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周日有人叫我試試首抽運氣如何 出了裁縫跟戰術 想了一天開始玩 目前進度10-2 現有卡片 裁縫ギルド長スティッチア 57/60 副都の戦術家ヤーウッド 33/50 言葉無き吟遊詩人ロクサーナ 1/50 鬼神剣士オリョウ 1/60 年代記の使徒カルネロ 1/60 追憶の樹人トレランシア 32/60 不幸少女ソリティー 聖騎士団長“聖刻の御者”パメラス 御三家 毒奶 武商 目前朋友都叫我組騎弓隊 進度到夜明一次把梭哈 還有人一直推我去抽金獅子...結果抽到樹人跟年代弓 想問一下騎弓隊的組合 跟過渡期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16.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336644.A.368.html
millcassee: QAQ 我的年代 為什麼大家都有年代(槌地痛哭 10/03 19:45
millcassee: 裁縫/本月戒角+補+年代(絆戰術家) 10/03 19:49
ccwu59: 樓上是想收帥哥嗎? 不然年代也沒什麼用... 10/03 19:50
millcassee: 雖然我覺得樹人掛3戰抱80大腿戰是過到夜明再組比較快 10/03 19:50
millcassee: 我是弓隊控(SAD) 10/03 19:50
millcassee: 雖然族長絆插張荒波吞兵衛也可以取代年代啦... 10/03 19:51
ACG6020: 也沒什麼好選擇的了,就騎搶隊殺下去就對了 10/03 19:51
RyougiShiki: 我目前是 裁縫/武商/樹人/戰術家/配80戰大腿在推進度 10/03 19:51
ACG6020: 到夜明抽下去,看可以拿到幾支槍~ 10/03 19:52
RyougiShiki: 戰術家 拖台錢還蠻好用的 10/03 19:52
zero7389: 想抽金獅抽到樹人突一… 10/03 20:05
millcassee: 想抽年代抽到兔子突2 10/03 20:06
kazumi66: 想抽聖女抽到魔神突滿好幾隻(咦? 我說出大部分人的心聲 10/03 20:18
kingroy: 想拚金獅紅字,結果樹人突6金獅還在突0 10/03 21:00
kingroy: 你需要的是傳說歌姬 10/03 21:01
hinofox: http://goo.gl/Yo9H5A 這篇講很多 我自己是很想抽白鳥(喘 10/03 21:19
johnnycgi: 年代弓現在變成絆專用,唯一的弓近戰不減...QQ 10/03 23:15
johnnycgi: 不過他的確是最強近戰弓....(因為只有他啊! 10/03 23:16
johnnycgi: 我是去精靈島想抽追憶,結果跑出金獅 10/03 23:17
johnnycgi: 看了下技能還算可以搭騎銃,就開始練了 XD 10/03 23:17
johnnycgi: 另外,年代弓如果堅持不組騎銃,要組純弓...還是必備XD 10/03 23:18
zhihou: 我想抽樹人的時候,抽到白兔突2。後來想抽金獅,抽到白兔 10/14 20:42
zhihou: 突滿,樹人突2,金獅都沒出現...... 10/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