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ylith:推!! 我也是用EZ回覆+自己印,省很多時間 114.45.185.13 07/29 20:15
→ lylith:而且這樣團員也可以線上追蹤寄送進度! 114.45.185.13 07/29 20:16
推 hcw218:EZ回覆系統超好用!!!之前開團都用他!超讚111.255.156.215 07/29 20:20
推 minksable:讓團員自己填真的省時很多 而且不用擔負 114.25.2.173 07/29 20:27
→ minksable:填錯的責任 XD 不過上次有人提醒我會漏 114.25.2.173 07/29 20:27
→ olivia720410:已經用很久了,雖近最近都開直寄比較 59.126.165.72 07/29 20:29
→ olivia720410:少用,輕鬆袋的好處是...只有把條碼 59.126.165.72 07/29 20:29
→ olivia720410:上的寄件編號key入ez系統中,直接拿到 59.126.165.72 07/29 20:30
→ olivia720410:門市給店員刷條碼就好,不用再按機器 59.126.165.72 07/29 20:30
推 guessjo:我第一次開ez團就用它耶,不過我是自己建 114.37.201.150 07/29 21:00
→ guessjo:單,趁團員填好,衣服還沒到這段時間,有 114.37.201.150 07/29 21:00
→ guessjo:空就建,因為我都開小團,覺得很方便^^ 114.37.201.150 07/29 21:01
→ guessjo:今天上午才把回覆系統建好,下次就可以讓 114.37.201.150 07/29 21:02
→ guessjo:團員自己填囉~~ 簡訊寄件真的比較麻煩, 114.37.201.150 07/29 21:02
→ guessjo:閃光還因此不讓我開團>"< 114.37.201.150 07/29 21:02
推 star964523:推教學~~ 220.135.44.166 07/29 21:13
→ halufiBLUE:我男友已經放棄阻止我開團了XD 1.162.185.107 07/29 21:13
推 joycelch:我阿閃還在阻止我開團XDD 對了~我想問H大 118.168.94.225 07/29 21:33
→ joycelch:可以用破壞袋寄店到店~那金額怎麼算~這樣 118.168.94.225 07/29 21:34
→ joycelch:就不用買輕鬆袋了嗎?最近遇到的困難><thx 118.168.94.225 07/29 21:35
用破壞袋寄就都是50元的寄件費用
純粹是我覺得每次一堆包裹要找袋子很麻煩
有次被迫用用重複使用多次的塑膠袋(真的沒袋子了)
我覺得團員看到搞不好心情不會很美麗= ="
用破壞袋 貼單 用奇異筆做記號 封包 都很方便
size可以自己選
比輕鬆袋稍大一點的還滿好用
就算真的裝不下
我會把包裹分兩包破壞袋裝再用膠帶把兩包纏住合成為一包..
如果買跟輕鬆袋一樣大的那真的不如用輕鬆袋就好
※ 編輯: halufiBLUE 來自: 1.162.185.107 (07/29 21:41)
推 joycelch:原來是可以用的阿!!!(筆記)謝謝H大~~ 118.168.94.225 07/29 22:02
推 ozadrinktea:設定完成了 !!!! 以後可以用的到 XD 219.70.19.141 07/29 22:06
→ ozadrinktea:謝謝人超nice的h大 ~~~ :D 219.70.19.141 07/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