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ck (FaSoLa)
看板Chelsea
標題[自介] 快沒氣了
時間Wed Mar 17 03:37:21 2010
※ 主ID
littleck
※ 性別
男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高雄人 台北師範大學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對不起我全買了Inter 不過我想要三冠王
※ == 足球調查 ==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大家都喜歡曼聯 所以我要喜歡切爾西 大概四年前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LP 魔獸 Crespo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日本 英國 阿根廷 Arshavin Tevez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C羅 因為老天爺不公平 人帥會踢足球演技又好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有人同時是統一獅隊 活塞隊 切爾西的球迷嗎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鍵盤XD 進足球群組就找到了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沒有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利物浦的球衣 黑金配色真的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03
推 stranck:統一獅隊,一樣是獅子耶 XD 03/17 03:47
推 roethlis:我算是統一加藍軍吧 活塞最近沒看了 03/17 04:43
推 mcshang:big ben跟billups離隊之後就沒再支持了,但另外2個我是 03/17 18:31
推 marisaac:最近戰績不佳,但球迷自介還是要推啦~~~ 03/18 23:43
推 hopespring:高雄推~~ 03/19 11:00
推 DemonRing:路過 03/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