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lcassee: 存起來等聖女開(O 10/03 21:21
推 nsx: 無課抽這樣很法老了,現在的陣容已經夠了,九嶺目前只有索喵 10/03 21:22
推 dp44: 戰士就等索尼亞或強運有UP或是抽這次的活動酒場 10/03 21:23
推 moecao14: 別抽了 抽一堆也要花時間練 10/03 21:23
→ Nuaaukw: 存起來等聖女開抽聖都,正解 10/03 21:23
→ dp44: 之後等聖女 還有歌舞團UP 10/03 21:23
→ nsx: 值得抽,聖都花奶和鬼妹淹沒在一堆騎士中,真的要抽等出聖女 10/03 21:23
→ nsx: 再說 10/03 21:24
推 omoikane: 想抽鬼妹看到那堆藍色人就卻步了...期望值好低=w= 10/03 21:25
→ suckmyfamily: 索尼亞=索喵?她有比劍姬好? 10/03 21:25
→ shlee: 索喵頗好用 2珠掃一直線 但判定很寬..很容易就直接掃2排 10/03 21:27
→ shlee: BOSS WAVE還有增傷 10/03 21:27
→ Nuaaukw: SR還可以以量(?!)強取,聖女真的就…… 10/03 21:27
→ shlee: 但必殺我記得附帶火屬 所以遇到火屬怪會比較麻煩 10/03 21:28
→ suckmyfamily: 必殺是代火屬沒錯所以我朋友說沒有很強 10/03 21:29
推 kurtc: 無課還能這麼華麗 請問是用啥護手霜..... 10/03 21:29
→ myis000: 菲娜60!? 10/03 21:30
→ pan46: 為了愛 索喵還是要裝炎刀XD 10/03 21:30
→ suckmyfamily: 我手抽刷到破壞&露卡娜我朋友就叫我開~本想刷強運的 10/03 21:31
推 eternity0005: 無課突滿貓貓 求訣竅 10/03 21:31
推 shlee: 扣除掉火屬 可能會有屬性問題外 其實索喵算很強的戰士了 10/03 21:32
→ shlee: 而且卡面又讚! 10/03 21:32
→ suckmyfamily: 花奶鬼妹就那時聖都UP狂推石頭有4石就抽 10/03 21:33
推 dp44: 突滿貓貓很簡單啊 有褻瀆加持 非常的容易 10/03 21:33
→ suckmyfamily: 會突滿貓就其他SR卡全賣加上9月初開始每天刷每日 10/03 21:34
推 kurtc: 講到褻瀆...當時腦熱把她突滿了Q.Q 現在很後悔...... 10/03 21:34
→ suckmyfamily: 褻瀆當初就評估2萬內CP值最高 10/03 21:35
→ suckmyfamily: 身上目前其他SR只剩閃光&小兔&不良奶 10/03 21:37
推 hypnos76: 我有用姬劍,她要站對位置才能掃兩排,比較難成功. 10/03 22:59
推 mingchee: SSR 沒有別的方向了 10/03 23:00
→ hypnos76: 索喵只要走一下就可以掃兩排了,認定很寬,姬劍主要送珠 10/03 23:01
推 hypnos76: 褻瀆昨天把她換券了.感謝她的付出.珍重再見 10/03 23:04
推 ting74942: 聖女很難抽,我會先去湖都抽歌舞團抽到機率比聖女高些 10/04 01:16
→ ting74942: 畢竟有花奶可以撐些,但歌舞團打魔神好用 10/04 01:18
→ ting74942: 日版只抽到補師愛夏,都打完第二章(雖然吃石復活很多次X 10/04 01:21
→ ting74942: D 10/04 01:21
→ ting74942: 目前台版無課,跟你差不多,山貓80.破壞60.強運60 10/04 01:25
→ ting74942: 花奶52/55.龍殺50.春秋43/55 10/04 01:28
→ ting74942: 上面打錯,日版打到第二部,不是(章)XD 10/04 01:35
→ suckmyfamily: 歌舞團是哪幾隻阿? 10/04 04:03
→ evil3216: 哈桑 無言 傳說 10/04 04:11
推 ting74942: 不過台版無言.傳說還沒開放.等開了並up再抽 10/04 13:17
→ ting74942: 而九領也建議等太夫.鬼神開了再抽(日版就靠這兩隻外加 10/04 13:20
→ ting74942: 羅吉大腿打完第二部 10/04 13:20
→ ting74942: 但單靠這兩隻等級只有60也打的好辛苦及50浴衣微笑 10/04 13:25
→ ting74942: 第二部打到後面怪好硬,無課還是存戒等突滿自暴,魔神戰 10/04 13:27
→ ting74942: 能突盡量突高 10/0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