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82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這周去參展的活動 主辦單位下周五六日會有三天展期(華山那邊還會放聖誕樹) 想要規劃一區二手(現場還有手創跟一些藝文) 請我跟朋友幫忙宣傳 以前我也參加過PTT的二手市集 想說年關將近 版友們應該也堆了不少合購物 想說是否可以在恰特版廣告 大家也可以變成小型版聚跟版集(踢飛) 以下是主辦單位的宣傳內容 FB裏頭也有這星期的活動照片 (地點在華山藝文特區) 請幫忙發佈:寵物用品專區,媽咪親子二手專區,手創藝術專區。 特別邀請:寵物手作用品、媽咪親子二手,手創藝術商品。 我們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環保綠色和平理念 歡迎轉發、宣傳、參加、來玩喲! 台灣最大的室內文創市集:『華山倉庫手樂市集』 超過上百個文創品牌,一起共襄盛舉! 感謝大家的支持,決定12/13~12/15大好評加場! 看看12/7+12/8現場爆滿的人群: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1064018073572.1073741830.218725768 307397&type=1 現在搶報12/13~12/15:http://RSVP2.2314.t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7.86
siu2:我超想把家裡的幾百卷紙膠帶便宜出清= = 121.254.65.15 12/09 00:48
aridaevo2:快報~~我想買~~~XD 可以多找幾個人一起 61.231.37.86 12/09 00:56
aridaevo2:報攤 一個單位其實滿大的(桌子180*60) 61.231.37.86 12/09 00:57
pkp:我要紙膠帶 1.173.4.69 12/09 01:40
pkp:台北的嗎? 1.173.4.69 12/09 01:42
a123333g:應該有滿多東西可以賣的XDDDD 111.81.175.217 12/09 01:50
aridaevo2:,台北的沒錯,華山藝文特區,入場免費 61.231.37.86 12/09 02:27
error123:1樓快賣/ (摩拳擦掌) 114.36.201.30 12/09 05:05
ym78305:一樓要擺攤的話我就想要衝台北啦(*′Д‵) 60.251.236.187 12/09 08:08
yokoli:S大,快來喔! 大家都在等你喔^^ 61.67.9.1 12/09 09:17
terey:我想要賣衣服跟保養品~XD 120.96.41.130 12/09 09:23
irasyaimasei:我20號才回台北嗚嗚 106.107.50.13 12/09 10:31
pkp:樓上也想搶紙膠? 1.173.6.243 12/09 11:40
yilin1010:剛好要去台北玩~YA 125.230.33.91 12/09 11:41
izumi0321:好想搶紙膠帶啊xD 101.10.100.150 12/09 12:19
siu2:我住台中..Q_Q有台中場嗎 61.63.236.65 12/09 12:23
ru8m6:可以去s大家搶紙膠帶嗎XDD 219.85.102.67 12/09 13:10
pkp:如果有高雄場,我就可以去擺攤了 61.227.79.111 12/09 1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7.86
standfacing:幫你置底三天XD 114.47.157.145 12/09 23:02
aridaevo2:謝謝版主^α^ 61.231.37.86 12/10 05:25
chi44:希望有台中T. T 42.77.67.152 12/10 13:56
ponpon729:台北場有人還需要分攤攤位的嗎?我也想加 120.127.47.212 12/10 15:58
ponpon729:入!!有超多東西可以賣的 120.127.47.212 12/10 15:58
aridaevo2:它們報名到明天截止~加油~~那邊去逛的人 61.231.30.225 12/10 17:33
aridaevo2:潮海滿多的 61.231.30.225 12/1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