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場角色: 80山貓(特武)、60強運、55龍殺、60秋村 後備:50春眠、30主人公 好友都找80山貓特武或是80秋村特武 目前打到64層,一魂輸出約20~22萬左右,常常都會差一點點才打死 這樣的狀況,要發求救給好友嗎?還是再花一魂把它打掉呢? 打到了64層,抽也抽光了,只有50層的安慰獎一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8.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3015485.A.9DF.html ※ 編輯: steven0315 (36.224.248.176), 10/11/2014 16:19:02
howardandy: 再花一魂 10/11 16:21
liuedd: 如果復活果很多用不到,可以故意放小兵達陣,接關後會有 10/11 16:32
liuedd: 珠子跟十秒再打,可以省魂果 10/11 16:32
shlee: 我自己的經驗是台版目前打到6X的小兵其實都有點痛…不清的 10/11 16:35
shlee: 話很容易輸出更少 10/11 16:35
steven0315: 所以樓上是建議打到王關時要清小兵囉? 10/11 16:36
howardandy: 過5X之後清一下好點 主力定王 其他清周圍 10/11 16:39
steven0315: 感謝各位提供好意見! 10/11 16:41
akira00150: 我都四戰打王 萬兔清兵(? 10/11 17:24
k1222: 打到2魂都清不掉的等級再丟給別人 10/11 17:45
dd830611: 跟樓上上一樣 10/1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