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看到有人說是自由騎士 可是都沒看到有哪邊有公布啊 時間快要過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突滿山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7.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084835.A.484.html
discoco: 不知道 09/30 21:47
pan46: http://ppt.cc/Xly5 不用謝我了 09/30 21:49
shinhwap: 自由沒錯 巴哈至頂 義勇軍情報那篇就有 09/30 21:49
sjg168: 感謝~ 09/30 21:55
liuedd: 樓上連結寫被動是擊倒,本來是被動暈,是翻譯問題嗎? 09/30 22:09
hinofox: CC的暈都是寫作ダウン(down) 翻成擊倒好像也不能算錯XD? 09/30 22:17
Schelfaniel: down感覺有很短的還有會持續一下下的?? 09/30 22:29
anumber: 一種是倒地一種是暈眩 09/30 22:31
overdose806: 組騎法或騎弓這支好用嗎?目前騎有范范向日葵 09/30 22:47
j91526frank: 倒地應該是擊退 EX:萬兔 09/30 22:49
pan46: 自由可以坦王 單體輸出 騎法騎弓都可以換喔 09/30 23:08
MGSnake: 賣超多R卡 自由可以直接突滿了 OTL 10/01 00:14
qazxswptt: 自由剛看了 應該蠻好當肉盾的 10/0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