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建議閱讀~圖文版 http://dreammimi.pixnet.net/blog/post/30376556 趁著寒假比較多時間,也跟著團購韓鮮泡菜 之前吃過金媽媽泡菜,第一次吃很讚,但之後吃覺得太辣,所以就沒有再選購 去年10月份跟男人和他同事去了趟竹山拜拜,去吃一家餐點時,對那邊的泡菜驚為天人 酸酸的、辣辣的,菜味不重,超下飯,真的超級好吃 臨走前,硬是跟老闆問有沒有在賣,老闆說沒有,還淘氣的說: 『剛剛沒早點說,可以招待多一點給妳,現在吃飽了就來不及了,以後常來啦』 呴,我人在高雄捏~ 所以當看到韓鮮泡菜是在竹山,上網查後發現大家討論不會太辣又有點酸酸的 難道,這就是我要的dream泡菜嗎?剛好看到高雄有團,二話不說立刻加入 心得: 打開後,跟網友分享的稍微不同,之前看有網友分享的,整個超級滿,滿到快掉出來 但是我的從外觀看,上面有空隙,打開後,明顯的上面少了一些~ (我沒有在騎車回家的半路偷吃喔) 口味,有點酸酸的,還不賴,但是有點太辣了,哈(我平常大概可以吃小辣至中小辣) 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泡菜,但還不錯~^^(改天可以用來做做泡菜系列的料理吧) 有人吃過,我講的那種泡菜嗎? -- 看完後請記得給原po一個鼓勵喔~ 歡迎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 ^把下面亮白色的文字直接複製貼上按enter就可以了 X1洽特就溫馨 分享謝謝你! -- ☆幸福的窩☆ 貓咪。狗狗。女人 http://dreammimi.pixnet.net/blog 網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0.135
fishla:沒有@@ 219.70.160.244 02/09 23:57
lernshin:感謝分享~~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我不吃辣>"< 59.115.145.187 02/10 13:05
bluemandy:呵呵,謝謝f大~ 114.27.104.27 02/10 15:11
bluemandy:l大,謝謝,他真的有點辣~XD 114.27.104.27 02/1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