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xha: 聖都花奶聖女 湖都無言傳說 end 10/03 23:08
推 zxcw: 10天就打到了第二章!! 那會感覺吃力也是很正常的....@@ 10/03 23:30
推 kevin1212a: 1F一個萬解 10/03 23:31
→ zxcw: 第二章的小怪比起第一章來說,血厚了不少,還有針對物攻的螃 10/03 23:31
→ zxcw: 蟹和針對魔攻的怪鳥,石頭和劵留下來去抽夜明比較實際 10/03 23:32
→ pigbirdsss: 了解,所以還是趁這幾天拼聖女。玩得快主要是台版開 10/03 23:37
→ pigbirdsss: 到第九章,主線跟分流都解的差不多了,日版劇情都帶過 10/03 23:37
→ pigbirdsss: ,旁支也都沒打所以才的快吧@@ 10/03 23:37
→ pigbirdsss: 夜明有什麼角色推薦進法隊呢?感謝回覆 10/03 23:38
→ zxcw: 夜明的SSR法只有一隻,不過說要抽夜明是因為CP值很高,無論 10/03 23:40
→ zxcw: 抽到哪一隻都可以成為戰力,尤其是第二章戰奶隊不可少,或是 10/03 23:42
→ zxcw: 抽到槍手,也可以組法師+槍手 10/03 23:42
推 a495941221: 建議先提升RANK吧 10/03 23:42
推 kxha: 免費的 戒角 戒抽 魔神 戰士想辦法突高 10/03 23:43
推 omoikane: 請問十天是怎麼練到三隻LV60的?最近覺得練等好慢,魔 10/03 23:44
→ omoikane: 神戰又快開了,想趕快練高點 10/03 23:44
→ millcassee: 吃石拼曜日(X 10/03 23:44
→ millcassee: 不然就是賭場拼肥吧... 10/03 23:45
推 omoikane: 台版沒賭場啊XD 10/03 23:50
推 millcassee: 拼曜日吧ˊ_>ˋ 我之前傳說練滿也是狂刷..... 10/03 23:52
→ millcassee: 雖然最後78-80是手動練滿啦... 10/03 23:52
→ pigbirdsss: 之前有戰鬥準備上級的活動,印象中蠻肥的,很快就把萬 10/03 23:52
→ pigbirdsss: 象跟煉金術士練滿了,然後魔神戰也有賺了一點點肥料, 10/03 23:52
→ pigbirdsss: 主要我角色很集中,就三張法師,所以很好練。 10/03 23:52
→ millcassee: 上次的魔神戰我把戰隊+法隊都整的差不多了QwQ 超棒 10/03 23:53
→ pigbirdsss: cost真的是蠻吃緊… 10/03 23:57
→ pigbirdsss: 登入時間剛看過跨日是已經15天了。那我先來做功課看夜 10/03 23:57
→ pigbirdsss: 明有什麼適合的,謝謝樓上幾位建議! 10/03 23:57
→ pigbirdsss: 台版最近一直跳針出刷肥任務啊,應該很好練(因為魔神 10/04 00:00
→ pigbirdsss: 戰一直出不來)上周一口氣喂滿突滿山貓,祭司騎士,毒 10/04 00:00
→ pigbirdsss: 弓。自由騎士出來兩天也差不多滿了 10/04 00:00
推 omoikane: 原來如此,我一直在打FREE,看來還是刷活動任務比較快 10/04 00:07
→ omoikane: 感謝指點~ 10/04 00:07
→ pigbirdsss: 主要是我用 android的,上周送六天一顆體力,跟每天免 10/04 00:15
→ pigbirdsss: 費回一次體力,刷起來還蠻省石頭的,這次的活動感覺卡 10/04 00:15
→ pigbirdsss: 沒上周的好掉,僅供參考 10/04 00:15
推 omoikane: 了解,我會試試看。其實在板上逛久了我也頗想玩日版,可 10/04 00:20
→ omoikane: 是我想要可樂=w= 10/0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