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lcassee: 版上 / 珠 有選珠文章 通常3色看到第1珠經過放開STOP 10/11 20:43
→ millcassee: 會是第3色 不習慣就先騎士隊 10/11 20:44
→ millcassee: 雖然關所打隻商武突滿 土妖 狂戰 商武 補 也OK啦 10/11 20:47
推 funkD: 等賦予復刻(沒記錯下個月) 10/11 20:49
→ millcassee: 樓上賦予王(X) 下月不知道吃幾石才會打滿- - 10/11 20:51
推 beekchu: 黑白熊好像也可以選珠 10/11 20:53
推 huani: 你的真男主呢XD 10/11 20:54
推 alwyss: 聖王女以後放後備 先狂戰土妖武商奶這樣打吧 10/11 21:04
→ yuilei: 其實可以考慮邊打邊解全職業入隊成就 10/11 22:34
→ yuilei: 聖王女 土妖 武商(主角) 補 後備 ㄧ法ㄧ弓 10/11 22:36
→ DreamsInWind: 無課又不想重刷首抽的話 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3騎或3 10/11 22:52
→ DreamsInWind: 戰(隨便抓武商或三星戰)配1補打下去就好了.. 10/11 22:53
→ DreamsInWind: rank20也沒玩多久吧 要重刷400萬還是禮拜二絕望少 10/11 22:56
→ DreamsInWind: 女首抽 也是一條路 10/11 22:56
推 abc1231qa: 這開局不錯啦 就是少了一張打箱 總之武商先頂著用 10/12 00:00
→ abc1231qa: 戒指等看到喜歡的戒角在開始存都來的及 別急著賣卡 10/12 00:01
推 banmaxwill: 沒課金就都留下來 有要課金可以照你的方法 10/12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