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lcassee: QAQ 我的年代 為什麼大家都有年代(槌地痛哭 10/03 19:45
→ millcassee: 裁縫/本月戒角+補+年代(絆戰術家) 10/03 19:49
→ ccwu59: 樓上是想收帥哥嗎? 不然年代也沒什麼用... 10/03 19:50
→ millcassee: 雖然我覺得樹人掛3戰抱80大腿戰是過到夜明再組比較快 10/03 19:50
→ millcassee: 我是弓隊控(SAD) 10/03 19:50
→ millcassee: 雖然族長絆插張荒波吞兵衛也可以取代年代啦... 10/03 19:51
推 ACG6020: 也沒什麼好選擇的了,就騎搶隊殺下去就對了 10/03 19:51
→ RyougiShiki: 我目前是 裁縫/武商/樹人/戰術家/配80戰大腿在推進度 10/03 19:51
→ ACG6020: 到夜明抽下去,看可以拿到幾支槍~ 10/03 19:52
→ RyougiShiki: 戰術家 拖台錢還蠻好用的 10/03 19:52
推 zero7389: 想抽金獅抽到樹人突一… 10/03 20:05
→ millcassee: 想抽年代抽到兔子突2 10/03 20:06
→ kazumi66: 想抽聖女抽到魔神突滿好幾隻(咦? 我說出大部分人的心聲 10/03 20:18
推 kingroy: 想拚金獅紅字,結果樹人突6金獅還在突0 10/03 21:00
→ kingroy: 你需要的是傳說歌姬 10/03 21:01
推 johnnycgi: 年代弓現在變成絆專用,唯一的弓近戰不減...QQ 10/03 23:15
→ johnnycgi: 不過他的確是最強近戰弓....(因為只有他啊! 10/03 23:16
→ johnnycgi: 我是去精靈島想抽追憶,結果跑出金獅 10/03 23:17
→ johnnycgi: 看了下技能還算可以搭騎銃,就開始練了 XD 10/03 23:17
→ johnnycgi: 另外,年代弓如果堅持不組騎銃,要組純弓...還是必備XD 10/03 23:18
推 zhihou: 我想抽樹人的時候,抽到白兔突2。後來想抽金獅,抽到白兔 10/14 20:42
→ zhihou: 突滿,樹人突2,金獅都沒出現...... 10/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