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ngA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ntisei (FlyMeToTheMoon)》之銘言: : 有人在看嗎?覺得如何? : 和電影比起來呢? : 真想看看,可是我家好像沒東風衛視 >"< 我看了第一集... 原則上演員都很不錯 場景也很講究.... 可是...編劇非常沒概念.... 曼禎跟世鈞是公車搭訕認識的....沒關係.... 曼路的前男友落人到他們家砸東西...可以.... 問題是砸東西那一段大概演了十分鐘,曼路的媽媽跟奶奶一直問 『到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看到快睡著了,才有人出來解釋說:『叫你們家大小姐出來還錢』一類的, 實在很冷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