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追憶樹人的2覺 手就忍不住的癢起來 結果抽了三單還是沒追憶樹人 orz 心情平靜之後去廁所把臉洗乾淨再怒追加一單 突然就命運三連轉 (年代弓->金獅子->追憶樹人) 順利畢業逃離鬼島 愉悅! http://imgs.cc/image/YNlDdPU http://imgs.cc/image/5zUQXxS http://imgs.cc/image/kOTiwnv http://imgs.cc/image/vLwjCap SSR 11張 金獅子x7 年代弓x3 追憶樹人x1 SR 25張 白兔x7 狼少女x3 千河指揮官x6 葡萄樹人x1 櫻之樹人x6 弓奶x2 窩過聖都,海風,浴衣活動,夜明 第一次抽卡超越期望值 感到溫馨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24.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177978.A.CD4.html
fantasyF: 感謝課長讓我有CC玩!! 10/01 23:40
greenturtlet: 謝謝課長讓我們有cc玩 10/01 23:41
PIPPP4: 推、金獅子完全體的強度也不錯,抽的是有點讀心,直接溢出 10/01 23:42
johnnycgi: 金獅子超絕UP嘛 XD 10/01 23:43
johnnycgi: 其實組一隊精靈島隊觀賞用也不錯 XD 10/01 23:43
midds: 感謝課長大大的抽抽數據 10/01 23:46
billzs: 精靈島百獸戰隊! 金獅 白兔 灰狐 白虎 好像沒啥搞頭 orz 10/01 23:46
billzs: 來認真思考一下金獅子要怎麼玩... 10/01 23:48
johnnycgi: 金獅子很明顯就是要搭配一堆上狀態的 XD 10/01 23:48
johnnycgi: 她自己可以上暗,那就搭配上毒、上緩 XD 10/01 23:49
noddle: 課長晚安 10/01 23:49
MarcoLou: 課長好! 10/01 23:51
lionheartmax: 看樣子她就是自己衝鋒的命 其他人幫怪加狀態讓她打 10/01 23:52
johnnycgi: 她的一覺都寫了:我一個人就夠了 10/01 23:55
johnnycgi: 每WAVE回25%擺明就是要她自己突擊 XD 10/01 23:55
a020012393: 我是預計組 南半球 金獅 族長 米拉 10/02 00:19
a020012393: 然後絆絢爛 司祭 弓奶 傳說XD 10/02 00:19
PIPPP4: 再拿個命運之弓射 10/02 00:21
a020012393: 嗯 族長會上A弓 這樣好像還不錯 不過只靠wave補 10/02 00:21
a020012393: 不知道夠不夠 10/02 00:21
Hfy0920: 法老QQ 10/02 00:24
knight90496: 塗滿的金獅子阿!!! 10/02 00:46
simpleclean: 4單11..真好.. 我永遠忘不了昨天三單3SSR... 10/02 01:05
Hfy0920: 我這三天多帳抽百抽只出了張大正義 早知道就乖乖等閃軌.. 10/02 01:30
Hfy0920: .. 10/02 01:30
billzs: 上次拚夜明我前3單也只出了一張SSR orz 10/02 07:32
billzs: 最後總計10單總共才15張... 10/02 07:33
wxywxywxy: 夜明三單1SSR路過 0rz 天 10/02 09:39
kanejr: 看情況我海風2單把孤高突滿算運氣不錯了QQ 10/02 21:44
kensou104: 謝謝課長讓我有cc玩<(_ _)> 10/0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