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高手幫忙看看要怎麼選才能打過金魚的呢喃 http://imgur.com/AncNm0H http://imgur.com/chCW2ZI 因為imgur上傳好像壞了 用上次的圖 無垢49等 山貓59等 其他差異不大 另有秘藥41等 目前有的卡 我現在是用無垢 大小姐 秘藥 山貓 找65等強運 距離能打過的程度似乎差非常的遠 打三次 基本上R3就快滅光了 R4就倒 有毒的那兩隻大BOSS打人很痛又帶毒 坦不住 想請幫忙看看要找甚麼好友或是改甚麼隊形才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299094.A.C57.html
dchain: 無垢應該沒有特別好用吧...? 10/03 09:20
dchain: 我個人是用練滿的戰士+盲奶+王女後備 10/03 09:21
dchain: 強運+山貓+鬼妹帶好友山貓 10/03 09:21
Nuaaukw: 無垢換武商都比較好吧,剛好也只有雙色 10/03 09:22
iWatch2: 把無垢換成補 沒其他補就抽隻金魚(誤) 就去打隻白治癒師 10/03 09:24
kaedey: 要不要試試小兔? 我小號是拿她當第二補 勉強能過 10/03 09:26
感謝各位 換小兔坦力有感上升 剛好前兩次都兩三個暗綠株順利過第一次了
hypnos76: 練練秋村換掉無垢.祕藥看突幾把她練滿.狂打上級 10/03 09:26
hypnos76: 雙補也可以.配隻白奶.雙補會比較好.不過白奶750型 10/03 09:28
hypnos76: 和金魚姬一樣就是了 10/03 09:28
這幾天應該先練秋村來試試看能不能再拉高dps好了,輸出頗低,打到時間超過了
evil3216: 說不定金魚姬二覺神速補的bug 就是用來打這關的 (誤 10/03 09:29
madhate: 我的萬兔隊也滅,目前跳過怒打上級...可是好想拿A武 10/03 09:29
Nuaaukw: 要雙補的話,還是練秋村換無垢,好友拉金魚 (咦?!) 10/03 09:29
dchain: 有金魚 萬事通 10/03 09:30
ginasky: 有秋村練一下 把無垢換掉 10/03 09:31
insominia: 還有時間 這幾天打上級把二星肥吃一吃(還有大成功) 10/03 09:34
insominia: 下周四以前應該都來得及 10/03 09:34
insominia: 大成功機率up 10/03 09:34
huani: 有秋村怎麼不練呢...你加無垢很容易卡珠 10/03 09:39
秋村前幾天才入手 原本是想先等山貓60開二覺再練秋村
b12031106: 有金魚 無懦夫 10/03 09:39
Nuaaukw: 等等,怎麼會有時間超過的問題?應該是被磨死吧 XD 10/03 09:43
時間超過就是沒有時間獎勵了 ※ 編輯: moebear (36.225.121.113), 10/03/2014 09:45:35
hypnos76: 沒有大成功狂打之前上級都可以把750型的練滿 10/03 09:46
hypnos76: 這周大成功機率提高,會更好一些.大小姐其實沒機會開技 10/03 09:47
hypnos76: 難度高的關卡放自爆技根本是找死.大小姐要有強力僧侶 10/03 09:48
trauma: 好友拉金魚姬,可以爽爽過,但會慢一點 10/03 09:48
Nuaaukw: 沒有時間獎勵沒關係啊,穩定過關最重要 o.o 10/03 09:49
hypnos76: 時間上蠻充裕的.現在狂練,每天免費一次回體,能練滿 10/03 09:49
insominia: 時間獎勵只有打金錢曜日時要注意 10/03 09:52
insominia: 對了 秋村500型的 很快就可以練起來也是個利多 10/03 09:54
hypnos76: 不用其他角的話,現有角色..秋村.山貓.小兔.祕藥.. 10/03 10:05
hypnos76: 山貓二覺效用不大,先把AP花在練功比較實際 10/03 10:06
pan46: 這次的好難打 用戰弓差點翻車 後備的強運還上場了 囧 10/03 10:07
evil3216: 詩弓減傷也扛不住? 10/03 10:08
pan46: 我後面才意識到要開詩弓 而且我詩弓沒開啟二覺 10/03 10:09
pan46: 假日會開啟再去打吧 實在不太想開這種op技能||| 10/03 10:10
hypnos76: 我是有一次打雙毒王,結果還沒有綠珠,等屁力卡送珠才過 10/03 10:12
hypnos76: 花奶差點翻車.沒有珠真的會很慘 10/03 10:12
insominia: 這關綠珠可以的話多洗一點 10/03 10:29
josh1234562: 囧 差點翻車 10/03 10:43
knut921: 可以加我好友 金魚姬補血解毒蠻威的 192.797.995 10/03 11:02
rain3038: 帶密藥可以解毒或者帶雙補 10/03 11:09
SALLUNE: 加到金魚好友 XD 這關完全可以加速無腦過 10/03 11:11
evil3216: 這樣說來 金魚姬算是這次A武任務的特角嗎? (誤 10/03 11:21
outofdate: 剛才用好友的二覺金魚測試了一下 真是太猛了... 10/03 11:29
Nuaaukw: 卡關了嗎?找金魚姬就對了 ^.< 10/03 11:30
beekchu: 105,771,659 金魚支援 10/03 11:31
evil3216: 只要隊上有金魚姫,沒有人能滅的了你 10/03 11:37
insominia: 自己有金魚姬再找好友金魚姬不知是啥光景... 10/03 11:39
win4104: 血量回復變成不是一格一格回 是很順暢的快速爬升... 10/03 11:40
Nuaaukw: 早上打中級曜日有玩過,簡單的說連雙子蘿都可以當坦 10/03 11:42
Nuaaukw: 不過要注意平補範圍比花祭小,站在敵方最後排會補不到 XD 10/03 11:43
pan46: 這邊有批很便宜的金魚 需要的打這個電話: 10/03 11:44
kaedey: 這金魚真的做壞了 要是不改傾家蕩產也要抽一隻啊 10/03 11:45
shinhwap: 最怕的是官方不說要不要改 讓你猶豫到底要不要抽 10/03 11:46
shinhwap: 然後等不能抽金魚後再來改掉 那這周為了他抽的人就 10/03 11:47
shinhwap: 是說就算2秒補其實金魚也不差啦 10/03 11:47
insominia: 金魚就算修掉1秒普回還是高性能啊 10/03 11:51
Voiscre: 怎麼可能不改= = 10/03 11:52
pan46: 這個肯定會改的 想為了這個去抽不用花錢了 10/03 11:52
pan46: 不過撇開這個bug 金魚還是個很強的補啊 10/03 11:52
win4104: 但是官方這麼大的包 現在還沒出來解釋 真不是好現象... 10/03 11:54
pan46: 應該有收信了吧 估計跟華妃一樣維修才修正 10/03 12:00
beekchu: 官方看到這麼多人為了金魚梭哈了 應該還不想解釋吧XD 10/03 12:01
howardandy: 這種官方真讓我不知要不要支持下去,嘆氣 10/03 12:12
kazumi66: 反正還是一堆人課~官方根本沒差吧ˊˋ 10/03 12:12
pan46: 嘛 雖然一些手法還是很粗糙 不過這次連線有改善了 10/03 12:13
pan46: 所以這邊有人寫信的嗎?不然一人一信去問? 10/03 12:13
howardandy: 我只能說不是好現象,連線這當然要給肯定的。 10/03 12:14
howardandy: 晚上回去寫吧,不過看fb官方依舊官腔回信就是了。 10/03 12:15
kurtc: 打是還好 穩穩平推就行 但是這三四箱不好出 剛剛才解完... 10/03 12:18
kazumi66: 我也是今天早上把全ap打完才....出第四箱ˊˋ 10/03 12:23
kaobeh: 會不會有問題...我到現在打了6條體24場,四箱還沒出啊!!!!! 10/03 12:29
kaobeh: 到底幾%?怎麼比上次的6%還難打到?而且難度頗高,打得很慢.. 10/03 12:30
insominia: 運氣吧 正副兩帳各兩場收功 不過沒金魚還在煩惱要給誰 10/03 12:31
NewPassat: 先圍毆一隻,其他的先用秘藥擋一下... 10/03 12:50
kaobeh: 結果在這裡罵完後下一場馬上出,然後又一抽入魂華妃...這.. 10/03 12:54
Nuaaukw: 昨天確定是二覺出包就寄信了,我連罐頭回信都沒收到…… 10/03 13:10
amnesiacc: 給你參考一下 我用60強運+78山貓+49大小姐+53盲奶 10/03 13:18
amnesiacc: 好友選萬象 兩場就拿到了 10/03 13:18
jakyou: 其實你只要有詩弓或是二覺金魚姬好友就無腦過 10/03 13:18
amnesiacc: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XD 大小姐我換小間使(一星尤塔友塔) 10/03 13:18
jakyou: 連主動補血都不需要 10/03 13:19
amnesiacc: 等到樹人出來就用小間使轉火屬輕鬆過 10/03 13:19
hypnos76: 托托換上去,結果沒遇到木頭雙王.換回萬兔,反而遇到 10/03 13:25
hypnos76: 有托托這關可以輕鬆很多,30秒,攻擊力增加,全攻擊火屬 10/03 13:26
zzzyoyo0513: 看完這篇忍不住去抽一抽 就抽到金魚啦! 10/03 13:29
ting74942: 結果大家是為了bug而抽(也算是怪獸另類吸金XD 10/03 14:21
sinfe: 打不贏就帶雙補師 10/03 14:59
yawpb: 鬼妹50+山貓25+伊歐35+密藥40,好友萬象(59?)有驚險過 10/03 16:19
yawpb: 打完一場才第一箱T_T 但我等偏低下禮拜再挑戰 10/03 16:20
Debug: 鬼妹55+山貓72+微笑55+盲奶50, 好友強運60 一次四箱畢業 10/0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