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這團因為有跟到最新優惠 .. 48盒打85折&免運 .. 雖然我們定了54盒XD 所以一盒是60$ (其實是59.XXXXXXX) 比平常還要便宜5$嘿~ ----------------------------------------- 嗯記得在幾個月以前也有開過伴點泡芙團 .. 不過 .. 經過這麼久 .. 還是覺得伴點泡芙最合自己口味 .. 所以再禮拜二的時候就開團了 .. 短短12小時就滿團了 .. 說老實話有嚇到= =||| 後來因為有團員無法配合面交時間所以我允許他退單 .. 所以又跑去把已經截止的合購文給他復活XD.. 很快的又有團員跟團 .. 不過當我寫通告信給所有團員時 .. 有人通知我 他的盒數錯了 .. 我才發現我手誤了 .. 所以我又把合購文給他復活第二次= =||||| 然後我要大推薦伴點泡芙的"客服人員" ..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太有禮貌 .. 而且耐心超好 .. 第一次打過去的時候 說完地址 電話 數量之後就掛了 .. 過了幾分鐘我才想到 我忘了問總金額= = 再一次打過去 ..客服人員非常nice的幫我算 .. 真的就是糾感心!! 然後第三次打過去是因為改訂單 .. 一開始是用mail改 .. 後來發現我又二度手殘 .. 2盒的打成4盒 .. 趕緊打過去跟她們說明= = 我只能說 .. 我給伴點泡芙的客服人員滿分 ..!! 嗯轉回話題 .. 我們這團其實匯款&填資料都沒什麼問題~~!! 全員都是好團員:) 比較有問題的是面交方面~ 我只能說我非常感謝在清屈面交的團員 .. 我騎著小50 然後車廂旁掛了三包 .. 腳踏墊那邊放了大概6包吧 .. 我超怕騎一騎就飛了= = 很辛苦的到了清屈~~!! 就有團員來找我面交了 .. 因為我一時手忙腳亂忙不過來~~ 很順口的就請兩位團員幫我拿一下泡芙XD 真的是 ..抱歉= =||| 感覺我應該多付服務費給她們才對 .. 總而言之面交那段時間真的是超混亂 .. 不過還好最後一一都被團員們找到自己的泡芙 .. 嗯我真的是兩光主購 .. 填單填錯 ..通告信內容出錯= = 面交大混亂等 .. 唉唉唉 .. 我下次都不敢收雜費了= =||||| 再來說到泡芙口味 我買了原味&巧克力&抹茶 .. "原味"泡芙 ..我自以為聰明的把他拿去微波 .. 結果他的奶油就從洞洞流出來了 .. 不過還不錯吃耶 .. 冰冰吃跟熱熱吃 感覺都很棒!!! 最後 希望各位團員會喜歡伴點泡芙:) 也感謝大家跟到一個兩光主購的團卻沒有怨言.. 話說九點半還有最後一個面交團員!! 希望不要再出包了 .. -- 看完後請記得給原po一個鼓勵喔~ 歡迎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 ^把下面亮白色的文字直接複製貼上按enter就可以了 X1洽特就溫馨 分享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1.217
leona10:伴點比豆酥朋好吃+1 114.42.104.81 11/27 19:58
annruru:雖然不想貶低豆酥朋 ..不過吃過就知道!!218.168.201.217 11/27 20:03
jenny91729:伴點好吃~~總共買過4次~~ 118.170.87.187 11/27 20:09
jenny91729:家人~同學~都說好好好好好吃~~~~~~XD 118.170.87.187 11/27 20:10
jenny91729:補推~~~ 118.170.87.187 11/27 20:11
evein:好想吃喔喔喔喔喔 吃過豆酥朋 還好+1 124.9.197.157 11/27 20:14
annruru:11/30以前訂購都有優惠喔!!!!218.168.201.217 11/27 20:16
jenny91729:http://tinyurl.com/y9bd6jy 官網 118.170.87.187 11/27 20:19
annruru:口味我只剩芝麻&芒果沒吃過 草莓非常不推218.168.201.217 11/27 20:21
rmoira:推原味!! 超好吃~~~ 吃過四個口味 118.170.39.44 11/27 20:36
rmoira:咖啡 原味 巧克力 抹茶 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118.170.39.44 11/27 20:37
rmoira:可惜最近台中好少開伴點啊~ 好想吃 > < 118.170.39.44 11/27 20:37
annruru:伴點團很少人開..我是等不及才自己開 XD218.168.201.217 11/27 20:39
leona10:應該不是很少人開 就是不紅了阿... 114.42.104.81 11/27 20:44
elinor4mi:曾經吃過~那時候豆酥朋超貴。伴點就便宜 61.229.166.34 11/27 21:49
elinor4mi:好吃~C/P值高於豆酥朋~但現在好像差不多 61.229.166.34 11/27 21:49
annruru:豆酥朋我還沒回購過XDDDD218.168.206.139 11/27 22:26
foolsatan:主購耶~~伴點比較好吃推原味~再來一團XD 192.192.21.24 12/03 12:10
foolsatan: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說好吃唷~讚^^ 192.192.21.24 12/03 12:10
annruru:說不定我等等就真的開團了XD218.168.201.231 12/09 01:14
annruru:哈開團了 有興趣的歡迎跟團^^218.168.201.231 12/0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