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C板的各位 大家好 打給後 胎嘎後 目前魔神戰已經到了lv51 但我一個人打不過了QQ 總cost 73 隊伍是 聖王女+艾伯特+破壞+特武貓貓 後備是主角和仇弓 是不是換個隊伍比較好?還是沒救了... 擁有角色: SSR 聖王女60等 貓貓 70等(可再練,已突三) 破壞 60等 牢獄 剛拿到還沒練 女主角15等 (突一女主角) SR 艾伯特 55等 仇弓 50等 花奶 55等 歌姬萊拉 42等 哈桑 2等(剛用魔神戰的轉蛋券抽到) 依歐 40等 范范 31等 突一小兔 34等 R 主角 40等 突一祕藥 4等(剛用魔神幣抽到) 2星以下 武商 24等 凱恩 40等 瑪麗娜 17等 米希迪雅 11等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了Q_Q -- Sent from my Pasanonic GD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35.5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3022049.A.C18.html
funkD: 純戰平均40等不到 我靠好友80貓都能1魂戳死55體了 10/11 18:12
dious: 哈桑開完覺醒,把後備仇弓換掉,5%攻擊不無小補 10/11 18:16
funkD: 雙王女 80貓 試著選珠看看 湊2藍剩下都紅會有最高輸出 10/11 18:17
funkD: 75貓也是ok boss wave只打王就好 紅珠全給貓 10/11 18:19
cherryiami: 感謝樓上大大們 10/1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