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完成10次魔神任務 要取出解放重劍一直失敗 關掉重登後發現 http://imgur.com/ODVfmmY 趕快先餵了兩隻都能吃掉後 剩下的考慮要不要換戒指了 早知道多取出幾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5.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2925232.A.EEB.html
howardandy: 孩子 大T 沒標題 10/10 15:14
shlee: 劍神! 10/10 15:14
thatsocool: XDDDDDD 10/10 15:14
funkD: 太神啦 人手一把 80體 EZ 10/10 15:14
mywheat: 閃到我都看不到標題.. QQ 10/10 15:14
billzs: 這也太解放.. 10/10 15:15
MuseLand: 你就是傳說中的武器商人對吧 10/10 15:15
wetrest: 領魔神時最希望遇到的BUGGGGGGGGGGGGGGGGGGGG 10/10 15:15
dious: 聖王女:難道我學過萬劍訣也要跟你說嗎(X 10/10 15:15
omoikane: 原來其他人沒領到的解放都跑到你這裡來了!XDD 10/10 15:15
shlee: 你是不是把我的10體擊破獎勵拿走了! 我的消失啦! 10/10 15:15
there801021: 逍遙 是你? 10/10 15:15
howardandy: 你會不會把其他人的都領走了=_= 10/10 15:15
pheather: 各位觀眾!五把解放重劍! 10/10 15:15
pan46: 棍 我的解放重劍在你那!! 10/10 15:16
Minihil: 靠杯wwww. 我希望我領魔神時也能這樣 10/10 15:16
chocolove: 太神啦 10/10 15:16
josh1234562: 這樣也太爽 免費突滿戒角 10/10 15:17
cutesusi: 會不會有人領魔神的時候遇到這bug直接突滿XD 10/10 15:17
wetrest: 看了快笑死,伺服器無極限 10/10 15:17
Fewer: 超想要啊 我還在拼10體拿一把 你已經UBW了... 10/10 15:17
josh1234562: 感覺會有耶 畢竟上次排名戰也有 (ry 10/10 15:18
insominia: 武商:你這樣叫我生意怎麼作... 10/10 15:18
omoikane: UBW要出TV版啊...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 10/10 15:19
Beard5566: 手機app沒辦法改標題,板主我晚點用電腦改 10/10 15:19
zhihou: XDDDD 等等看會不會有人有滿排的魔神XD 10/10 15:19
kevin1212a: 萬劍齊發^_< 10/10 15:19
sanji719: 太神拉!武商是你? 10/10 15:20
esaka: 太神啦 10/10 15:21
sonicXD: UBW (炸 10/10 15:21
drummers: 配合FATE UBW TV版上映 10/10 15:23
confri427: 快點先裝,不然等等又收回去了! 10/10 15:26
mashiroro: XDDDD 10/10 15:31
vanler: 那這樣是不是也能洗獎勵的魔神w 營運真係好佛 10/10 15:31
guitarmoon: 我的重劍就是你偷走的!!! 10/10 15:32
filla: 幹 我怎沒這種待遇 10/10 15:32
filla: 你把全srever的重劍都搶走了吧 10/10 15:33
qazxswptt: 內鬼就是你!!!!!!!!! 10/10 15:33
liuedd: 有沒有人買魂果禮包被吃啊 我買15顆沒收到 10/10 15:37
joky2001: 不意外什麼bug都有~有人魔神一次噴兩金箱,一次兩張入 10/10 15:43
joky2001: 手。 10/10 15:43
joky2001: 禮包被吃~要寫給客服 10/10 15:44
error123: 窩草太神了!! 10/10 15:45
helba: 快打到50層,領不出來5次就突滿了(? 10/10 15:47
king45682: 快笑死了 期待有人50體獎勵魔神一次領五張出來 XDDD 10/10 15:49
akay08: 靠北整隊戰士都可以裝解放重劍,羨慕阿xddd 10/10 15:49
vanler: 一次噴兩箱好喜悅喔XDDDDDDDD 10/10 15:50
burry: 菜刀隊每人一隻特效! 10/10 15:55
david10ne: 紅A?是你! 10/10 15:56
overdose806: 獲得成就:殺戮的劍聖 10/10 15:56
chenlong: 靠 我的解放重劍不見了 已經寫信給客服了.. 10/10 15:58
chien955401: 士狼?是你? 10/10 15:59
upon515: 太爽了吧...... 10/10 16:12
anumber: 原來是ubw合作啊 我還以為是魔神呢 10/10 16:20
omoikane: 講真的如果跟FATE合作,看內容我最多可以課10K沒問題 10/10 16:24
wetrest: 拜託給我SSR凜 10/10 16:25
love85023: 我沒拿到重劍 都被你拿走了 10/10 16:40
yuujang: 下次領100隻魔神看看 10/10 16:49
shawjiunnluo: 武商是你XDD? 10/10 17:49
getbacker: 武器商人附身啦 10/10 17:56
randyrhoads: 日版沒有專武的聖王女表示羨慕Orz 10/10 18:16
evil3216: 拿到別人的了吧 XD 10/10 18:31
insominia: 有什麼好羨慕的 又不會再出一次監獄兔XD 10/10 18:31
x19005: XDDD 10/10 18:48
randyrhoads: 造型問題啊 10/10 18:50
insominia: 也對 解放重劍還蠻漂亮的 10/10 18:54
DreamsInWind: 台版繼伊歐王之後的奇蹟 真武器商人Beard5566! 10/10 18:58
frice: 反正其他B武也沒啥功能 10/10 21:35
reg0526: 我的重劍消失了 看來是被你拿去轉賣了.... 10/10 22:05
damnc: Archer是你? 10/10 22:12
lexluthor: 我也多了三把@@ 10/10 22:50
outofdate: EX咖哩棒!! 10/10 22:54
treekey999: http://imgur.com/uk1Iqce 10/11 00:16
treekey999: 剛剛領特武也發現不穩 我就故意按很多次結果只有五把 10/11 00:17
ru899: 請問正常應該要有幾把啊? 10/11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