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在台版已經玩兩個星期了,目前等級20,前幾天才抽過9連抽(活動酒場) 劇情進度3-7 目前擁有角色: 五星:尤妮 四星:沃魯克(Lv12)琳雅伊吹小兔依歐(Lv20)奧莉安娜(Lv16) 三星:主人公(Lv23)艾瑪(Lv27)、無面者(Lv22)梅爾維娜(Lv17)拉比(Lv17) 恩薇(Lv12)約翰齊格蒙特奧黛特法蘭茲、艾亞里斯羅伊犬千代 春秋 二星:達斯提(Lv13)帕特麗夏(Lv9) 目前培養的主力組合是 (1) 沃魯克+達斯提/依歐/伊吹+奧莉安娜+梅爾維娜 (兩戰兩補) (2) 尤妮+小兔+.... (法師隊) (3) 打錢隊 基本上想要一隊兩種職業,三種以上很難放大招 不過還是有點混亂,很怕又押錯寶(依歐練到20後發現好像不強) 1.還是想組一支能一路打下去(劇情)的主力 2.下一次9連抽的場所? 副都嗎? 感覺寧法好像是必備的腳色啊!? 有點迷茫,求開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5.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339360.A.02C.html
howardandy: 1.0 強迫懷孕那個確實挺重要的 你這隊伍 目前有點辛苦 10/03 20:31
howardandy: 有情抽有個武器商人可以用 可突滿 練習看怪用技斷 10/03 20:32
武器商人就是達斯提啊? 還是我誤會?
howardandy: 不知道為什麼你有奶弓覺的組弓隊好點 XD 10/03 20:33
奶弓?琳雅嗎? 可我進度還沒到,不能覺醒她..
howardandy: 沒誤會 我打武器商人比較容易而已 XD 10/03 20:37
howardandy: 嗯 奶弓覺醒都在精靈島 10/03 20:37
ACG6020: 強孕在1.0滿不錯的,有增加30%中標機率(?? 10/03 20:37
...被各種調戲啊 這個腳色
howardandy: 我會建議你組兩色 黑兔 小兔 + 奶弓 + (?) 說 10/03 20:38
howardandy: 再看看其他人的建議吧@@"" 10/03 20:38
黑兔=尤妮? +小兔 +琳雅 +弓箭手? 兩弓兩法沒前排跟牧師會不會很不穩?
howardandy: 會這樣和你建議是 優妮(黑兔) 5*近戰法 小兔補血 10/03 20:47
howardandy: 奶弓 技能2覺也是補血 剩下一隻 我就不知道要放啥 10/03 20:47
howardandy: 如果我拿你的隊伍 我會嘗試這樣玩啦 10/03 20:48
howardandy: 但是CC 沒意外 戰士比較好組 戰奶就你現在這樣吧 10/03 20:48
howardandy: 我也想不到有更好的方式 看看其他大大囉 10/03 20:48
謝謝! 結論是繼續充實腳色庫!(咦?)
howardandy: 小兔 2覺 要 突1 不知道你有嗎@@"(如果沒記錯的話) 10/03 20:51
沒有......痾.....
Nuaaukw: 優妮可遠打可坦,只是有點軟(無突3770...),雙色珠都能補 10/03 20:51
Nuaaukw: 血好像不錯,最後一個角色我也不知道該塞什麼 XD 10/03 20:52
塞完那三隻之後只剩5cost 也沒什麼選擇了XD
Nuaaukw: 最理想是弓坦(沒這東西)或法坦(也沒有) ((逃)) 10/03 20:57
嗚嗚嗚
howardandy: 安卓還是蘋果? 安卓有免費回體喔 記得使用 10/03 20:57
我不會用...
howardandy: 主線先加油衝囉 等級低沒COST都很麻煩 10/03 20:57
現在都靠路人一神帶四坑在過劇情了....
howardandy: 安卓才有 沒體力後案看看 沒顯示耐力果和精靈石 10/03 21:06
howardandy: 的就對了 10/03 21:06
有顯示需要消耗1顆體力果實,或許是我用過了?
dp44: 免費體力是24小時才能用 不是隔天 10/03 21:07
MoonSkyFish: 好友名單有兩個人ID一樣? 還是一個人有兩隻代表角? 10/03 21:12
Nuaaukw: 那個名字是預設的隨機ID之一。 10/03 21:12
MoonSkyFish: 原來如此! 10/03 21:15
Selevia: 法弓隊第四隻可以考慮十月底前先換隻戒角無垢頂著用 10/03 21:37
無垢暗殺者? 那不是不能換了嗎? 現在不是什麼自由的騎士還啥的
Selevia: 好友可以找萬象萬兔或其他弓手...XD 10/03 21:38
萬象我知道,萬兔就不知道是誰了?
denji: 我是覺得可以把春秋練起換二刀 就能力來說 春秋比他強多了 10/03 21:49
二刀?依歐嗎? 我已冷凍XD
denji: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春秋比較好突 他在偏遠之村有一張卡可拿 10/03 21:52
我那張就是在偏遠之村拿到的...QQ
insominia: 小兔二覺是25等 要突1的是普通女僕 10/03 21:53
安心了
denji: 再加上普通轉蛋也抽得到他 而二刀是沒辦法拿到第二張的 10/03 21:54
insominia: 春秋要突其實也沒說很容易 只能賭友抽XD 10/03 21:55
怎麼說也有三星啊...
denji: 我這種無課玩家+手氣差都可以突滿春秋 我想對其它人應該都 10/03 21:55
denji: 很簡單才是 10/03 21:56
看起來不算差..
insominia: 我春秋從入坑到現在也才突二...有包含偏遠村那張 10/03 21:56
denji: 春秋有很難抽嗎? 嗯....看來我的運氣真的都點在"某些角色" 10/03 21:57
denji: 之前連抽到二張密藥和園丁(三星那張) 更別提馬里斯 還有啥 10/03 21:58
denji: 旅之聖騎士 如果有留 有些都突滿了吧...哈.........Orz 10/03 21:59
denji: 順便一提 我Rank38 目前還在..賢者之塔 10/03 22:00
※ 編輯: MoonSkyFish (36.232.35.29), 10/03/2014 22:13:45
omoikane: 根據我友抽10連300回以上的體感經驗,鬼兄的確算好出的 10/03 22:43
omoikane: 大約10連9回以內都會出個一張,但秘藥真的超難出,完全 10/03 22:44
omoikane: 沒看過 10/03 22:45
kevin1212a: 月底為了突貓 抽了8w 3張鬼哥... 10/03 23:35
denji: 我友情抽沒有中密藥和園丁啦......混在一起說讓人誤會了. 10/04 01:03
evil3216: 我是三張密藥 沒有鬼哥 ... 10/04 01:18
sherry821224: 小號秘藥跟鬼哥抽到爛掉,結果抽不到好補後悔之前沒 10/04 04:00
sherry821224: 留下來突.....Orz 10/04 04:01
denji: 鬼哥是友人建議後留下 結果想不到他就這樣跟著到現在 還突 10/04 17:57
denji: 到滿 等級也練到58 已經準備要拿來打魔神戰了....... 10/04 17:58
insominia: 鬼哥主動技2珠13.2倍 沒幾個人比得上 10/04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