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昨天抽,放禮物箱就連不上 剛剛想要把劍聖領出來突 跳錯誤被踢出來 再開我的劍聖就不見了…… 現在是要全程錄影玩嗎 (╯°□°)╯︵ ━ 我不敢領卡了… ※ 引述《highappy (highappy)》之銘言: : 小弟日版台版都有在玩,今天因朋友課了一單0ssr,想說友情課個900多下去抽,結果一 : 向臉黑的我,九連抽後竟然中劍聖!!還有兩隻春眠!難道我也法老了!抽完後就開心打開卡 : 庫,想要享受一下當下,結果結果...WTF我剛剛抽的卡咧?登出再登入還是沒有. : 唉,一切都是夢,難道可以臉黑到這種程度?奉勸玩台版的人要謹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2.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3016530.A.771.html
iWatch2: 這個寄信去可解決 之前領伊歐消失寄客服有拿回 10/11 16:37
nineuniverse: 我知道啦 只是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10/11 16:57
iamamou: 其實往好處想,台版bug有多賺幾張的機會,若沒賺也不會虧 10/11 17:16
bangdian: 這就是告訴你,抽卡要開實況(誤) 10/11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