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u2:我超想把家裡的幾百卷紙膠帶便宜出清= = 121.254.65.15 12/09 00:48
→ aridaevo2:快報~~我想買~~~XD 可以多找幾個人一起 61.231.37.86 12/09 00:56
→ aridaevo2:報攤 一個單位其實滿大的(桌子180*60) 61.231.37.86 12/09 00:57
推 pkp:我要紙膠帶 1.173.4.69 12/09 01:40
推 pkp:台北的嗎? 1.173.4.69 12/09 01:42
推 a123333g:應該有滿多東西可以賣的XDDDD 111.81.175.217 12/09 01:50
→ aridaevo2:,台北的沒錯,華山藝文特區,入場免費 61.231.37.86 12/09 02:27
推 error123:1樓快賣/ (摩拳擦掌) 114.36.201.30 12/09 05:05
推 ym78305:一樓要擺攤的話我就想要衝台北啦(*′Д‵) 60.251.236.187 12/09 08:08
推 yokoli:S大,快來喔! 大家都在等你喔^^ 61.67.9.1 12/09 09:17
推 terey:我想要賣衣服跟保養品~XD 120.96.41.130 12/09 09:23
推 irasyaimasei:我20號才回台北嗚嗚 106.107.50.13 12/09 10:31
推 pkp:樓上也想搶紙膠? 1.173.6.243 12/09 11:40
推 yilin1010:剛好要去台北玩~YA 125.230.33.91 12/09 11:41
推 izumi0321:好想搶紙膠帶啊xD 101.10.100.150 12/09 12:19
推 siu2:我住台中..Q_Q有台中場嗎 61.63.236.65 12/09 12:23
→ ru8m6:可以去s大家搶紙膠帶嗎XDD 219.85.102.67 12/09 13:10
推 pkp:如果有高雄場,我就可以去擺攤了 61.227.79.111 12/09 1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7.86
推 standfacing:幫你置底三天XD 114.47.157.145 12/09 23:02
→ aridaevo2:謝謝版主^α^ 61.231.37.86 12/10 05:25
推 chi44:希望有台中T. T 42.77.67.152 12/10 13:56
推 ponpon729:台北場有人還需要分攤攤位的嗎?我也想加 120.127.47.212 12/10 15:58
→ ponpon729:入!!有超多東西可以賣的 120.127.47.212 12/10 15:58
→ aridaevo2:它們報名到明天截止~加油~~那邊去逛的人 61.231.30.225 12/10 17:33
→ aridaevo2:潮海滿多的 61.231.30.225 12/1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