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razy:控球比例也差太多了吧 03/28 00:02
推 Illidan:還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省電...XD 03/28 00:02
→ Illidan:然後LP帶個帽 科科夫皮繃緊一點 03/28 00:02
推 lowlydog:阿鳥卡差一點 03/28 00:03
推 yumilamps:揪扣不錯唷!! 阿鳥可惜了 03/28 00:04
推 a2156700:再突個幾次就可以簽約了 03/28 00:04
推 ybh:超正的人球分過 回來了 03/28 00:04
推 cses87254:那個充滿拼勁的糾扣終於回來了! 03/28 00:04
→ lowlydog:拼簽約請加油! 03/28 00:04
→ yumilamps:LP生氣的樣子好帥XD 03/28 00:05
→ a2156700:= = 03/28 00:05
推 stranck:JC 剛剛不錯 03/28 00:05
→ yumilamps:費拉拉拿黃牌 03/28 00:05
推 qaisgood:小喬積極回防 續約魂 03/28 00:07
推 yumilamps:揪扣加油 拼續約!! 03/28 00:07
推 miumiu8271:貪吃過頭..沒看到.. 03/28 00:08
推 USSMissouri:禁區內支點好少,卻一直傳中 03/28 00:08
推 qaisgood:剛剛收音的裝置被Warnock打壞了嗎XD 03/28 00:09
→ qaisgood:虎虎虎好強 油熊哭哭 03/28 00:11
→ qaisgood:獸巴熱身 嚇嚇阿鳥卡 03/28 00:12
推 cses87254:今天獸巴沒上 阿鳥卡好像還是一直走邊路 03/28 00:12
推 ybh:這可能是本賽季 甚至是阿鳥卡一生 最後一次打我們家中鋒了 03/28 00:12
推 a2156700:(  ̄□ ̄)/喔~~喔喔~~喔喔~~喔喔~ 03/28 00:13
推 USSMissouri:GOAL 03/28 00:13
推 qaisgood:馬路達FC!!!!!!!!!!!!!!!!!!!!!!!!!!!!!!!!!!!! 03/28 00:13
推 wei7515:3-1 ! 03/28 00:13
推 qaz630210:馬路達好威~~~~ 03/28 00:13
推 DIO13579:馬魯達FC!!!!!!!!!!!!!!!!!!!!!!!!!!!!!!!!! 03/28 00:13
→ ybh:感謝德科 03/28 00:13
推 stranck:嚇死 03/28 00:17
推 Aquarius128:阿宅今天當影帝!!!!! 好球~ 03/2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