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地方主購文中所說的團員 事情其實就如主購所說 其實是小問題 但是彼此有所誤會 (待我後頭解釋) 主購氣到po文想進行公審 我覺得需要澄清整件事情 (至於主購要報黑或報灰我都尊重並同意 從未跟他爭執) 1. 合購團是8月中過後所開的團 公館區地區團 8/17主購來信告知成團 8/20週一前完成匯款 我當天8/17就完成匯款並回覆資料給主購 2. 8/21小主購來信給團員們告知已收到款項並轉匯給大主購 來信告知進度 令人安心 3. 9/4小主購回覆我詢問進度的信件 告知目前風衣的進度是 [[[[ 賣家9/2告知約9/9出貨 ]]]] 有需要的話可以查大主購lllllove的名片檔 4. 再來的來信就是9/8(六) 21點 收到小主購通知貨收到約面交的事宜 9/9(日) 18點 回覆面交時間 9/9(日) 20點47分 告知回信太晚 已經安排其他事情 可否改其他天 [如推文k大中所說 一天不到的時間要回覆信件...] -------------------------------------------------------------------- 本人的回信(原封不動不改不刪): Dear 主購 真是殘念(週六發信週日回就已經太晚了~) 週二我不行耶 下班需要去接小孩 平日17:00我都可以配合 所以看主購妳本週哪天可以 再跟我說 謝謝 --------------------------------------------------------------------- 5. 9/10當天主購回覆我 週六晚上發通知信 我未上線 已違反大主購的合購文注意事項其中一點 [需天天上線密切留意新消息] 改約其他日期 詢問是否可以 本人的回信(原封不動不改不刪): --------------------------------------------------------------------- Dear 主購 我也想說明一下 上次寫信給您請問進度 您告知 [9/9賣家發貨] 意指面交也應該只能9/9之後 計算淘寶到貨時間 也應該是本週平日某天 因此上週六9/8才會上線瀏覽其他版 (其實我沒有上線 是小主購信件中誤植有上線) 意外收到您通知到貨可面交的事情 並非刻意不天天上線收信 難道已知到貨時間不會是上週 仍天天上線催促您進度 對您是否更不尊重? 此次交易仍感謝您 週五同時間地點可以 謝謝 ----------------------------------------------------------------------- 6. 下一封信小主購告知我週六一整天無上線 所以違反合購文 提報灰人 (我沒任何爭議 這是她的權利 且我是真沒上線) 本人的回信(原封不動不改不刪): ----------------------------------------------------------------------- 主購您好 如因此提報灰人讓您氣消 您先前來信也說週日確認我週六有上線 但未回信 所以您排定其他計畫 與您現在所提我週六一整天未上線是否相符 我也搞混了 您要如何處理處理 我無意見 網路上大家也許都很忙碌 無法理解彼此的生活有何差異 所以我對於您提報的決定無任何異議 而收取雜費5元的界定也許我也誤會了 主購您也許認為站內信回覆就是所謂的聯繫 方便的話請您郵寄吧 我今晚馬上將小包掛號郵資70元匯款給您 見面怪是尷尬 尤其在我認為是資訊不對等 各自理解有差異所造成 仍感謝您合購的協助~ 感謝 ----------------------------------------------------------------------- 補充資訊不對等的感受 是因為我以為地區性的小團主購應該是會協助留意大團的進度 適時的協助通知最新進度 我9/8沒有上線 的確是違反小主購認為的未天天上線規定 我同意 但想試問大家 跟任何團真的能天天上線收信嗎? (或者真的只有我做不到?) 各位也許是學生 有打工.有生活休閒.要讀書.交報告.做研究 也許是家庭主婦 有小孩和家庭要照顧 也許是辛苦的上班族 有老闆臨時交辦的業務和會議要開 開學正忙碌的我 真的沒天天上線是我的疏失 但試問大家 尤其是小主購告知9/9大陸賣家才要發貨 您是否也會在9/9前忙碌時仍天天上線? 小主購心裡不舒服 我何嘗不是 提報黑人或灰人我沒有意見 但是我覺得版上的大大們似乎未完成理解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至於存檔備份 是我的自保態度 本文也歡迎小主購存檔備份 互相保護自己 最後還是要大大的感謝您 並對沒有天天上線 和您智上深深的歉意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0:52)
potent:依照主購的文,他是說回完你這封信之後~ 220.132.126.49 09/12 10:34
potent:你的口氣就變得很不客氣(我的理解啦) 220.132.126.49 09/12 10:35
yethours:我覺得你的回覆就是要主購配合你 36.236.177.76 09/12 10:36
yethours:看起來感覺有點不好 36.236.177.76 09/12 10:37
shibbo:這篇感覺很避重就輕? 114.26.112.126 09/12 10:38
yethours:針對主購反映你酸他的部分??? 36.236.177.76 09/12 10:39
purplefox:你只有回這一封信嗎? 140.135.104.3 09/12 10:40
lulu75422:避重就輕+1 感覺你沒po出主購在意的點 112.104.72.86 09/12 10:47
musics:的確有避重就輕的感覺.. 140.112.125.75 09/12 10:48
musics:主購在意的內容,都沒有提到 140.112.125.75 09/12 10:48
gnc:你預期9/9到貨 主購預期團員要天天上線 118.160.218.66 09/12 10:52
gnc:但到貨時間不是主購可以掌控的... 118.160.218.66 09/12 10:53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0:54)
mavisp:已全文po完 至於小主購的信件是否公佈 看 210.243.21.253 09/12 10:55
gnc:我也不會天天上線 但是如果我有跟團的話 118.160.218.66 09/12 10:56
mavisp:小主購決定 210.243.21.253 09/12 10:56
mavisp:這三個月我只跟這一團 小主購告知9/9發貨 210.243.21.253 09/12 10:57
gnc:跟團期間一定盡量天天上線 118.160.218.66 09/12 10:57
mavisp:如換成大家 忙碌跳過一天沒上線全無可能? 210.243.21.253 09/12 10:57
mavisp:g大,我是盡量天天上線 9/7和9/9都有上線 210.243.21.253 09/12 10:58
mavisp:唯獨跳過9/8小主購發通知信 9/10回信說太晚 210.243.21.253 09/12 10:58
yethours:我覺得你講話的方式是那種先指示然後再 36.236.177.76 09/12 10:59
yethours:謝謝的那種 36.236.177.76 09/12 10:59
rennis:如果一開始有被告知9/9出貨.. 220.134.44.214 09/12 10:59
didaa:賣家9/2告知約9/9出貨<這是賣家說的不是嗎 114.37.236.148 09/12 11:00
rennis:在那之前可能也會因為忙碌而沒有天天上線@@ 220.134.44.214 09/12 11:00
didaa:提前到貨 不是主購能控制的 114.37.236.148 09/12 11:01
mavisp:就是!有被告知9/9大陸賣家才發貨!! 210.243.21.253 09/12 11:01
jovc:你的文字很具攻擊性~雖然看似有禮,但令人不 163.22.18.44 09/12 11:01
yethours:還有重點是合購文寫要天天上線 就算是忙 36.236.177.76 09/12 11:01
mavisp:我知道提早到貨不是主購可以控制的 但是否 210.243.21.253 09/12 11:01
yethours:祿 沒上線錯了就是錯了 說聲道歉不為過 36.236.177.76 09/12 11:02
mavisp:提早到貨發通知信 緩衝時間可長些?尤其 210.243.21.253 09/12 11:02
shibbo:要求天天上線的用意就是避免像這樣的狀況 114.26.112.126 09/12 11:02
carrie10014:大主購給的賣家出貨時間不一定準阿 140.113.46.66 09/12 11:02
jovc:舒服!忙的時候可能會無法上線,但會充滿抱歉 163.22.18.44 09/12 11:02
mavisp:已告知9/9才到貨 9/8發通知信可否預測有團 210.243.21.253 09/12 11:02
shibbo:不是嗎? 團務有提早了 所以需要團員天天上 114.26.112.126 09/12 11:02
jovc:而不是理所當然的態度! 163.22.18.44 09/12 11:02
mavisp:員可能沒立即上線? 210.243.21.253 09/12 11:03
shibbo:線才能夠通知到啊~ 而且現在重點也不是沒天 114.26.112.126 09/12 11:03
yethours:你到現在還是不覺得自己沒遵守合購文有錯 36.236.177.76 09/12 11:03
shibbo:天上線 重點是你對小主購的態度都是在指使 114.26.112.126 09/12 11:03
yethours:仍然是指責主購給的時間不夠長 說聲抱歉 36.236.177.76 09/12 11:04
yethours:有這麼難嘛~"~) 36.236.177.76 09/12 11:04
mavisp:沒天天上線提報黑人一事我沒有反駁 是我錯 210.243.21.253 09/12 11:04
fe99877:到貨時間又不是主購能決定 1.168.234.104 09/12 11:04
mavisp:但我想請問 小主購真的都無些許小瑕疵? 210.243.21.253 09/12 11:04
yethours:如果今天你一開始回信態度不是這樣 36.236.177.76 09/12 11:05
yethours:就也不用爭論這些誰有錯的問題了 36.236.177.76 09/12 11:05
carrie10014:建議提出你覺得的瑕疵大家討論一下? 140.113.46.66 09/12 11:06
小主購原文有大大提到其實信件中多告知24hr或12hr內回信 就可以避免這個誤會 我也不會自己臉皮厚硬要星期一面交
gnc:要求天天上線是想說團務一有變化可以盡快通知 118.160.218.66 09/12 11:06
shibbo:你自己有錯就算了 誰沒犯錯過? 但這樣把小 114.26.112.126 09/12 11:06
shibbo:主購拖下水 說她也有瑕疵 會不會太不公道了 114.26.112.126 09/12 11:06
我自己有錯我知道 本文也有公開道歉 [誰沒犯錯過] 這句話也說得很對 小主購要求天天上線 信件無告知請收到面交信幾小時內回覆 否則取消或順延 這些都不算可以避免爭議的小地方 那我沒有話說 我自己誤會 9/9發貨所以面交應該會在9/9後安排 所以造成小主購心裡不舒服 我道歉~ 誠心誠意的道歉 您提報黑人或灰人能讓您氣消 請這樣作 感謝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1:13)
gnc:缺貨換色補款甚至換集貨等等很多問題 118.160.218.66 09/12 11:07
amyg812:好酸阿~~ 111.184.16.121 09/12 11:10
CLAMPX:似乎也沒那麼嚴重.... 114.34.10.98 09/12 11:13
vicky312:有跟團時都會儘量天天上線,很多時候貨都 114.32.107.117 09/12 11:14
vicky312:都會比預估早到… 114.32.107.117 09/12 11:15
stamd125:我覺得啊~報不報黑/灰不是用來消氣,而是 61.61.227.30 09/12 11:17
stamd125:你的態度讓主購不太舒服..我也覺得誰不犯 61.61.227.30 09/12 11:17
stamd125:錯,但你一再覺得報黑/灰只是為了消氣.. 61.61.227.30 09/12 11:18
stamd125:而不是覺得主購報黑/灰只是單純你的態度 61.61.227.30 09/12 11:18
stamd125:造成的~感覺上讓人不太舒服 61.61.227.30 09/12 11:18
lulu75422:其實我覺得這都不是大問題說 @@" 112.104.72.86 09/12 11:20
stamd125:我只是看到"您提報黑人或灰人能讓您氣消" 61.61.227.30 09/12 11:21
ttt23:只有我覺得團員語氣還算可以嗎0.0?140.120.102.191 09/12 11:21
may78125:覺得口氣太衝了...即使有理也很不舒服..220.128.137.192 09/12 11:22
stamd125:這句話啦.. 61.61.227.30 09/12 11:22
這件事情不是只有小主購心裡不舒服 她有說明提報是因為我沒天天上線這一條 所以本來就可以提報呀 我沒有爭執 只是也想表達我的心情 推文有大大也說 如果真有告知9/9後才發貨 忙碌時是真有可能跳過一.兩天沒上線的 試問這本來就是小問題 但是小主購發面交信24hr內 立馬回信告知不可約那天了 並且沒有在第一封面交信內告知最晚請在週日中午12點前(例如)告知 否則不可約週一 我高興回信約了週一 卻被小主購告知我太慢了! 她已安排其他事情 試問 我也會質疑我這樣速度叫做慢? (收信24小時內回覆叫做慢?) 我從那封信就有不舒服的情緒 所以才會回『週日回信就太晚了 真是殘念』 事情有因有果 也是相對而生的 各自只著眼在自己的情緒 所以越鬧越不愉快 其實就像有些大大說的 其實這真的只是件小事 在信件中寫上限幾小時內回信 或者 團員本身不管何時發貨 忙碌與否 都要天天上線 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不是嗎?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1:33)
s414925:那小主購文中所說的第5.6呢?122.121.182.116 09/12 11:28
cocoaberry:你有説主購鄉愿嗎? 118.168.25.231 09/12 11:28
rennis:團員有漏掉的信沒PO嗎? 跟主購說法有出入.. 220.134.44.214 09/12 11:28
mavisp:最後一封信件有我的收件資料 主購的來信也 210.243.21.253 09/12 11:36
rennis:回信時間也許是彼此誤會 220.134.44.214 09/12 11:37
mavisp:存在『妳不也應該是...』這類字句 不算指示 210.243.21.253 09/12 11:37
rennis:但妳之後補充的 要在信件寫幾小時回信等等 220.134.44.214 09/12 11:38
FlorisC:其實我覺得24小時內回覆不慢內~ 42.75.199.2 09/12 11:38
rennis:會讓人覺得在硬拗 220.134.44.214 09/12 11:38
FlorisC:小主購通告信加註"若要約週一需在..前回信 42.75.199.2 09/12 11:39
rennis:小主購或許信件有未盡事宜..但不表示妳有理 220.134.44.214 09/12 11:39
FlorisC:"會比較好一點,至少團員心裡有個底 42.75.199.2 09/12 11:39
FlorisC:主購自己也不用一直Q團員那麼辛苦,只要在 42.75.199.2 09/12 11:40
gwen31337:不管發貨您推估是哪時,我覺得都該天天上118.165.209.163 09/12 11:41
如同小主購原文和我這篇文章很多大大說的 其實都是小小誤會(在給小主購的信件中我也是以這個詞) 每人對於多久回覆信件叫做久? 多晚會影響到自己既定的安排? 都不一樣 所以例如我有電影要看 聚會要安排 太晚告知真的會影響到面交無法進行 面交信中告知大家一定要幾點前回信 這點大家都到信一定都會體諒且體會的 問題是我誤以為小主購沒有標示期限 所以24小時內回覆面交時間 卻被告知 『妳回得太晚了!』 我才會回主購殘念呀~ 然後接續被通知我沒天天上線 查詢我週六一天都沒上線 balabala 試問大家 這樣算是誤會嗎?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1:46)
rennis:主購沒寫清楚的..身為團員也該有基本的自覺 220.134.44.214 09/12 11:41
FlorisC:期限後發現沒回信就可以另作安排了 42.75.199.2 09/12 11:41
gwen31337:線,雖然我也才跟團沒多久但我覺得必要耶118.165.209.163 09/12 11:41
gwen31337:上限也才幾分鐘看個信或是Q名片檔5分鐘118.165.209.163 09/12 11:42
FlorisC:我自己是一天會上線兩次~怕錯過匯款通告 42.75.199.2 09/12 11:44
Emmiz:我覺得啦,文字上雖然無法看出情緒, 114.36.26.174 09/12 11:44
Emmiz:可是既然知道9/9發貨,小主購也說得很清楚了 114.36.26.174 09/12 11:44
FlorisC:不過今天是團員9/8未上線,我有疑問的是 42.75.199.2 09/12 11:44
Emmiz:要天天上線這點也是明文說得很清楚了... 114.36.26.174 09/12 11:45
gwen31337:內,何況若是提早收到何樂不為呢~118.165.209.163 09/12 11:45
Emmiz:這點你卻沒有做到,本來就是你不對啊? 114.36.26.174 09/12 11:45
Emmiz:可是既然知道自己不對,幹嘛又給一堆理由, 114.36.26.174 09/12 11:45
Emmiz:然後又說自己有道歉怎樣的... 114.36.26.174 09/12 11:46
Emmiz:如果是我,只會覺得被你打臉,還要看你笑著 114.36.26.174 09/12 11:46
cfr85301:我比較好奇的是小主購文中說的第5.6點 61.57.85.92 09/12 11:46
Emmiz:賠罪說甚麼你該死你不對,要我回打你消氣... 114.36.26.174 09/12 11:46
rennis:沒天天上線的原因可以接受,但其他部分..... 220.134.44.214 09/12 11:47
gwen31337:我也很忙,但我還是會抽出時間看信,文中118.165.209.163 09/12 11:47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1:49)
cfr85301:與團員這篇有出入 61.57.85.92 09/12 11:47
Emmiz:你的回信真的讓我有這種感覺.... 114.36.26.174 09/12 11:47
gwen31337:感覺是理由藉口~118.165.209.163 09/12 11:47
FlorisC:如果9/8跟9/9都是大約下午5.6點上線 42.75.199.2 09/12 11:47
FlorisC:不就也會錯過回覆時間??(只是藉題問問) 42.75.199.2 09/12 11:48
rennis:但是妳到底有沒有PO出完整信件阿~~~~~~~~~ 220.134.44.214 09/12 11:48
rennis:跟主購說法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220.134.44.214 09/12 11:48
mavisp:5.6點信件中有沒錯 但已經是昨天最後一封了 210.243.21.253 09/12 11:52
rennis:如果是這樣的話...還真的很酸.... 220.134.44.214 09/12 11:53
mavisp:這件事情本是小事 但是她第一封爆點引爆我 210.243.21.253 09/12 11:53
mavisp:第二封(殘念)爆點 事情越演越烈 210.243.21.253 09/12 11:53
shibbo:既然你真的有說 那為何不PO? 怕站不住腳嗎? 114.26.112.126 09/12 11:54
maomao0727:同意自己違反天天上線的規則 結果又反 106.64.114.42 09/12 11:54
mavisp:所以提報黑人我沒意見 我態度失控 小主購? 210.243.21.253 09/12 11:55
rennis:小事無誤..但較理虧的是你,還是不應該酸人 220.134.44.214 09/12 11:55
maomao0727:問大家是不是真的能天天上線 感覺很怪 106.64.114.42 09/12 11:55
主購您好 已完成50元郵資匯款 請您查收 (刪除回覆資料部份) 雜費部分還是沒有扣除 因為主購您過程中仍是辛苦 雖然我們中間有所誤會 (您回信告知我賣家9/9發貨 所以推論9/9後才會開始連繫面交事宜 平日上班及帶小孩忙碌 跟學生時期自由也許不同 所以9/7和9/9有上線 跳過9/8一天就出問題 也許真運氣不好吧~ 因此得到小灰一枚 我也無話可說~) 您嚴以律己且嚴以律人的個性 要求自己和團員天天上線收信 (不知您也真能做到天天上線決不間斷? 後續有空有閒再來查詢看看) 擔任主購角色絕對是合適且不鄉愿 也許我以往擔任主購熱心代墊款或面交自掏腰包打電話給團員 這些早就不是現在主購應該具備的特質 誤以為您也會如此 是我的過失 畢竟每個人個性有所不同 最後,資訊不對等的意思 是您本身是地區小主購 我們無法自行與大主購連繫 因為本來就是地區團 應該協助大主購轉達合購進度等消息  但是您的回覆均是以{詳見大主購的文章...大主購名片...} 心裡自問-這跟自行跟大主購團是否有何不同? 那試問小主購您的積極度 是否也符合您要求團員天天上線收信的積極主動? 謝謝您 ----------------------------------------------------------------------- 誠實po上最後一封信件 這封信我的口氣真的不好 我深深地懺悔 小主購生氣是有原因的 但是事情的來龍去脈從8/17-9/11 我公佈了我所有的信件資料 我承認我有過錯 未天天上線收信 至於小主購的任務和職責 氣爆後處理 我不置可否 再次感謝大小主購 雖然那樣商品還沒收到 但是這次經驗 我大概每次穿都會回憶了~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2:01)
holetank:奇怪了呢 說這麼多幹嘛 你一開始就語氣酸 60.251.56.79 09/12 11:57
holetank:講那麼多 因為怎樣 我才怎樣幹嘛阿 60.251.56.79 09/12 11:57
Emmiz:等等,我回去又看了一次,對這句話有疑慮... 114.36.26.174 09/12 11:57
Emmiz:"因此上週六9/8才會上線瀏覽其他版" 是你信 114.36.26.174 09/12 11:58
holetank:你第一封就給人家喔原來這樣叫晚回了喔的 60.251.56.79 09/12 11:58
Emmiz:中內容嗎?如果是,怎麼又變成你沒有上線... 114.36.26.174 09/12 11:58
holetank:語氣 現在到底是追究中間過程要幹嘛? 60.251.56.79 09/12 11:58
Emmiz:先不論你有沒有上線好了,如果真的9/9才上線 114.36.26.174 09/12 11:59
holetank:現在人都希望別人做多點讓多點 不檢視自 60.251.56.79 09/12 11:59
holetank:己的 60.251.56.79 09/12 12:00
ninichu:我只要有跟團就一定會天天上線 42.73.127.169 09/12 12:00
Emmiz:不也是先為自己沒有每天上線道個歉就好嗎? 114.36.26.174 09/12 12:00
Emmiz:我也推hole大的觀點,你一回信就指正小主購 114.36.26.174 09/12 12:01
Emmiz:這點真的是你的缺失,也許你覺得文字沒啥 114.36.26.174 09/12 12:01
Emmiz:可是每個人對文字輕重程度觀感不同,當你提 114.36.26.174 09/12 12:02
mavisp:主購先說我有上線沒回信 後又說我沒上線 210.243.21.253 09/12 12:02
Emmiz:出對小主購的不尊重時,或多或少已造成影響 114.36.26.174 09/12 12:02
Emmiz:所以你沒有上線,不就正好違規? 114.36.26.174 09/12 12:03
mavisp:沒天天上線違規我沒異議 210.243.21.253 09/12 12:03
rennis:沒天天上線的理由我覺得合理,但意思是如果 220.134.44.214 09/12 12:04
Emmiz:那違規了有甚麼好要求對方要理解你呢? 114.36.26.174 09/12 12:05
miyukiy:覺得沒那麼嚴重&語氣還好+1... 140.113.95.198 09/12 12:05
Emmiz:你覺得不平、你覺得你忙,那都是自己的事啊 114.36.26.174 09/12 12:05
rennis:妳好好跟主購解釋,我想她不會計較 220.134.44.214 09/12 12:05
miyukiy:可能就是踩到小主購的雷吧 140.113.95.198 09/12 12:06
rennis:可是妳忽略解釋卻反過來挑主購毛病 220.134.44.214 09/12 12:06
rennis:才會演變到這種地步 220.134.44.214 09/12 12:07
Emmiz:我們都不是小主購,如果他就是會不舒服呢? 114.36.26.174 09/12 12:07
miyukiy:面交本來就是互相配合啦...這常有的事,為 140.113.95.198 09/12 12:07
mavisp:主購回我『妳回得太晚了!』也踩到我的雷 210.243.21.253 09/12 12:07
holetank:我也覺得這件事沒那麼嚴重XD 60.251.56.79 09/12 12:07
rennis:不然也有不少人覺得主購的爆點很怪的阿 220.134.44.214 09/12 12:07
miyukiy:了一點小問題吵到板上未免太傷神... 140.113.95.198 09/12 12:07
miyukiy:雙方都有可改善的地方,但雙方都不願意退 140.113.95.198 09/12 12:09
miyukiy:讓,就變成現在這局面,變成在比誰錯得多 140.113.95.198 09/12 12:09
miyukiy:誰應該先道歉認錯...@@ 140.113.95.198 09/12 12:10
Emmiz:說真的我覺得就是一點:自己沒有做到,認錯 114.36.26.174 09/12 12:10
miyukiy:建議雙方有想解開誤會就好好講吧,不想解 140.113.95.198 09/12 12:10
Emmiz:然後其他部分就先暫停,因為是自己理虧。 114.36.26.174 09/12 12:11
Emmiz:有道歉了,這樣就好,其他理由也不用解釋了 114.36.26.174 09/12 12:11
miyukiy:開誤會只想吵架的話,那結果也差不多這樣 140.113.95.198 09/12 12:11
shibbo:都已經違規在先 口氣還這麼酸 小主購又沒欠 114.26.112.126 09/12 12:11
rennis:其實兩邊都在秋後算帳啦~東西都寄出了 220.134.44.214 09/12 12:11
Emmiz:也就更不用有後面講一堆自己忙或者被踩到雷 114.36.26.174 09/12 12:11
shibbo:你 而且自掏腰包打電話代墊款那段 真的已經 114.26.112.126 09/12 12:12
Emmiz:你覺得被踩到雷,一開始符合規定不就好了? 114.36.26.174 09/12 12:12
rennis:後續也不會再有什麼往來了 220.134.44.214 09/12 12:12
shibbo:整個離題 態度真的很不好! 114.26.112.126 09/12 12:12
------------------------------------------------------------------------- 謝謝大家的指責和提醒 已去信道歉 ------------------------------------------------------------------------- 主購您好 我已經將我的回文和信件全po在洽特版 請您抽空詳閱 這件事情 我口氣不好與您道歉 (如您需當面或電話親自道歉亦可) 文字沒有情感 容易傷人 所以您收到信看到殘念一句 爆走 非我本意 而我看到您回文『回信太晚了!』 我也爆走 想想應該也不是妳的本意 所以不滿的情緒各自蔓延 沒天天上線是違規 您絕對可以依法處理提報 至於您和我後續po文中些許的情緒性字眼 都是傷害彼此不是嗎 感謝您的協助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2:14)
CLAMPX:完蛋了,修光推文更會被鞭 114.34.10.98 09/12 12:15
mavisp:沒有修掉任何推文呀?怎麼了? 210.243.21.253 09/12 12:20
miyukiy:沒修推文阿XD? 140.113.95.198 09/12 12:22
waitend:感覺多加些表情會比較和諧@@? 59.105.31.186 09/12 12:30
vizcacha:排版..直接pagedown以為整篇被修掉了+1XD 119.77.135.137 09/12 12:31
CLAMPX:對耶~~我直接DOWN了以後被修掉了XDDD 114.34.10.98 09/12 12:38
CLAMPX:原PO拍謝~ 114.34.10.98 09/12 12:38
amyg812:後面越回文越酸 囧 111.184.16.121 09/12 13:05
shihpeiyu:補充的倒數第二封信是個大爆炸點 122.118.29.229 09/12 13:14
shihpeiyu:匯好郵資說完就好,幹嘛說話夾槍帶棍 122.118.29.229 09/12 13:16
shihpeiyu:且是在寫論說文嗎?語氣愈正式感覺愈酸 122.118.29.229 09/12 13:16
tieny:我主要PO文的原因就是這篇酸文... 140.112.7.214 09/12 13:17
tieny:而非沒有天天上線 我也寄信給您道歉了 140.112.7.214 09/12 13:18
shihpeiyu:代墊跟打電話給團員這種事也拿來說嘴 122.118.29.229 09/12 13:19
shihpeiyu:原po過度抒發了吧,真的這樣做的主購並 122.118.29.229 09/12 13:20
shihpeiyu:非只有妳,代墊等事需要上來邀功喔 122.118.29.229 09/12 13:20
rainbowbaby:雙方已互相道歉 END!!! 114.46.59.221 09/12 13:38
rainbowbaby:每個人care的點不一樣.真的是小事就溝 114.46.59.221 09/12 13:40
rainbowbaby:通一下體諒一下吧^_^~~ 114.46.59.221 09/12 13:40
drusilla:我也覺得有些酸 219.71.240.51 09/12 13:40
Chloe0910:你要接小孩要做什麼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吧 120.116.94.60 09/12 14:17
Chloe0910:小主購都有要求要天天上線了 120.116.94.60 09/12 14:17
hanacani:我覺得原文中的口氣其實都還好 最後那篇220.136.241.182 09/12 14:17
hanacani:的確是很酸...好好溝通吧 沒那麼嚴重..220.136.241.182 09/12 14:18
Chloe0910:"週六發信週日回就已經太晚了" 120.116.94.60 09/12 14:21
Chloe0910:這種話我說不出口耶 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 120.116.94.60 09/12 14:21
hsnuyr:有跟團的話就要天天上線不是基本嗎= =? 120.126.59.62 09/12 14:43
hsnuyr:光這一條就站不住腳了 卻反過來怪小主購有 120.126.59.62 09/12 14:43
hsnuyr:瑕疵沒有告知期限 難道小主購要為了團員都 120.126.59.62 09/12 14:44
hsnuyr:不能排其他事情直到團員回覆嗎~? 120.126.59.62 09/12 14:45
hydra60319:我覺得"天天上線"跟"24小時上線"不一樣 211.23.191.115 09/12 15:04
hydra60319:每個人的作息都不一樣,24小時上線比較 211.23.191.115 09/12 15:05
hydra60319:好吧.... 我覺得喇 211.23.191.115 09/12 15:06
hydra60319:而且原PO有24小時內回信了,除了口氣外 211.23.191.115 09/12 15:06
hydra60319:我真的覺得還好阿...小事而已 211.23.191.115 09/12 15:07
本人和小主購已經了解到底哪裡踩到對方的地雷 因此越演越烈 也已經相互表達歉意了 本文謝謝各位大大們給予意見 不論是認為哪一方對 我想我們倆都上了一課 感謝大家 已告知版主協助刪除文章 再次謝謝大家~ ※ 編輯: mavisp 來自: 210.243.21.253 (09/12 15:11)
kitty888:團員沒有24HR上線是不對但主購未等團員回123.110.181.155 09/12 15:18
kitty888:覆就先安排自己的事情~團員當然會不高興123.110.181.155 09/12 15:20
keenchin:"殘念"兩個字會很酸嗎?我覺得很可愛耶XD 114.46.176.40 09/12 15:45
keenchin:感覺真的是彼此誤會了啦,後面的情緒用語 114.46.176.40 09/12 15:46
keenchin:都不好,不過講開了就好~都消消氣吧 114.46.176.40 09/12 15:47
ruone:雖然團員有違背天天上線~但不覺得很酸...118.168.146.230 09/12 15:48
summeruse:呃,完全不覺得酸!!24小時上線那邊也沒 111.252.214.73 09/12 17:20
wuyai:我覺得團員態度還好啊 不覺得酸+1 219.87.152.114 09/12 17:20
summeruse:問題阿,又還沒到21點 111.252.214.73 09/12 17:20
spiritia:語氣很溫合的酸。不要問別人or疑小主購能 180.177.14.217 09/12 17:24
spiritia:否做到天天上線!即然妳當初跟團回單,同 180.177.14.217 09/12 17:25
spiritia:意這條,那就請做到。一邊說自己真的有事 180.177.14.217 09/12 17:25
spiritia:無法達到有原因。一邊又酸小主購來解釋, 180.177.14.217 09/12 17:26
miyukiy:語氣很溫和的酸XDDD 是弱酸強酸的差別嗎.. 140.113.95.198 09/12 17:28
miyukiy:小事情啦...恭喜達成共識 :) 不過版主好像 140.113.95.198 09/12 17:29
spiritia:一下"嚴以律人"又"站內信=聯系..." 180.177.14.217 09/12 17:30
spiritia:到後面只是為了證明妳沒有天天上站是不小 180.177.14.217 09/12 17:30
miyukiy:不幫刪這種文章餒XD" 不覺得酸+1 140.113.95.198 09/12 17:30
spiritia:心,是該被原諒的。難怪小主購爆走 180.177.14.217 09/12 17:31
lllllove:賣家能提早發貨我很高興耶,沒想到會因提111.254.211.162 09/12 18:19
lllllove:早而造成小團面交糾紛~其實這只是小問題111.254.211.162 09/12 18:20
fallwater:不覺得酸+1 1.172.23.45 09/12 18:21
lllllove:t小主購以後發面交信最好安排在發信後的111.254.211.162 09/12 18:22
lllllove:24小時之後~m小團員以後跟團要有心理準備111.254.211.162 09/12 18:23
lllllove:大陸賣家難掌控,有的說某天卻一天再拖~111.254.211.162 09/12 18:24
lllllove:有的卻怕時間捉太緊來不及出貨,所以先把111.254.211.162 09/12 18:24
lllllove:時間說長,但有貨還是會提前出~所以名片檔111.254.211.162 09/12 18:25
lllllove:我是寫「約」9/9,並不是確定9/9~111.254.211.162 09/12 18:26
grace109:我也會請團員Q大主購因為大主購可能不定 1.160.241.245 09/12 18:38
grace109:期更新資訊,自己Q跟我Q完在寫信通知內容 1.160.241.245 09/12 18:39
grace109:內容是一樣的,自己Q可能還比我早知道進 1.160.241.245 09/12 18:40
grace109:度,但如果大主購有發通告信我就一定會轉 1.160.241.245 09/12 18:41
grace109:寄給地方團員 1.160.241.245 09/12 18:41
kathyqueen:我覺得你很酸 114.46.120.232 09/12 19:31
happyqooya:一開始應該真的沒有任何意思~感覺到最 123.204.96.110 09/12 20:54
happyqooya:後雙方都怒到了才會有接下來的信件吧~ 123.204.96.110 09/12 20:55
happyqooya:這個只有公布原po的信件~無法理解原原 123.204.96.110 09/12 20:56
happyqooya:PO的原意..無法完全了解事情來龍去脈~ 123.204.96.110 09/12 20:57
happyqooya:只不過有個人會查我是否天天上線實在令 123.204.96.110 09/12 20:57
happyqooya:人小小驚恐.... 123.204.96.110 09/12 20:58
敬致板上各位大大 本人和小主購已經互相道歉並解釋了 事情落幕 感謝大家協助 :)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如同推文中各有各的想法 認為小主購對 我大黑人一枚 的想法也為數不少 但我po文之後 大家似乎又能小小理解我為何也爆走的點 這就是網路世界只有文字沒有情感的副作用~ 我們兩個都學到一課了! 也請後續的大大們推文手下留情啦 ※ 編輯: mavisp 來自: 1.169.68.200 (09/12 21:13)
meisterhaft:你們達成和解跟板友針對你們的信件發 111.253.94.251 09/12 21:17
meisterhaft:言表達自己的看法是兩回事吧? 111.253.94.251 09/12 21:17
meisterhaft:有誰在煽動情緒甚至是誹謗公然侮辱嗎? 111.253.94.251 09/12 21:18
meisterhaft:還'各擁其主'咧.... 111.253.94.251 09/12 21:19
mavisp:me大您誤會了~請求鞭小力些罷了~我們不想吵 1.169.68.200 09/12 21:21
mavisp:各擁其主是我們引用誰說過什麼來贊同自己 1.169.68.200 09/12 21:23
mavisp:然後繼續吵不停 1.169.68.200 09/12 21:23
meisterhaft:我沒有鞭你也不想跟你吵,只是在看完後 111.253.94.251 09/12 21:23
meisterhaft:覺得你可能要檢視一下自己打文用詞的 111.253.94.251 09/12 21:24
meisterhaft:習慣 '引發我們倆的情緒' '各擁其主吵 111.253.94.251 09/12 21:24
meisterhaft:個續集' 看起來就不是有正面能量的話 111.253.94.251 09/12 21:25
meisterhaft:語 倒不如不打. 一句到此為止,謝謝大 111.253.94.251 09/12 21:26
meisterhaft:家批評指教 都比那樣有意無意地指責板 111.253.94.251 09/12 21:26
meisterhaft:友要來得好(儘管你可能不這麼認為) 111.253.94.251 09/12 21:27
mavisp:me大我在前文有寫謝謝大家的意見呀@@ 1.169.68.200 09/12 21:31
meisterhaft:看來你還是沒「看到」我的推文~算了^^ 111.253.94.251 09/12 21:33
meisterhaft:算了~趁現在沒推文還是打清楚好了XD 111.253.94.251 09/12 21:37
meisterhaft:我覺得從「但推文中的情緒性字眼... 111.253.94.251 09/12 21:37
meisterhaft:到...吵個續集? ^^"」可以完全刪掉 111.253.94.251 09/12 21:38
meisterhaft:因為有隱隱指責板友要煽動你們之間的 111.253.94.251 09/12 21:38
meisterhaft:情緒想法等等的意涵,完全拿掉也對你原 111.253.94.251 09/12 21:39
meisterhaft:先想表達的「謝謝大家的指教」不造成 111.253.94.251 09/12 21:40
meisterhaft:任何影響,那又何必打出這種可能引起誤 111.253.94.251 09/12 21:40
※ 編輯: mavisp 來自: 1.169.68.200 (09/12 21:41)
meisterhaft:會的字句呢?我想應該也沒有板友是真的 111.253.94.251 09/12 21:40
meisterhaft:存心要你倆吵個沒完吧? 111.253.94.251 09/12 21:41
jingl:這篇不管回文還是回信都有種很怪的感覺 219.84.85.152 09/12 21:43
remeses:我是不會因為主購給了個大概的時間就掉以 123.193.214.24 09/12 21:46
remeses:輕心 在接近預估的時間未上線 但如果覺得 123.193.214.24 09/12 21:47
remeses:約面交的回覆期限太短 我也不會這樣回信 123.193.214.24 09/12 21:47
remeses:感覺好像在怪罪主購害我沒約到時間 123.193.214.24 09/12 21:48
smile8137650:看完還是覺得你錯阿 "約"9/9111.240.177.159 09/12 22:02
smile8137650:到貨...本來就有提早到的可能111.240.177.159 09/12 22:02
smile8137650:不對 是出貨111.240.177.159 09/12 22:02
mavisp:是大陸賣家出貨~ 但事情已落幕 感謝大家 1.169.68.200 09/12 22:04
pegtom:只有我不覺得回信酸嗎? 回信的內容很正常吧 218.211.32.194 09/13 11:12
jkaiting:其實我覺得口氣還好,可是說真的文字是看 1.172.99.180 09/13 11:34
jkaiting:不出表情的,所以往往當下打出來的文字 1.172.99.180 09/13 11:34
jkaiting:沒辦法讓對方正確了解,也很容易踩到各自 1.172.99.180 09/13 11:35
jkaiting:那條不能踩的線。 1.172.99.180 09/13 11:36
jkaiting:另外我覺得語氣正式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1.172.99.180 09/13 11:36
jkaiting:雙方誤會說開了就好,其實這只是小事^^ 1.172.99.180 09/13 11:38
last0812:我也不覺得口氣酸 不懂這些爭執從何而來178.176.137.154 09/14 01:19
dough0217:老實說兩篇都沒我看起來很怪的地方 124.11.208.202 09/16 00:31
dough0217: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很容易就誤會了吧 124.11.208.202 09/16 00:32
kinny741224:我只覺得主購開團就是恩惠 他的要求沒111.248.249.173 09/20 01:38
kinny741224:很過分 你即便是不小心 但依然沒遵守111.248.249.173 09/20 01:39
kinny741224:規定 那就是你的錯 覺得遇到斤斤計較111.248.249.173 09/20 01:39
kinny741224:的主購很衰 那就去找代買 主購不需要111.248.249.173 09/20 01:39
kinny741224:像服務業一樣讓團員有以客為上的感覺111.248.249.173 09/20 01:40
kinny741224:如果是我開團 團員不給我客氣點 我會111.248.249.173 09/20 01:41
kinny741224:認真想抽單 請他自己另外找管道買111.248.249.173 09/20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