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ngA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line (autism)》之銘言: : 可是我覺得劉若英實在演得不好 : 把張愛玲演的跟著呆子一樣 沒有靈氣 : 我只看了20分鐘就轉台了 -_-|| : 裡面也都亂演 我的天才夢竟然變成了大學時候投稿徵文第一名 oh 你果然只看了20分鐘... 沒看完別人的作品 也不好亂說別人亂演吧 : >_< 換人演應該會好多了吧 : 劉若英不管演什麼都是一號表情 : 呆滯的時候就表示她在演內心戲 XD : 啊啊 我沒有故意要批評劉若英 : 只是她把張愛玲演成個呆呆實在讓我覺得很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1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