000 15000 20000 假設各對應箱的掉落率相同 箱1應為100%(有強運) 2.3.4箱掉落率分別為a、b、c 中級曜日1AP針對箱子的期望值為(150+250a+500b+500c) 上級曜日1AP針對箱子的期望值為(333+333a+500b+667c) 單看箱子可以看得出來上級曜日箱子的CP值中級高很多 所以只要基礎金幣增加率可達和中級相同水準就可以挑戰上級 至於實際應達多少,則要看妳自己的隊伍刷中級時可組出多少%加錢 假設全亮燈 計算:x=中級曜日最大+%錢數,y=上級至少應組出+%錢數 [15000*2*(1+x)]/20 = [30000*2*(1+y)]/30 化簡後:y=(3x-1)/4 大概可以這樣算 舉例來說我自己的隊伍,好友用強運 花奶 大商才弓 慈愛2.0 火龍公女 /sub 武商 女怪盜 20% + 30% + 40% + 10% + 20% x=120% 代入 y=(3.6-1)/4 =0.65 = 65% 因此我刷上級只需要在後備放火龍公女+慈愛2.0 主隊伍直接放主力CP值都會比中級高 補個上級隊伍,好友一樣強運 M: 突1花奶 突3劍戟 突2鬼妹 突0豹紋 /sub火龍公女+慈愛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896993.A.B65.html
Fewer: 但是打上級危險性高吧... 09/28 17:40
k1230588: 所以才需要算最低+錢%數 我主隊伍只放主力可以加速打完 09/28 17:41
riverT: 請問你一場上級這樣打下來不算箱子的話大概多少錢? 09/28 17:42
30000*2(亮燈)*(1+0.7)=102000 加上現在活動3倍 http://i.imgur.com/nscgp2R.png
zanns: 好友幹嘛用強運... 09/28 17:42
dp44: 開完箱拿完戒指後 就不用強運了 用刀狩加的錢比較多 09/28 17:42
zanns: 這只能說明商才湊不高打中級的 放兩個SUB去打上級比較好 09/28 17:45
是這樣沒錯,我只是幫忙把所謂的"湊不高"實際量化而已
ian90911: 請問上級在哪 我只看到初跟中級.. 09/28 17:45
zanns: 第二張海上地圖第一個城市 09/28 17:46
SuperSg: 我自己也有算一篇、因為我打錢角少、打上級比較賺 09/28 17:50
SuperSg: 我現在是雙主力、1聖女、3打錢(20+30+40),打起來沒問題 09/28 17:51
SuperSg: 對了、大商才我記得是20%耶? 09/28 17:52
感謝指正 舉例數字已修改
win4104: 是20%沒錯 跟盜賊一樣 09/28 17:53
win4104: 我的前線是 刀狩 聖女 看板娘 大資產 後備 火龍女 魔商 09/28 17:55
※ 編輯: k1230588 (175.180.185.6), 09/28/2014 17:55:58
win4104: 打起來還滿緊張的 有挑戰過全商才隊 一場可以60w+ 09/28 17:56
win4104: 但是實在太緊崩了 比50波還難打 09/28 17:56
dp44: 我放了聖女+劍戟進去 其餘都加錢的 上級100%不含箱有43萬 09/28 18:00
a90811: 玲玲 刀狩 聖女 魔王 火龍弓女 魔性 F魔王 上級一場51.2w 09/28 18:00
a90811: 有個主傷害跟很強的必殺技所以打錢很穩定 09/28 18:00
hcl00: 80劍戢 55花奶 大盜 魔性 sub兩個大商才 好友魔王 09/28 18:01
zx15973: 如果用1+x跟1+y下去比較 式子感覺比較直觀一點 09/28 18:35
king45682: 你打這上級30ap拿30w出頭 我打20ap就比只差你1w而已.. 09/28 20:12
痾你有看文章嗎? 我整篇在談的是和你自己隊伍的加錢%數比較CP值 我沒魔王好友也沒用魔王,高級就是跟我自己的中級比 我從沒說過我一場賺得錢有多高好嗎
alanhwung: 中級全商才一場315000 上級不能全商才轉更少 09/28 20:13
erik777: 我中級一場23萬 09/28 20:32
※ 編輯: k1230588 (175.180.185.6), 09/28/2014 20:34:22
percept: 破壞刀狩聖女大資產 火龍公女+魔王組魔王上級52萬很穩 09/28 20:44
discoco: 中級全商才是33萬吧.. 我都打中級而已 輕鬆打 09/28 22:12
A820130: 比較想問大家打了多少錢XD 我吃了12果打了2000萬... 09/28 22:45
wu90318: 今天進入寫報告改報告作PTT改PTT輪迴 只有昨天打的1000萬 09/28 22:55
PIPPP4: 帶補師打的過上級一樣划算,滿錢+花奶一場61w 09/28 23:05
davidlhs: 錢不是沒有很大用處嗎? 吃果打錢, 會划算嗎? 09/29 10:16
insominia: 為了餵肥料養卡吧 09/2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