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tasyF: 感謝課長讓我有CC玩!! 10/01 23:40
→ greenturtlet: 謝謝課長讓我們有cc玩 10/01 23:41
推 PIPPP4: 推、金獅子完全體的強度也不錯,抽的是有點讀心,直接溢出 10/01 23:42
推 johnnycgi: 金獅子超絕UP嘛 XD 10/01 23:43
→ johnnycgi: 其實組一隊精靈島隊觀賞用也不錯 XD 10/01 23:43
推 midds: 感謝課長大大的抽抽數據 10/01 23:46
→ billzs: 精靈島百獸戰隊! 金獅 白兔 灰狐 白虎 好像沒啥搞頭 orz 10/01 23:46
→ billzs: 來認真思考一下金獅子要怎麼玩... 10/01 23:48
推 johnnycgi: 金獅子很明顯就是要搭配一堆上狀態的 XD 10/01 23:48
→ johnnycgi: 她自己可以上暗,那就搭配上毒、上緩 XD 10/01 23:49
推 noddle: 課長晚安 10/01 23:49
推 MarcoLou: 課長好! 10/01 23:51
→ lionheartmax: 看樣子她就是自己衝鋒的命 其他人幫怪加狀態讓她打 10/01 23:52
推 johnnycgi: 她的一覺都寫了:我一個人就夠了 10/01 23:55
→ johnnycgi: 每WAVE回25%擺明就是要她自己突擊 XD 10/01 23:55
→ a020012393: 我是預計組 南半球 金獅 族長 米拉 10/02 00:19
→ a020012393: 然後絆絢爛 司祭 弓奶 傳說XD 10/02 00:19
推 PIPPP4: 再拿個命運之弓射 10/02 00:21
→ a020012393: 嗯 族長會上A弓 這樣好像還不錯 不過只靠wave補 10/02 00:21
→ a020012393: 不知道夠不夠 10/02 00:21
推 Hfy0920: 法老QQ 10/02 00:24
推 knight90496: 塗滿的金獅子阿!!! 10/02 00:46
→ simpleclean: 4單11..真好.. 我永遠忘不了昨天三單3SSR... 10/02 01:05
→ Hfy0920: 我這三天多帳抽百抽只出了張大正義 早知道就乖乖等閃軌.. 10/02 01:30
→ Hfy0920: .. 10/02 01:30
→ billzs: 上次拚夜明我前3單也只出了一張SSR orz 10/02 07:32
→ billzs: 最後總計10單總共才15張... 10/02 07:33
→ wxywxywxy: 夜明三單1SSR路過 0rz 天 10/02 09:39
→ kanejr: 看情況我海風2單把孤高突滿算運氣不錯了QQ 10/02 21:44
推 kensou104: 謝謝課長讓我有cc玩<(_ _)> 10/02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