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主ID littleck ※ 性別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高雄人 台北師範大學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對不起我全買了Inter 不過我想要三冠王 ※ == 足球調查 ==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大家都喜歡曼聯 所以我要喜歡切爾西 大概四年前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LP 魔獸 Crespo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日本 英國 阿根廷 Arshavin Tevez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C羅 因為老天爺不公平 人帥會踢足球演技又好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有人同時是統一獅隊 活塞隊 切爾西的球迷嗎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鍵盤XD 進足球群組就找到了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沒有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利物浦的球衣 黑金配色真的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03
stranck:統一獅隊,一樣是獅子耶 XD 03/17 03:47
roethlis:我算是統一加藍軍吧 活塞最近沒看了 03/17 04:43
mcshang:big ben跟billups離隊之後就沒再支持了,但另外2個我是 03/17 18:31
marisaac:最近戰績不佳,但球迷自介還是要推啦~~~ 03/18 23:43
hopespring:高雄推~~ 03/19 11:00
DemonRing:路過 03/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