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身家調查 == ※ 主ID或分身和暱稱 Hohenstaufen 綽號是豆腐或是北風XD ※ 性別? 生日? 星座? 年齡? 血型? 身高體重三圍?(XD) 男 12/29 魔羯 20幾吧XD A 請想下一下水桶 大概就是那樣(崩潰) ※ 家住哪? 在哪求學? 平時活動範圍? 興趣? 泰山 輔仁大學 機車可以到的地方XD 踢球 聽歌 騎車XD ※ 還想介紹自己什麼? 最喜歡的是切爾西 最討厭的是省電模式 不喜歡也不討厭是橡皮擦 ※ == 足球調查 == ※ 生平看的第一場足球賽? 球齡? 為什麼愛上足球? 有印象的是02年世足 4年左右 除了熱血還是熱血 ※ 為什麼喜歡卻爾西? 何時開始喜歡卻爾西? 朋友是藍血人! 06年一頭栽入英超聯賽的世界 ※ 喜歡哪些藍軍現役成員? 喜歡哪些老藍軍成員? 原因? 巴拉克! 切赫! 特里! 獸巴! 因為他們是真男人阿XD 尤其是他們帶傷上場 繼續努力不懈的拼搶 這就是足球的迷人之處吧 老藍軍則是羅本 他的左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真是可怕= = ※ 喜歡哪些職業隊? 喜歡哪些國家隊? 喜歡哪些非卻爾西球星? 原因? 巴塞 魷魚土司XD 德國 日本 義大利 Neuer Messi 朴智星 Buffon ENDO 個人是門將控XD MESSI在跑動中還可以隨意變換方向 是人類嗎= = 朴智星則是他每次上陣總是整場飛奔 整場苦工的英雄 遠藤保仁的PK真的很扯也很準= = ※ 討厭哪些職業隊? 討厭哪些國家隊? 討厭哪些球星? 原因? 雷丁 基本上沒有XD 哼特(甲賽) 他把切赫的頭當西瓜膩 X! ※ 還想再多聊些什麼? 明年歐冠獎盃會是切爾西舉起來!! ※ == 板務調查 == ※ 您是如何來到本板的 切爾西球迷怎麼可以找不到切爾西版XD ※ 喜歡本板嗎? 對本板有什麼感覺? 當然喜歡XD 基本上每個球隊的版我都會去看 可是切爾西版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簡單明瞭又有梗XD 有時候還會有鐵拳無敵之類的文章出現XDDDDD 妙趣橫生XD ※ 對於本板有什麼建議? 希望能像這樣維持下去XD Blue is the col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7.176
DemonRing:福伯是賤! 04/08 01:26
hopespring:Ballack推!! Cech推!! 藍血推!! 04/08 01:32
IF:芭樂推!!!!!!!!!!!!!!!!!!!!!! (羅本:原來我算老藍軍了..Orz 04/08 01:34
JamesCaesar:橡皮擦錯了嗎 04/08 01:38
stranck:魔羯推 04/08 01:40
marisaac:羅本都屆齡退休了,還不算老藍軍嗎XD(誤) 04/08 02:04
Srxzo:羅本比很多藍軍主力年輕吧orz,成名太早的後果... 04/08 02:17
SaintIker:羅本是84年出道呀(誤) 04/08 02:22
JamesCaesar: 頭髮少的後果 (無誤) 04/08 02:25
Hohenstaufen:阿 看到SaintIker才想到忘記把聖卡西拉斯放進去了XDD 04/08 02:43
lowlydog: 福伯是賤! 04/08 02:47
Illidan:鋼棍魂 !!!!!!!!!!!!!! 04/08 02:55
a2156700:老藍軍進球惹 04/08 04:41
stonecold127:老藍軍帥爆了 04/08 04:42
EDWARD1986:呵呵呵 老藍軍逃汰曼聯了 04/08 04:43
heavygauge: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4/08 04:44
Robben:.... 04/08 04:45
JamesCaesar:羅本搞什麼... 壞我們好事 04/08 04:47
stonecold127:樓上是老白馬 04/08 04:47
heavygauge:只能用宇宙波來形容了 04/08 04:47
krai:羅本 兩個世界波 讓拜仁闖過兩關XDDD 04/08 04:51
stonecold127:好像被皇馬亂賣的人歐戰存活率都很高 04/08 04:52
qaisgood:這下老人們皮要繃緊點了 04/08 04:53
qaisgood:結果金貝貝成了歐洲賽場上走最久的英超球隊(無誤) 04/08 04:55
krai:他們還在歐連存活著XDDD 04/08 04:58
stonecold127:農莊人被迫害了XDDD 04/08 04:58
qaisgood:農莊是我們對面的死敵 當然要迫害一下(再無誤) 04/08 04:59
Ricky13:羅本真的威 04/08 05:05
JamesCaesar:羅本這場良心講打得滿爛的 招數都被看破 04/08 05:06
Ricky13:但就是能進關鍵球... 04/08 05:08
a2156700:窮得只剩下世界波 04/08 05:10
stonecold127:奧里奇真男人啊 兩場都拼出關鍵進球 04/08 05:15
josephhuang:我也讀輔仁 我也住泰山 嗨!! 04/08 06:29
amurosheu:這ID好威 04/08 06:51
JamesCaesar:紅鬍子巴巴羅薩 04/08 07:07
iozz:只剩下老莫可以阻擋巴塞了嗎 〒△〒 04/08 09:09
gattuso2011:推 04/08 12:02
Santos:幹 踢到四強多消耗一下不是很好嗎 04/08 12:39
Srxzo:看了賽程表,真的覺得只剩下魔力鳥可以阻擋巴薩了,拜仁去年 04/08 17:45
Srxzo:對巴薩的表現...orz 04/08 17:45
cses87254:太驚人了 非女生超過30推 04/08 17:58
aerts:Ballack必推 04/08 19:38
tomuya:推 04/08 22:59
toNpppa:XDD 紅鬍 巴巴羅薩! 04/09 01:54
amurosheu:一直想去拜訪這家族的城堡的說~ 04/09 05:23
Hohenstaufen:歡迎來我家的城堡 可以玩我祖先的盔甲喔(大誤) 04/10 13:50
Hohenstaufen:請問joseph大你是生科系的嗎? 輔大殘存的系隊好像剩 04/10 13:52
Hohenstaufen:歷史跟生科XD 04/10 13:52
lowlydog:想當初我創輔大系隊組織 沒想到這麼快就凋零 04/10 15:16
Hohenstaufen:蘿莉狗大也是輔大人!? 04/10 23:34
josephhuang:我是輔大法律的 這學校只看到校隊再踢而以耶 04/12 18:45
Hohenstaufen:歷史系練習時間基本上是禮拜三的中午 生科系好像是 04/13 01:19
Hohenstaufen:禮拜二這樣 一四晚上則是乙組和足球社練習XD 04/13 01:20
sneak: 只剩下老莫可以阻擋巴塞 https://noxiv.com 12/08 13:34
muxiv: 他們還在歐連存活著XD https://muxiv.com 04/17 14:11