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剛剛買了一單,08:59在湖都抽了一張卡後,要再抽第二張就顯示下圖 http://i.imgur.com/LOYxc9v.jpg 我回去翻了履歷只看到這個 http://i.imgur.com/FGJenu4.png 是我的CC壞了,還是大家現在都不能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7.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1953162.A.AAD.html
Mai761221: 維修? 09/29 09:14
unicaster: 你不孤單!!我剛也遇到一樣的問題想來問!! 09/29 09:29
ssccg: 維修時間是台灣10點,還沒到吧 09/29 09:33
gg889g8: 大家記得引繼 09/29 09:38
enkephalin: 維修是10點啊…http://i.imgur.com/99ncNo2.png 09/29 09:38
ferretfly: 不能抽+1 09/29 09:42
ACG6020: 先把AP花掉先~~ 09/29 09:42
dmcltu: 不能抽+1 09/29 09:46
joky2001: 要記得引繼 09/29 09:58
Unbridled: 維修前要引繼!? 09/29 10:03
Stanly10: 引繼是為了保險 09/29 10:04
ACG6020: 先做個引繼,不然更新失敗就好笑了 09/29 10:16
kevin0829: 忘記引繼了…… 09/29 10:49
kazumi66: 引不引繼還好吧? 重點是更新的時候不要把遊戲砍了 09/29 10:52
noddle: iOS 可以升級了 09/29 10:53
enkephalin: 更新後酒場pick up就改了……我的傳說歌姬 09/29 10:54
ACG6020: 樓上,不用擔心,你的傳說在我的倉庫理>_Ob 09/29 11:04
anumber: 傳說已經在我這了 09/29 12:56
noddle: 我也有傳說 09/29 13:15
millcassee: 囧 人手一張的傳說 09/29 13:16
Xavy: 我沒抽過傳說,可是傳說一直來 09/29 13:17
ACG6020: 樓上把一堆人的傳說都抽走了XD 09/2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