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考生嘛,總是會有追根究柢的精神 (OS:不探究證明題探究甚麼雪靴 毆飛~~~) 好啦,為了彌補我小小的心虛,就不附照不上色了, 再掙扎要買哪家靴兒的版友將就看看唄。 ICC elaine的豬 選手介紹 短靴5854巧克力 37 VS 短靴5854巧克力 36 http://tinyurl.com/2dgsvud http://tinyurl.com/2agtcyf 購入價格 55X 11XX 毛毛 ★★★略刺 ★★★★★較軟 毛量 ★★★☆穿進去有毛扁掉的感覺 ★★★★★腳踝處被毛紮實的包裹住 色澤 ★★★★★飽滿的巧克力色 ★★★☆霧霧的巧克力色 聽說淋雨會掉色= =+ 舒適度 ★★★鞋底太硬,要加軟墊 ★★★★鞋底稍硬,不需加墊 但加了就沒毛啦(#‵′)凸 PS.因為是厚底又平,所以兩款穿著走路其實都有點不太自然, 容易腳指、前掌酸~ 外觀 較狹長,寬腳板適大一號 較圓,腳趾有充分的伸展空間 修飾度微微微較加 較可愛又不顯胖 保暖度 ★★★★★ ★★★★★★ 總結 兩雙都很喜歡,來看看靴兒的下場 elaine的豬 把聽說會掉色的靴兒留在家中當室內靴, 過了冬季之後好好的收起來,明年冬天再拿出來繼續使用~ (總之就是要穿到覺得回本 XD) 而光著腳穿稍嫌太刺但顏色漂亮的icc決定拿去交換不同筒長的靴兒, (還好還沒穿出門,來得及交換 XD) 過了冬季之後可能會淘汰掉,明年再買新的啦 :P -- 看完後請記得給原po一個鼓勵喔~ 歡迎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 ^把下面亮白色的文字直接複製貼上按enter就可以了 X1洽特就溫馨 分享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3.43
linesmaylin:推~用心的比較 123.110.112.27 12/07 23:42
nycti:看完後心都涼了(咦!? 好擔心穿不下ICC唷ˊˋ 219.71.74.45 12/07 23:46
其實沒差很多啦,我覺得icc還在正常的範圍~
ssyyff:推!我也兩家都有可是ICC還沒收到. 114.33.0.141 12/08 00:13
sdoro0429:請問icc的雪靴淋雨會進水嗎?好想知道歐~ 163.21.25.4 12/08 11:34
blackcat0214:推!!用心比較文 112.105.51.4 12/08 11:38
ecfg:其實除非強調防水的鞋面不然其實雪靴是會濕的 61.58.83.185 12/08 13:07
ecfg:即使是UGG在雪地也是會濕掉 61.58.83.185 12/08 13:07
※ 編輯: zzzxc 來自: 125.227.89.219 (12/08 22:07)
zzzxc:更正ICC毛的觸感,今天穿另一雙發現毛很軟~ 125.227.92.242 12/12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