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Rank20 首抽一見是『五星』的狂戰士我就傻傻開局了。 原先構想是組單純的3戰1補,沒想到命運作弄,接下來石抽/友情抽甚至戒抽,都是騎士 騎士騎士騎士騎士Orz 手上有的4-5星卡變成: 5星狂戰士 5星騎士戒角 5星聖王女 4星灰白 4星土妖團長 請問我是要把王女以外的騎士賣了換戒等官方佛心出戰士戒角一次突滿,還是改玩騎士隊 ? 另外還有一問就是..... 我的卡有個共通特徵:超容易卡珠 技能都要3/2珠才放的出來,我初期等級不高必須帶補,補師一進隊伍,臉又超黑的情況 下基本不用放攻擊技能了Orz 若堅持要玩戰奶隊,我是否專心突滿那些1/2珠的戰士和補師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8.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3030634.A.B92.html
millcassee: 版上 / 珠 有選珠文章 通常3色看到第1珠經過放開STOP 10/11 20:43
millcassee: 會是第3色 不習慣就先騎士隊 10/11 20:44
millcassee: 雖然關所打隻商武突滿 土妖 狂戰 商武 補 也OK啦 10/11 20:47
funkD: 等賦予復刻(沒記錯下個月) 10/11 20:49
millcassee: 樓上賦予王(X) 下月不知道吃幾石才會打滿- - 10/11 20:51
beekchu: 黑白熊好像也可以選珠 10/11 20:53
huani: 你的真男主呢XD 10/11 20:54
alwyss: 聖王女以後放後備 先狂戰土妖武商奶這樣打吧 10/11 21:04
yuilei: 其實可以考慮邊打邊解全職業入隊成就 10/11 22:34
yuilei: 聖王女 土妖 武商(主角) 補 後備 ㄧ法ㄧ弓 10/11 22:36
DreamsInWind: 無課又不想重刷首抽的話 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3騎或3 10/11 22:52
DreamsInWind: 戰(隨便抓武商或三星戰)配1補打下去就好了.. 10/11 22:53
DreamsInWind: rank20也沒玩多久吧 要重刷400萬還是禮拜二絕望少 10/11 22:56
DreamsInWind: 女首抽 也是一條路 10/11 22:56
abc1231qa: 這開局不錯啦 就是少了一張打箱 總之武商先頂著用 10/12 00:00
abc1231qa: 戒指等看到喜歡的戒角在開始存都來的及 別急著賣卡 10/12 00:01
banmaxwill: 沒課金就都留下來 有要課金可以照你的方法 10/12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