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goo.gl/g3e1g --- PTT分享版 前陣子跟團的雷神巧克力 等了快一個月 終於飄洋過海到我手上了! 盒子比想像中小很多 才17.7cm*11.5cm*10cm 一整盒可以輕易塞進包包裡 那麼小的箱子 又是20入 當然 每片不大 大約只有7cm*3.5cm*1.3cm 該拍的照片拍完後 終於可以大快朵頤! 感想: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斷面圖看到的一樣 餅乾的部分佔的部分蠻多的 可是吃起來感覺巧克力和餅乾的份量搭配得恰到好處 整體不會太甜 不節制的話 我可以一次吃兩三條! 這款巧克力的溶點蠻低的 稍熱的天氣表面的巧克力就會融 不過放到冰箱以後就會又凝結 建議室內溫度比較熱的時候放冰箱存放比較好 剛拿到就想再跟團 唉唉~還是想想肚子上的肥油吧! 入手價格: 請日本代買代購 海運寄到台灣來 平均一箱是313元 加上5元雜費 total 318元 一箱20入 平均每小條15.9元 整體推薦指數: ★★★★☆(4.5顆星,滿分5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8.177
woomie:天啦QQ 代買代購便宜好多唷>"< 114.41.141.56 04/23 12:59
woomie:妳們團一次訂多少入阿@口@ 114.41.141.56 04/23 13:00
soniclcc:問哪一個日本代買願意買食品的呢?>"<220.135.248.147 04/23 13:24
j0002c:這樣真的有便宜到,日本便利商店一個賣35元 140.112.217.76 04/23 13:41
j0002c:日幣左右,匯率換算下來一個也要13塊台幣 140.112.217.76 04/23 13:42
j0002c:而且還不是所有便利店都有,全家7-11都沒有 140.112.217.76 04/23 13:43
AMORocker:我之前是找hopei22幫忙!140.112.243.151 04/2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